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繁中版舉辦全新活動「救援! Amazones.com ~CEO Crisis2021~」

(GNN 記者 Edward 報導) 2021-10-08 16:35:52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中文名:命運-冠位指定,以下簡稱《FGO》繁中版)將於 10 月 14 日(四)限時開放全新活動「救援! Amazones.com ~CEO Crisis2021~」,並同步舉辦 TV 動畫《Fate/Grand Order - 絕對魔獸戰線巴比倫尼亞 -》特別活動第 2 彈及「迦勒底重陽節紀念活動」。
 
  • image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全新活動「救援! Amazones.com ~CEO Crisis2021~」

全體從者待機準備,拯救 Amazones.com

 
  太空電商公司「Amazones.com」全體員工突然消失,面臨重大危機的 Amazones CEO 尋求迦勒底協助!本次活動將分為主線任務及配送任務,也將出現與通關「終局特異點」難度相當的敵人及高難度挑戰任務,等待御主們來測試自身實力。
 

主線任務

 
  推進主線任務的過程中,將解鎖「放鬆設施」,讓出擊任務、戰鬥勝利而進入「疲勞」狀態的從者恢復,將從者放置於相性好的設施中,還能縮短恢復時間。想讓更多從者在「放鬆設施」進行疲勞恢復,可以透過通關主線任務增加。
 
  當主線任務推進至尾聲、且通關「終局特異點」的御主們,將能進行「高難度挑戰任務」,期間可使用好友的支援從者,以及處於「疲勞」狀態的從者,首次通關完成即可獲得「傳承結晶 ×1」。通關「高難度挑戰任務」不會使從者進入「疲勞」狀態,御主們可以嘗試不同的從者與概念禮裝組合,進行多次挑戰。
 

配送任務

 
  每通關 5 個配送任務,可以獲得對應的配送獎勵,其中獎勵包含「英靈結晶.流星之芙芙 ALL★4(HP)」、提升羈絆等級上限的「迦勒底夢火」及活動限定概念禮裝「★5(SSR)醫療 SPA」等獎勵。通關配送任務,不僅可以開啟新的主線任務,更能獲得大量羈絆點數,當裝備活動限定概念禮裝「★5(SSR)醫療 SPA」通關本次活動任務,將可進一步提升羈絆點數的獲得量。
 
  • image
    活動限定概念禮裝 ★5(SSR)醫療 SPA

限定功能

 
  本次活動舉辦期間,將追加「按痊癒所需時間排序」。在「放鬆設施」選擇「按痊癒所需時間排序」、並打開「智慧過濾」功能,將按照恢復效率、由高到低的順序排序處於「疲勞」狀態的從者。
 
  此外,為紀念「救援! Amazones.com ~CEO Crisis2021~」舉辦,10 月 14 日(四)22:00 前登入過的御主們,可以獲得黃金果實 5 個。而迦勒底之門內每日變更的任務「蒐集種火」及「修煉場」,也將自 10 月 14 日(四)維護後至 10 月 28 日(四)12:59 全部開放,御主們可以藉此提升從者戰鬥力。
 

Amazones.com Premium PICK UP 召喚,古埃及最美麗法老現世

 
  在「Amazones.com Premium PICK UP 召喚」中,身為古埃及最後法老的「★5(SSR)克麗奧佩脫拉」及自稱姬路城真正城主的「★5(SSR)刑部姬」,將以每日變更的形式登場。
 
  而召喚期間每日現身的「★4(SR)彭忒西勒亞(黃金國的 Berserker)」,更將在本次活動「救援! Amazones.com ~CEO Crisis2021~」實裝簡易靈衣「Amazones CEO 套裝」,御主們透過通關本次活動的特定任務,即可獲得此靈衣開放權。
 
  • image
    限定從者 ★5(SSR)克麗奧佩脫拉
  • image
    登場從者 ★5(SSR)刑部姬〔Assassin〕
  • image
    簡易靈衣「Amazones CEO 套裝」

TV 動畫《Fate/Grand Order - 絕對魔獸戰線巴比倫尼亞 -》特別活動第 2 彈舉辦

 
  在 TV 動畫《Fate/Grand Order - 絕對魔獸戰線巴比倫尼亞 -》特別活動第 2 彈舉辦期間,於 10 月 15 日(五)04:00 至 12 月 26(日)03:59 日進行 8 次登入,即可獲得活動限定概念禮裝「★4(SR)觀星者」、「聖晶石 ×12」及新魔術禮裝「第五真說要素環境用迦勒底制服」。
 
