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Grand Order》繁中版「冬日祭 2020 大馬戲團」線下活動明日開幕

(GNN 記者 Edward 報導) 2020-12-25 14:40:26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中文名:命運-冠位指定,以下簡稱《FGO》繁中版)將於 12 月 26、27 兩日,在臺北華山文創園區-華山劇場舉辦「FGO 冬日祭 2020 大馬戲團」。環島之旅歸來的咕噠子與夥伴們,不僅將打扮全新服裝和御主們近距離互動,現場更特別設置由日本遠渡重洋而來的重量級嘉賓「伊凡雷帝溜滑梯」。誠摯邀請廣大御主們,一同前往參與「FGO 冬日祭 2020 大馬戲團」。
 
  • image
    《FGO》繁中版 12 月 26、27 兩日於臺北華山文創園區-華山劇場舉辦「FGO 冬日祭 2020 大馬戲團」

咕噠子環島應援計畫成功,「FGO 冬日祭 2020 大馬戲團」明日開幕!

 
  日前開啟的「環島應援計畫啟動」線上頁面,已成功達成五個階段的應援積分,並突破應援目標【3,500 萬積分】。上萬名御主們的齊力應援,讓咕噠子得以在這趟環島之旅中,順利地尋找到夥伴們,正式啟動「FGO 冬日祭 2020 大馬戲團」,更贏得全服獎勵「聖晶石╳10」。
 
  即將於 12 月 26、27 兩日舉辦的「FGO 冬日祭 2020 大馬戲團」,活動現場將由「瑪修.基利艾拉特」、「斯卡薩哈 = 斯卡蒂」,以及首次登臺的「瓦爾基麗」等人氣角色熱鬧開場。每每現身都帶來逗趣互動的咕噠子與夥伴們,將以全新造型現身,並帶來環島記錄影片首次曝光的片段。
 
  • image
    環島應援計畫成功!咕噠子與夥伴們將以全新造型現身「FGO 冬日祭 2020 大馬戲團」

一券在手,樂趣無窮!多樣互動活動,出示「大馬戲團遊園券」就能參與

 
  展出期間內,前往報到區出示《FGO》繁中版遊戲 icon 及御主 UID(等級達 80 級),即可領取「芙芙大禮帽頭飾」及「大馬戲團遊園券」各一份。先前參與「環島應援計畫啟動」各階段應援的御主們,出示「應援證明」經工作人員驗證後,將能兌換限量「大馬戲團環保杯套」一份。
 
  場內將設置考驗御主們精準度的「命運神射手」,全神貫注掌握力度,投擲出指定分數,進而抽選限量週邊。象徵著無限祝福的「聖誕郵局」,御主們可以在此傳遞親筆寫下的祝福話語;只要拍攝「FGO 冬日祭 2020 大馬戲團」現場活動照片,上傳個人社群網站並在貼文內加上『#FGO 冬日祭大馬戲團』且公開分享成功的御主們,將可獲得限量週邊「大馬戲團紀念郵票貼」。
 
  提醒御主們,體驗「FGO 冬日祭 2020 大馬戲團」各區互動活動時,需要出示由報到區領取的「大馬戲團遊園券」才能參與,還請御主們妥善保管。展出期間的專屬週邊皆為限量發送,兌換完畢為止,喜愛《FGO》的御主千萬不要錯過(活動僅限《FGO》繁中版御主參與)。
 
  • image
  • image
  • 《FGO 冬日祭 2020 大馬戲團》專屬週邊(圖片僅供參考,實體依現場為主)

人氣從者武器真實比例還原,伊凡雷帝溜滑梯重磅登場!

 
  在主舞臺的另一側,將以 1:1 真實比例還原人氣從者「拿破崙」的武器,蒞臨「FGO 冬日祭 2020 大馬戲團」活動現場的御主們可以駐足拍照留影,體驗化身成為拿破崙的英姿!
 
  由日本遠渡重洋而來,以伊凡雷帝寶具為造型的「伊凡雷帝溜滑梯」,活動現場將開放御主們搭乘體驗。詳細的搭乘說明及注意事項,還請留意《FGO》繁中版官方社群網站及「FGO 冬日祭 2020 大馬戲團」活動網頁,感謝御主們的貼心配合。
 
  • image
    人氣從者「拿破崙」武器,真實比例還原
  • image
    由日本遠渡重洋而來的重量級嘉賓「伊凡雷帝溜滑梯」

舞臺活動熱度不間斷,開幕首日舉辦特別活動「百人交換禮物派對」

 
  備受御主們喜愛的舞臺活動,「FGO 冬日祭 2020 大馬戲團」將帶來不同往常的挑戰,在進行「最高傷害挑戰」及「拼圖競速挑戰」等互動競賽之前,臺下的御主們可以透過大馬戲團遊園券的「預測抽獎券」預測優勝隊伍。當該場競賽結束,將從中抽選出參與預測的御主們、並獲得預測成功獎勵;而臺上挑戰成功的隊伍,更將帶走「FGO 冬日祭 2020 大馬戲團」舞臺活動優勝獎勵。
 
  此外,特別在開幕首日舉辦的「百人交換禮物派對」,將邀請御主們透過相互遞送禮物,為彼此送上暖心的祝福,也為 2020 年劃上完美的句點。想參與派對的御主們,帶上禮物、12 月 26 日(六)齊聚同樂。
 
  • image
    實況主 DA、黑羽將在 12 月 26 日現身與御主們互動
  • image
    實況主 A Jie 將在 12 月 27 日現身與御主們互動

「FGO 冬日祭 2020 大馬戲團」線上直播,御主們互動零距離!

