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閱】理不尽な孫の手×朝凪攜手《半獸人英雄物語》最強半獸人竟是童貞之身?

(編輯部 報導) 2021-06-28 12:30:19

  今天要介紹的書籍,是由《無職轉生》作者 理不尽な孫の手攜手插畫家 朝凪打造的重磅新作《半獸人英雄物語 忖度列傳》,獲贈「英雄」稱號的最強戰士,霸修,其實有個重大的秘密……最強半獸人的他居然是處男?為了守護種族的驕傲及名譽,毅然決然踏上尋妻之旅!?且看這位男子漢是如何成為真正的英雄。
 
  • image
    主角目標的遺跡外觀,最深處存在著強大怪物,拒絕一切獵人的侵入
  瓦士托尼亞大陸曾發生過一場殃及十二支種族、慘烈而冗長的戰爭,其中隸屬於惡魔王旗下的半獸人是個令其他種族唯恐不及的一族。他們奉戰鬥和強姦為生存意義,戰場上的功績等同於強上的女人人數,因此遭其他種族忌憚。在這場看不見盡頭的種族廝殺中,半獸人族裡出現了一名打倒了各式各樣的敵人,獲贈「英雄」稱號的最強戰士──霸修。他戰功彪炳,在大戰大放異彩,集全體半獸人的尊敬與信賴於一身。
 
  然而在某天,戰爭突然結束了。原先四種族同盟的高層抱持著「他們絕對不可能答應談和」,奇妙的是,真的試著提出談和的要求後,沒有一支種族不答應。主角霸修所屬的半獸人加入的七種族聯合是戰敗方,自然也接受了談和。他們一族簽下的是「不得與他人發生非合意性行為」的條約。看似理所當然的條約,對於半獸人來說卻是難以置信的事情,而只專注於累積榮耀、尊敬、功績的霸修事後才發現───
 
一般而言,半獸人這個種族不會只顧著戰鬥
一般而言,戰鬥結束後會帶女人回去性侵。
且戰爭結束之際,曾和他並肩作戰的戰士們當中,沒有任何一個是處男。
他才明白,他與其他半獸人的不同──只有他是處男。
 
  • image
    全半獸人族崇拜的半獸人「英雄」霸修,卻是個處男?!
  當然,要脫處並不難,以他的戰勳功績,大可直接去繁殖場找他族送來的人交尾,只是鐵定會被其他半獸人圍觀注視英雄是如何玩弄女人的。然而對霸修來說這是必須避免的。作為「英雄」的他是半獸人的臉面,要是被知道英雄是處男,等同是讓整個半獸人一族顏面盡失,處男是一生都要隱瞞的事。有著作為英雄的矜持,且不希望讓年輕半獸人們失望,同時又不能被發現處男,各種因素下使他焦頭爛額……
 
而且還有一個很大問題──今年他28歲了。
 
  只要再過兩年,就到了能使用魔法的年齡了。沒錯!半獸人若在 30 歲時能保持處男之身便可使用魔法,額頭也會浮現特別的紋路,雖然會魔法的半獸人極其珍貴,畢竟可是為半獸人一族容忍了 30 年性慾的證明,但是對戰士來講可說是最為可恥的事。為此,霸修下定決心,在有限時間內離開一族,踏上自己的尋妻(脫處)之旅。第一站,他來到了智人國,在那裡遇見了年輕貌美又神情凜然的女騎士茱迪絲,面對將厭惡表露無遺的她,他是否能成功獲取她的芳心呢。
 
 
  • image
    半獸人王私以為霸修打算不依靠強姦也能找到屬於名譽象徵的妻子,挽回半獸人尊嚴而去旅行,殊不知根本不是這樣
  • image
    面臨貞操與死亡危機的茱迪絲,本對半獸人懷有強烈恨意,卻在之後的事件而有所成長
  本作光是從作者繪師的搭配上就趣味橫生,仰賴著第三人稱的敘事描寫,勾勒出因雙方認知上的落差所形成的誤會,作為上帝視角讀者的你則從一旁品嚐著這些「笑果」。像是霸修雖然沒啥骨氣卻一身強勁,憨厚老實的個性在碰上女孩子時往往都是敢想卻不敢行,這時插入老練的純愛大師朝凪那色氣滿滿的插圖,明明是熟悉的套路情節卻被作者打破腦中的粉紅泡泡,直接是讓筆者笑倒在書前。作品另一大賣點則是作者在人設上的構築,針對不同劇情橋段時視角的切換,帶出雙方心境上的差異,進而加強讀者們對不同種族價值觀、人物性格的認識,然後透過劇情進展慢慢看著他們成長與變化,逐漸讓人愛上每一位後宮的妻子,整個體驗過程相當舒適,如果是熟悉《無職轉生》的讀者肯定也會非常喜歡本作的寫作手法。
 
  • image
    幻想總是美好的啊霸修……
  • image
    明明是要脫貞卻逐漸陷入被各式老婆候補人包圍的跨種族大後宮
  《半獸人英雄物語 忖度列傳》雖然目前日版僅有 2 冊,且歸類上也並非六面世界物語相關,後續是否會有更多展開不得而知,但對於喜愛作者風格的讀者,不妨可以嘗試看看這部歡樂嘻笑又同時能獲得些許勇氣的作品。就讓我們一同守候霸修該如何在尋妻之旅征服各式各樣的女性,解決迎面而來的各式挑戰吧!
 
