台北國際 ACG 博覽會 長鴻出版社釋出現場簽名會活動與左京亞也親簽組販售資訊

(GNN 記者 Akito 報導) 2020-06-29 12:46:08

  長鴻出版社於今日宣布,即將於台北國際 ACG 博覽會中舉辦的兩場簽名會活動資訊,以及將於線上抽選販售的 左京亞也親簽收藏組販售方式。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 image
 

高人氣 BL 漫畫家左京亞也,等待多時的完全新作 & 台灣限定親簽收藏組 

 
  在台灣有超高人氣的黑貓男友系列,作者左京亞也首次挑戰 ABO 設定,推出全新 OMEGAVERSE 作品《高嶺之花、寄語飄零》。描述在咖啡店工作的處女Ω偷偷暗戀著某位常客的故事。長鴻本次推出《高嶺之花》一系列特企:《高嶺之花、寄語飄零 首刷限定版》含有單行本上下兩冊+限定小冊子;《高嶺之花、寄語飄零 特裝版》則包含了首刷限定版以及織帶壓克力鑰匙圈;而最重磅企劃則是左京亞也老師親簽收藏組!收錄了多項周邊精品、以及左京亞也老師親簽簽名板!
 
  親簽收藏組採登記抽籤制,7/4(六)11:00於長鴻官網開放登記,7/15(三)公布抽籤結果,預計8月底寄出親簽收藏組。
 

高嶺之花、寄語飄零 作品簡介

 
面對你,一開始只是奢望…但卻漸漸地越來越貪心……
在咖啡店工作的葉那經常被周遭誤以為是個α,但他其實是個Ω。
而且他從未有過發情經驗,活到26歲,至今仍是個處女。
這樣的葉那偷偷暗戀著咖啡店的常客‧連雀。
儘管不打算告白,葉那卻在某一天,在連雀的面前迎來他的初次發情……!?
左京亞也一手描繪出的極品超Man α×處女Ω的繁花盛開OMERGAVERSE!
 

左京亞也 親簽收藏組 販售資訊

 
售價:3,000 元
名額:170 名
資格組登記時間:7/4(六) 11:00 於長鴻官網開放登記,7/12(日)23:59 截止。7/15(三)公布抽籤結果及開放購買。
 
※ 本商品為限制級,未滿 18 歲不得購買。
 
  • image
 
  左京亞也親簽收藏組包含了漫畫單行本上下 2 冊、限定小冊子、織帶壓克力鑰匙圈(Ø4cm×2、Ø2cm+8cm織帶)、大桌墊(60×35cm)、午安枕(36×25cm)、壓克力立牌(15×7cm)、複製畫 2 入組(23×26×0.3cm)、特製親簽簽名板(23×26cm)、收藏紙盒(35×30×12cm)。擁有左京亞也老師親筆簽名的唯一機會,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

高嶺之花、寄語飄零 限定商品

 
《高嶺之花、寄語飄零》特裝版 限制級
  • image
 
內容物:漫畫單行本上下冊+限定小冊子+織帶壓克力鑰匙圈(Ø4cm×2、Ø2cm+8cm織帶)
 
《高嶺之花、寄語飄零》首刷限定版 限制級
  • image
內容物:漫畫單行本上下冊+限定小冊子
 
《高嶺之花、寄語飄零》複製原畫
  • image
內容物:A4 複製原畫 2 入組 
 
  • image
 
一段愛(?)與夢想(!!?)的冒險故事,即將啟程──
 
  去年以《魔法少女通緝中!》入圍金漫獎的新星─漫畫家 Gene 老師,本次將帶來輕耽美奇幻作品《微光的召喚師》,描述廢材召喚師與召喚物打倒怪物的故事。本作品在愛創作中文網線上獨家連載,實體單行本也將在 ACG 博覽會上首賣。簽名會將於 8 月 2 日(日)12:30 在台北世貿一館大會簽名舞台舉行。
 

《微光的召喚師》 作品簡介

 
魯賓是一個廢材召喚師,他想召喚的東西永遠不出來,不想召喚的倒是一直來……
這樣的他,卻擁有一個天大的夢想──打倒魔龍!
某天,他莫名奇妙地召喚出了一位小王子,在小王子的誘拐下,魯賓被迫來到魔龍城堡,他們會…?廢材召喚師到底該如何攻略怪物 BOSS?!
 

微光的召喚師 簽名資格組 販售資訊

 
活動日期:8 月 2 日(日) 12:30-14:00 大會簽名舞台
售價:500 元
名額:170 名
資格組販售時間:7/4(六) 13:00 於長鴻官網開賣。
 
※ ACG 博覽會現場兌換時將以官網登記資料進行認證,請務必填寫正確資料。恕不接受修改登記資料、現場代領等行為。
 
  • image
 
  Gene 簽名資格組內含特製簽名板(23×26×0.3cm)、壓克力鑰匙圈2入(3×10cm)、不織布飲料杯提袋(16×15×8cm)、特典卡2入組(14.5×10cm)、微光的召喚師漫畫單行本、特製收藏紙盒(33×24.5×4cm)、限定收藏板(23×26×0.3cm)等豐富內容!
 

