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宮探索式動作遊戲《超惑星戰記 ZERO 3》公開片頭與主要角色情報

(本新聞經日本 4Gamer.net 同意授權轉載) 2021-05-24 13:58:49 原文出處

  INTI CREATES 旗下探索型動作遊戲《超惑星戰記 ZERO》系列最新作超惑星戰記 ZERO 3(ブラスターマスター ゼロ 3)》近日公開片頭畫面、主要角色傑森伊芙弗雷德等人的情報,並介紹主角駕駛的超行星萬能戰鬥車輛「G - 蘇菲亞 SV」。
 
  • image
 

表裏轉星,人機壓倒
超惑星戰記 ZERO 3》公開最新情報

 
image
 
  INTI CREATES 於近日公開《超惑星戰記 ZERO 3》最新情報!
 
  《超惑星戰記 ZERO 3》是由操作萬能戰鬥車輛「G - 蘇菲亞 SV(G - ソフィア SV)」探索區域的側面視角地圖,以及操作遊戲主角「傑森(ジェイソン)」探索迷宮的俯瞰視角地圖,兩種地圖構成的混合型探索動作遊戲。
 
  本作是在 Nintendo Switch、PlayStation 4、PC(Steam)三個平台以下載專用遊戲軟體型式發售的《超惑星戰記 ZERO》、《超惑星戰記 ZERO 2》的續篇作品,以系列作原點的蘇菲亞行星作為遊戲舞台,描寫傑森的全新奮鬥與冒險。目前預定在 2021 年 7 月 29 日推出,正全力開發當中。敬請大家期待這場跨越宇宙的「男孩遇見女孩」故事會如何收場。
 
 
  這次要和大家介紹《超惑星戰記 ZERO 3》最新公開情報,有關遊戲片頭與主要角色的資料!
 

介紹《超惑星戰記 ZERO 3》遊戲片頭

 
  • image
 
  在前作《超惑星戰記 ZERO 2》當中的宇宙之旅最後,傑森一行人終於抵達蘇菲亞行星。
 
  --只不過在行星上等待他們的,卻是全新一波,而且是前所未見的危機。
 
  • image
 
  遭受蘇菲亞行星軍(ソフィアフォース)的攻擊,令傑森一行人搭乘的超行星萬能戰鬥車輛「G - 蘇菲亞 SV」陷入無法行動的狀態,傑森、伊芙(イヴ)、弗雷德(フレッド)被捕,讓三人因此分散開來。
 
  • image
 
  為什麼自己會遭受攻擊甚至被捕…?傑森並沒有被告知理由,就關進了蘇菲亞行星軍的基地裡,但趁著基地突然陷入的混亂成功逃脫,並奪回 G - 蘇菲亞 SV。
 
  • image
 
  傑森的命運、伊芙的命運,以及蘇菲亞行星的命運。圍繞著變種生物(ミュータント)的諸多命運,現在將超越次元開始「逆轉」--
 

介紹《超惑星戰記 ZERO 3》主要遊戲角色圖片

 
挑戰「逆轉」命運的少年
傑森(配音:小野賢章)
  • image
    「我和 G - 蘇菲亞 SV,為了要拯救伊芙,絕對不會有任何一步的退縮!」
  搭乘過「蘇菲亞 - III」、「蘇菲亞 ZERO」、「G - 蘇菲亞」等眾多萬能戰鬥車輛,持續對抗變種生物的少年。
 
  為了拯救被變種生物侵蝕的伊芙,在宇宙旅行的最後終於來到「蘇菲亞行星」,雖然遭到蘇菲亞行星軍逮捕,但之後趁亂逃脫,並取回「G - 蘇菲亞 SV」,為了尋找下落不明的伊芙而開始探索蘇菲亞行星。
 