  • image
    圖片為官方中文版書封
【內容試閱】

半獸人。
具有綠皮膚和尖長的獠牙,以及不受毒與疾病影響的強韌肉體,是一支好戰的種族。
最值得一提的大概是他們有著強烈的性欲吧。
對他們而言,繁殖除了是對生物來說必須的行為之外,同時也是日常娛樂的一種。
戰鬥,進食,性侵。
對半獸人來說,在戰鬥中取下多少首級和讓女人生了多少小孩有著同等的價值。
留下眾多子嗣,死於戰鬥之中。這才是半獸人所追求的最佳生涯。
堅強的體魄與強大的繁殖力。
以生物而言具備了最為優秀的條件,然而他們其實也有著一項缺點。
那就是「基本上只會生下雄性,必須借助其他種族懷胎才能夠繁殖」這個缺點。
事實上他們在戰爭期間確實會俘虜敵國的女兵為囚,讓她們生小孩生到失去用處,因而遭到部分種族忌如蛇蠍。

「喂,前面那個……該不會是『英雄』吧?」

霸修。
有著這個名字的男人,在半獸人這個族群當中是能力格外出眾,表現特別優秀的戰士。
他趕到戰場的時刻比任何人快,留在前線的時間比誰都長,打倒的敵人比任何人都多。
許多半獸人都因他而獲救,許多戰場在他的領導之下走向勝利。
無論面對多麼強大的敵人都正面與之對抗,進而打倒敵人,那副英姿可說是體現了半獸人的理想。
為了讚揚他的功績,他獲贈了「英雄」的稱號。
英雄。
這個稱號表示他是最強的半獸人,也是無上的榮譽。
當然,更是所有半獸人崇拜的對象。
「呼……『英雄』果然帥到不行!」
「我從很久以前就一直很想聽他講他打倒『黑頭 black head』的故事呢……」
獲得英雄稱號的霸修得到了近乎一切的事物。
大房子、優良的武器防具、吃不完的食物、用不盡的特權。還有,全體半獸人對他的尊敬與信賴。
年輕半獸人想要的事物,他幾乎全都有了。
「……我、我過去找他一下。」
「混帳東西!難道你看不出來他想安靜地自己喝酒嗎!」
「抱、抱歉……說得也是。英雄並不是我們可以隨便攀談的對象。」
這樣的霸修有個煩惱。
身邊的人們都以為他擁有了一切,但他其實還有沒能得到的事物。
不,用「得到」來描述也不太對,真要表達的話,應該說是「他還沒能捨棄某種不該擁有的事物」才對吧。
就像是早該投入不滅之火當中的古老戒指般……
「沒錯,我確實也很想聽『英雄』說他的事喔。包括他喜歡怎樣的女人之類的!」
「英雄對女人的偏好啊……應該是智人吧?」
「白痴啊!他可是『英雄』耶。智人和精靈那種司空見慣的女人,他在戰爭中應該已經上得膩到不能再膩了吧。聽說最近連繁殖場也見不到他的身影。」
「智人和精靈都膩了的話……那麼,難不成會是龍人之類的?那個傳說中的種族!」
「有可能喔!既然是『英雄』的話!」
霸修一個人待在酒吧裡,坐在吧檯邊喝著火酒,今天依然在煩惱同一件事情。
到底該怎樣才能捨棄那個呢……
不,若只是要捨棄隨時都辦得到。但在半獸人的國家這裡,霸修是備受關注的人物。只要去捨棄,必定會被人看見。然後,就會被知道他至今依然「擁有」的這個事實。
身為半獸人的英雄……不,身為一名半獸人,這件事絕對不能被人知道。
要是被知道了,在那個瞬間,霸修的榮譽及驕傲將應聲粉碎。
全體半獸人對他的尊敬一瞬之間就會轉變為嘲笑吧。
霸修渺小的自尊心將受到千刀萬剮的創傷,隔天可能得在頭上套布袋才活得下去……已經能算是活不下去了。
「我、我還是想去問問看!」
「就叫你不要了,這樣太不敬了吧。」
「不會吧,如果只是問他至今上過最讚的女人是誰,應該不算太失禮才對。不知道會是智人族的女騎士,還是精靈族的女將軍,或是獸人族的公主殿下就是了!」
霸修站了起來。
身高有兩公尺多。儘管在半獸人中個頭不算高,但渾身上下的疤痕道出他經歷過多少戰鬥,結實肌肉的密度比在場的任何人都還高。
更不用說,他的舉止之間毫無可乘之機,全身上下散發出拒人於千里之外的氣場。
他目光一閃,朝著往他走來的那個男人瞪了一眼。
「……」
才瞪了一眼,那個半獸人就站住了。
「不、不好意思!這傢伙只是看到名人有點太興奮了,我會好好勸他的……」
另一個人連忙低頭道歉。
半獸人被人瞪了一眼就低頭道歉,這種事只能用丟臉來形容。
不過,對方是「英雄」的話就另當別論了。這時反而是不低頭道歉才丟臉。
「哼。」
霸修從鼻子哼了一聲,然後朝酒吧的出口走去。
「呼哇……好帥……」…………前往巴哈姆特 ACG 資料庫欣賞更多試閱內容