微光的召喚師 限定商品

 
《微光的召喚師》限定收藏組
  • image
內容物:限定收藏板 26×23cm 特典卡 2 入組 14.5×10cm
 
  • image
 
敢搶我的單!敢超我的車!我就在床上 O 了你!
 
  以情慾超級新星之姿出道,第一部作品《好色上了癮》描述強 S 霸道攝影師與網拍偽娘模特兩人間甜蜜的調教內容獲得粉絲青睞的接骨木花,本次再接再厲推出以外送與線上遊戲為題材的《搶單!搶到滾床單》激情滿滿的內容絕對包妳臉紅心跳!接骨木花老師簽名會將於 8 月 2 日(日)16:30 在大會簽名舞台舉行。
 

搶單!搶到滾床單 作品簡介

 
  宋允樂因早洩而被女友分手,已經夠難過了,眼前這個 5418 居然如此刺激他!是個男人都不能忍!即使在酒醉中,宋允樂也容不得自己被葉景昊這般「瞧不起」,先前在路上外送被超車,只能咬牙看著對方的重機車牌 5418 甩自己幾條街,故意點他餐想當奧客,還被他反嗆,現下居然被葉景昊壁咚摟腰,說要「比賽」就抓住他的小樂樂開始擼……他必須忍耐住!
 
  葉景昊高超的愛撫技巧讓宋允樂面色潮紅、全身顫抖,葉景昊玩心漸濃,想看更多的表情,想再更認識這隻小倉鼠──宋允樂,這個樂觀的直男是他 YouTube 頻道的忠實粉絲,卻總愛吐槽他,不准他親吻他的乳頭耳根,禁區一堆,但依然會接受他的深吻與熱情。葉景昊越陷越深,初時的戲弄已變了質,他現在只想把他扳彎……
 

搶單!搶到滾床單簽名資格組 販售資訊

 
活動日期:8 月 2 日(日) 16:30-18:00 大會簽名舞台
售價:650 元
名額:170 名
資格組販售時間:7/4(六) 15:00 於長鴻官網開賣。
ACG 博覽會現場兌換時將以官網登記資料進行認證,請務必填寫正確資料。恕不接受修改登記資料、現場代領等行為。
 
※ 本場簽名會為限制級,未滿 18 歲不得購買。
 
  • image
 
  接骨木花簽名資格組內含小說單行本、特製簽名板(23×26×0.3cm)、抱枕套(45×45cm)、圓形壓克力杯墊(Ø9cm)、特製收藏紙盒(33×24.5×4cm),讓妳將限定商品一次帶回家滾床單!
 
  「Gene 簽名資格組」、「接骨木花簽名資格組」還會有網路親簽組各 25 個名額,將於展覽結束後另行在長鴻官網公告販售,敬請期待!
 
※ 本社保有活動變更之權力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月刊 Comic 電擊大王公開 30 週年紀念封面《終將成為妳》仲谷鳰繪製歷年經典人物
花絮 | 電玩相關動漫畫
9
2024 第十三屆開拓極短篇原創大賞開放徵件 本屆額外新增人氣票選活動
產業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BOOK☆WALKER 推出「這世代,你我皆在異世界」主題書展
花絮 | 電玩相關動漫畫
2
高雄市管樂團「日本動漫交響音樂會 2」展開售票 8 月起於台南、台中、高雄展開巡演
活動 | 電玩相關動漫畫
2
投稿LiSA 寫真書「LiSA 的話語」與第二十一張單曲「Shouted Serenade」訪談翻譯分享
人物 | 電玩相關動漫畫
3
【漫博 22】長鴻出版社公開 2022 年漫畫博覽會首賣書籍資訊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漫博 22】長鴻出版社公開漫博期間簽名會以及親簽套組資訊
活動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TiCA23】長鴻出版社公開 2023 年台北國際動漫節會場活動資訊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長鴻出版社 2020 台北國際 ACG 博覽會首賣書情報公開
活動 | 電玩相關動漫畫
1
長鴻出版社 2022 高雄國際動漫節 公開會場限定活動資訊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2
長鴻出版社公開台中國際動漫節期間新書資訊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1
【TiCA14】長鴻出版社 2014 台北國際動漫節形象官網公開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1
【TiCA23】長鴻出版社台北動漫節首賣特裝版、限定版情報公開
宅物 | 電玩相關動漫畫
3
【TiCA14】長鴻出版社動漫節首發新書資訊
活動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書展 17】長鴻出版社原創小說新書簽名會情報公開
活動 | 電玩相關動漫畫
2
長鴻出版社×台南藍晒圖文創園區合作企劃 2020 再度展開 官方公開合作內容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長鴻出版社 2023 年高雄動漫節特裝版與會場首賣限定情報公開
活動 | 輕小說相關動漫畫
2
長鴻出版社「愛的千層派 原創特選連動計劃」邁入第六屆 公開巡迴簽書會等資訊
動漫 | 輕小說相關動漫畫
0
長鴻出版社×台南藍晒圖文創園區 夏日動漫主題展將於 7 月 3 日展開
活動 | 電玩相關動漫畫
1
長鴻出版社 公開 2021 台北國際書展活動資訊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1

療癒你身心靈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