消失在超次元的搭檔
伊芙(配音:宮崎珠子)
image

「沒問題…。因為已經找出答案了。」

  在地球的戰鬥中遇見傑森的少女,是「蘇菲亞 - III」的支援人造人,經過地球上的戰鬥後成為傑森的搭檔,但卻因為遭受變種生物侵蝕而陷入機能即將停止的危機。
 
  雖然在宇宙之旅的最後,於超次元空間的戰鬥中克服了變種生物的侵蝕,但是……
 
  被蘇菲亞行星軍逮捕後,與傑森等人被分開帶走,之後下落不明。
 
金屬身軀光滑無比的神秘生物
弗雷德
image

「呱呱!」

  作為「蘇菲亞 - III」探查機(支援動物)而誕生,但是在經過於地球的戰鬥,與宇宙中的旅程後,與傑森和伊芙之間締結起比原本任務還要深的牽絆。
 
  擁有開啟蟲洞的能力,會為 G - 蘇菲亞 SV 和傑森的探索提供協助。
 
智勇雙全的超行星萬能戰鬥車輛
G - 蘇菲亞 SV
 
  • image
 
  正式名稱為「EARTH MA-001 SV GAIA-SOPHIA SV」。
 
  是以傑森過去搭乘的「蘇菲亞 - III」和「蘇菲亞 ZERO」為基礎,由傑森和伊芙在地球新開發的超行星萬能戰鬥車輛。
 
  搭載可將車身受到的衝擊轉換成能量的「蓋亞系統(ガイアシステム)」。
 
  在宇宙旅行中破損的零件,已經使用伊芙在「區域 Ω」遇見的戰鬥車輛「安德雷亞(アンドレイア)」的零件進行修改,真可說是「智勇雙全的究極機體」。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超惑星戰記 ZERO 3》《超惑星戰記編年史》今日上市 公布發售紀念插畫
多平台 | 超惑星戰記 ZERO 3
13
《超惑星戰記 Zero 3》Switch 版預購活動開跑 公開第二彈影片介紹新系統
Switch | 超惑星戰記 ZERO 3
4
《超惑星戰記 ZERO / ZERO 2》確定 7 月推出 Xbox One / Xbox Series X|S 版
多平台 | 超惑星戰記 ZERO 3
6
《超惑星戰記 ZERO 3》介紹新追加的動作系統 預定於 Steam 新品節釋出體驗版
多平台 | 超惑星戰記 ZERO 3
4
探索型動作遊戲《超惑星戰記 ZERO 3》預計 7 月 29 日跨平台推出
多平台 | 超惑星戰記 ZERO 3
12
《超惑星戰記 ZERO 2》開放下載 為了解救被寄生的人造人少女而戰
Switch | 超惑星戰記 ZERO 2
31
《銀白鋼鐵 X2》發表《超惑星戰記 ZERO 3》合作企劃 公開紀念特賣活動資訊
多平台 | 銀白鋼鐵 X 2
10
完整收錄系列三部作!《超惑星戰記 ZERO 三部曲》將於 PS4 / Switch 同步發售
多平台 | 超惑星戰記編年史
44
《超惑星戰記 ZERO》推出新 DLC 角色《桑塔》《鏟子騎士》主角參戰
多平台 | 超惑星戰記 ZERO
15
《超惑星戰記 ZERO》和 Nintendo Switch 同步上市 3DS 版同樣 3 月 3 日推出
多平台 | 超惑星戰記 ZERO
13
探索型動作遊戲《超惑星戰記 ZERO》PC 版 6 月中旬上市
PC | 超惑星戰記 ZERO
20
《超惑星戰記 ZERO 2》第二波 DLC 將開放《逝血龍痕》的「皇女」登場
多平台 | 超惑星戰記 ZERO 2
12
《超惑星戰記編年史》繁體中文實體版 7 月推出 公布港台預約特典與配音名單
多平台 | 超惑星戰記編年史
16
《超惑星戰記編年史》公開日語角色配音介紹影片 限定版詳細資訊曝光
多平台 | 超惑星戰記編年史
10
NS 動作遊戲《超惑星戰記 ZERO 2》推出 PC 版 即日起登陸 Steam 平台
PC | 超惑星戰記 ZERO 2
3
《超惑星戰記編年史》公開預約特典「超惑星間萬能紙模型」詳細資訊
多平台 | 超惑星戰記編年史
9
INTI CREATES 成立 20 周年紀念活動《少女射擊 VR》《超惑星戰記》等新作首度亮相
3DS | 蒼藍雷霆 GUNVOLT 爪
8
乙女遊戲《冷然之天秤 帝都幻惑綺譚》公布主要人物介紹
Switch | 冷然之天秤 帝都幻惑綺譚
5
《GODZILLA 怪獸惑星》公開最新主視覺圖 歷代最大哥吉拉降臨 故事及角色設定公開
動漫 | GODZILLA 怪獸惑星
72
水上悟志《惑星公主蜥蜴騎士》宣布改編電視動畫 預定今夏開播
動漫 | 惑星公主蜥蜴騎士
166

你所不知的職場生活 💼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