 
  為回饋廣大御主們,《FGO》繁中版將在 FB、Twitch 兩大平台直播「FGO 冬日祭 2020 大馬戲團」活動現場。期間御主們可以在 FB 平台進行線上留言、預測舞台優勝隊伍等互動,將有機會獲得「FGO 冬日祭 2020 大馬戲團」專屬週邊。
 
  而有著御主們的熱情應援,環島之旅得以順利進行的咕噠子,更將帶給線上觀看直播的御主們限時驚喜,還請仔細留意咕噠子與夥伴們帶來的「環島記錄影片」。
 
  • image
    《FGO》繁中版祝福御主們聖誕節快樂

「FGO 冬日祭 2020 大馬戲團」活動資訊

  • 出地點:華山 1914 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華山劇場(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 1 號)
  • 展出期間:2020 年 12 月 26 日(六)至 2020 年 12 月 27 日(日)
  • 開放時間:中午 12:00 至晚上 21:00
 
  為維護公共衛生安全,《FGO》繁中版的工作人員將全程配戴口罩,並提供酒精給現場參與的御主們使用,共用設備與道具也將定時進行清潔。此外,提醒御主們出入公共場所,請記得配戴口罩、勤洗手,一同防止疫情蔓延。
 
  「FGO 冬日祭 2020 大馬戲團」12/26、27 兩日,線上直播平台:
 
  • image
    「FGO 冬日祭 2020 大馬戲團」區域介紹
  • image
    「FGO 冬日祭 2020 大馬戲團」交通資訊
  更多《Fate/Grand Order》活動相關資訊,請參考官方網站。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FGO》日版舉辦「魔法使之夜」合作開幕前夕活動 歷代合作 PICK UP 召喚同步登場
手機 | Fate/Grand Order
22
《FGO》日本快閃店「FGO MART」展示會報導 梅林、謎之女主角 X 等人化身店員亮相
宅物 | Fate/Grand Order
7
《FGO》繁中版「南溟弓張八犬傳」登場 岡田以藏靈衣開放權、新從者強化任務同步開放
手機 | Fate/Grand Order
8
投稿《Fate/Grand Order》日版將在四月下旬與《魔法使之夜》展開合作活動 由奈須蘑菇撰寫劇情
手機 | Fate/Grand Order
8
《Fate/Grand Order》日版追加「奧爾嘉瑪麗任務_2」及一系列更新內容
手機 | Fate/Grand Order
12
《FGO》繁中版推出神秘棒球遊戲《Fate/Grand Baseball》 前進「迦」子園修復迦勒底
花絮 | Fate/Grand Order
8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聖杯戰線 ~月面宙返作戰~」開幕
手機 | Fate/Grand Order
5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2021 冬日祭」開幕 將舉辦「FGO 知識王」線上活動
手機 | Fate/Grand Order
15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冬日祭 2021「FGO 知識王 Lostbelt ver.」登場
手機 | Fate/Grand Order
5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預告將於 4 月 17 日進行【FGO 放送局 Vol.6】生放送
手機 | Fate/Grand Order
41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下週開放「FA X FGO特別活動」
手機 | Fate/Grand Order
27
【模型】GSC《Fate/Grand Order》黏土娃 Saber/阿爾托莉亞‧潘德拉剛將於 10 月發售
宅物 | Fate/Grand Order
8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舉辦全新型態「FGO 知識王」挑戰
手機 | Fate/Grand Order
6
《FGO》繁中版「死想顯現界域 Traum 某個幻想的生與死」開啟 上線 2500 日紀念活動展開
手機 | Fate/Grand Order
5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歡慶二週年 公開線下活動「迦勒底中心」、「卡美洛花園」
活動 | Fate/Grand Order
42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冬日祭 2020 大馬戲團」圓滿落幕 展區活動回顧全記錄
活動 | Fate/Grand Order
8
【TpGS 23】《Fate/Grand Order》繁中版「迦勒底秋葉原」正式開幕 結合遊戲元素打造御宅聖地
活動 | Fate/Grand Order
9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舉辦迦勒底端午節紀念活動 泳裝造型從者登場
手機 | Fate/Grand Order
39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新年假期開放「迦勒底春節紀念活動」
手機 | Fate/Grand Order
35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舉辦迦勒底中元節特別活動 開放自選 ★4(SR)對象從者
手機 | Fate/Grand Order
35

太過不舒服了(暈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