  此外,「第七特異點」的關聯從者,將以每日變更的形式作為支援從者,與御主們一同挑戰「第七特異點的自由任務」及「每日任務」。
 
  • image
    活動限定概念禮裝 ★4(SR)觀星者
  • image
    新魔術禮裝「第五真說要素環境用迦勒底制服」

迦勒底重陽節紀念活動,登入即送「聖晶石 ×10」

 
為了紀念迦勒底重陽節的到來,御主們只要通關完成「特異點 F 燃燒污染都市 冬木」,並在 10 月 15 日(五)04:00 至 10 月 18 日(一)03:59 期間進行登入,即可在首次登入時獲得「聖晶石 ×10」。
 
  在「迦勒底重陽節紀念 PICK UP 召喚」中,深愛文章、思慕詩詞的「★5(SSR)紫式部」及平安時代最強的神秘毀滅者「★5(SSR)坂田金時〔Berserker〕」,將以每日變更的形式登場。而「★4(SR)源賴光〔Lancer〕」,也將在本次 PICK UP 召喚期間每日現身。
 
  • image
    限定從者 ★5(SSR)紫式部
  • image
    限定從者 ★5(SSR)坂田金時〔Berserker〕
  • image
    限定從者 ★4(SR)源賴光〔Lancer〕
  更多《Fate/Grand Order》活動相關資訊,請參考官方網站。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AJ24】《FGO》攤位報導 展示超過 400 騎的從者立牌與約 3m 的全新寶具
宅物 | Fate/Grand Order
6
投稿《Fate/Grand Order》日版預告實施「春之新手御主聲援宣傳活動 2024」
手機 | Fate/Grand Order
11
投稿【模型】quesQ《Fate/Grand Order》Lancer / 美露莘(第二再臨)開放預購中
宅物 | Fate/Grand Order
7
投稿《Fate/Grand Order》日版 「奏章 Ⅱ 不可逆廢棄孔 本我」正式開幕
手機 | Fate/Grand Order
5
《FGO》繁中版「死想顯現界域 Traum 某個幻想的生與死」開啟 上線 2500 日紀念活動展開
手機 | Fate/Grand Order
4
《FGO》繁中版舉辦全新泳裝活動「拜見!拉斯維加斯御前比試~泳裝劍豪七色決勝!」
手機 | Fate/Grand Order
30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將於 5 月 31 日實裝「拉斯維加斯御前比試」第二彈召喚
手機 | Fate/Grand Order
21
《FGO》日版泳裝活動「見參!拉斯維加斯御前比賽~泳裝劍豪七色勝負!」明日登場
手機 | Fate/Grand Order
138
《FGO》日版將復刻「見參!拉斯維加斯御前比賽~泳裝劍豪七色勝負!輕量版」活動
手機 | Fate/Grand Order
119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預告將於 4 月 17 日進行【FGO 放送局 Vol.6】生放送
手機 | Fate/Grand Order
41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下週開放「FA X FGO特別活動」
手機 | Fate/Grand Order
27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2021 冬日祭」開幕 將舉辦「FGO 知識王」線上活動
手機 | Fate/Grand Order
15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舉辦全新型態「FGO 知識王」挑戰
手機 | Fate/Grand Order
6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冬日祭 2021「FGO 知識王 Lostbelt ver.」登場
手機 | Fate/Grand Order
5
惡搞遊戲《沙漠巴士》以 VR 形式重現 模擬從土桑到拉斯維加斯長達 8 小時行車路程
PC | 沙漠巴士 VR
59
「EVO 2022」確定 8 月回歸拉斯維加斯舉辦實體賽事 公布 9 大主要比賽項目
電競 | EVO(Evolution Championship Series)
40
《鑽石俱樂部 Online》封測登場 體驗媲美拉斯維加斯的 3D 豪賭盛宴
OLG | 鑽石俱樂部 Online
12
《虹彩六號:拉斯維加斯 2》 今年三月重返罪惡之城
多平台 | 虹彩六號:拉斯維加斯 2
8
《虹彩六號:拉斯維加斯 2》公布爆破、小隊長等模式新內容
PC | 虹彩六號:拉斯維加斯 2
2
慶祝 2023 年 FORMULA 1 拉斯維加斯大獎賽 《F1 23》將實施「免費遊玩」週末
人物 | F1 23
1

對你施展點小魔法🪄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