 

輕小說《半獸人英雄物語 忖度列傳 (1)》相關資訊

 
書  名:《半獸人英雄物語 忖度列傳 (1)》
作  者:理不尽な孫の手
插  畫:朝凪
出  版  社:台灣角川
出版日期:2021 年 6 月 9 日

 

ⒸRifujin na Magonote, Asanagi 2020

標籤:

#試閱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投稿動畫《無職轉生,到了異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二季》第二季度釋出無字幕片頭和片尾影片
花絮 | 無職轉生,到了異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二季
6
【AJ24】《無職轉生~到了異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二季》公開第 2 季度正式宣傳影片
動漫 | 無職轉生,到了異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二季
49
投稿動畫《無職轉生~到了異世界就拿出真本事》第二季第 2 季度廣告公開
動漫 | 無職轉生,到了異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二季
8
投稿《無職轉生,到了異世界就拿出真本事》第二季動畫釋出主視覺圖和宣傳影片
動漫 | 無職轉生,到了異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二季
15
《無職轉生》改編家用主機遊戲《回憶任務》公開第 2 波宣傳影片 確定 2024 年夏季推出
多平台 | 無職轉生 ~到了異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回憶任務
111
【試閱】《我買下了與她的每週密會》有些危險的 Girl Meets Girl 故事就此展開
動漫 | 我買下了與她的每週密會~以五千圓為藉口,共度兩人時光~
17
【試閱】《世界啊,臣服在我的烈焰之下吧 ep.1 我放火燒了魔王城》最強爆焰少女來襲
動漫 | 世界啊,臣服在我的烈焰之下吧
7
【試閱】《異世界歸來的舅舅》舅舅竟是異世界歸來的生還者 還會各種魔法?!
動漫 | 異世界歸來的舅舅
57
【試閱】《冰川老師想交個宅宅男友》一見鍾情的對象竟是我的老師?!
動漫 | 冰川老師想交個宅宅男友
12
【試閱】《在交友軟體上與前任重逢了》交友軟體顯示命中注定的對象竟是已疏遠的前女友
動漫 | 在交友軟體上與前任重逢了。
12
【試閱】《就算是有點色色的三姊妹,你也願意娶回家嗎》同居美少女全是變態的戀愛喜劇
動漫 | 就算是有點色色的三姊妹,你也願意娶回家嗎?
4
【試閱】《東京喰種》你有想過「吃人」嗎?
動漫 | 東京喰種
84
【試閱】文化差異創造歡樂「衝突美」《難道硬奇幻已經不行了嗎!?》
動漫 | 難道硬奇幻已經不行了嗎!?
26
【試閱】太空×夢想《在流星雨中逝去的妳》你曾有過夢想嗎?
動漫 | 在流星雨中逝去的妳
4
【試閱】《兇妹》怪奇蘿莉塔少女 獵奇的索命要求 你需要妹妹嗎?
動漫 | 兇妹
60
【試閱】《死黨角色很難當嗎?》主角帶著威能光環 但一旁死黨得更比他更威
動漫 | 死黨角色很難當嗎?
19
【試閱】這樣真的可以嗎?《土下座跪求給看》呈上滿滿誠意的紳士之作
動漫 | 土下座跪求給看
16
【試閱】《蒼尾的祕寶尋獵者》你願意守護,比財寶更加價值的祕密嗎?
動漫 | 蒼尾的祕寶尋獵者Treasure Chaser
9
【試閱】《男女之間存在純友情嗎?(不,不存在!)》要是三十我們都還單身就在一起吧
動漫 | 男女之間存在純友情嗎?(不,不存在!)
22
【試閱】《不加班真的可以嗎?~小職員異世界佛心企業初體驗~》笑著笑著就哭了
動漫 | 不加班真的可以嗎?~小職員異世界佛心企業初體驗~
19

太過不舒服了(暈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