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擴大舉辦 Today at Apple Creative Studios 為青年創意工作者提供機會

(GNN 記者 Edward 報導) 2022-06-01 12:39:51

  Apple 宣佈計劃將 Today at Apple Creative Studios 推廣給更多年輕創意工作者,耕耘未受充分重視的社群。擴展後的課程提供廣泛橫跨各類藝術領域的職涯發展輔導、培訓和資源,包括 app 設計、podcast 製作、空間音訊製作和電影製作等全新課程。今年,Creative Studios 將於納許維爾、邁阿密、柏林、米蘭、台北、東京、雪梨等七個新增城市推出,也將在芝加哥、華盛頓特區、紐約市、倫敦、巴黎、曼谷、北京邁入第二年。

 

  此外,官方也宣布即日起 Today at Apple Creative Studios 台北正式在蘋果的合作夥伴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的平台上公布資訊並開放報名。2022 年 7 月 9 日起,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和 Today at Apple 將與你將一起展開為期 5 週奔放精彩的視覺創作旅程,透過創意展現自我身分認同的多元絢爛。才華洋溢的藝術家、創意導師,以及 Apple 培訓師將帶領你透過攝影、AR、虛擬形象設計等令人驚豔的視覺形式,釋放你的創意魂,探索、實驗,綻放你獨一無二的自我表達。

 
  • image
 
  • 時間:2022/07/09 至 2022/08/07 的每週六、日,每次 2 小時,希望你能全程參與。
  • 地點:主要於 Apple Store 信義 A13,部分課程為線上授課,報名成功後會提供詳細時間表。
  • 費用:課程無需費用,工作坊期間將提供器材借用。

 

  • image
    Today at Apple Creative Studios 提供廣泛橫跨各類藝術領域的職涯發展輔導、培訓和資源,課程現在包括 podcast 製作和 app 設計。

 

  Apple 零售暨人力資深副總裁 Deirdre O’Brien 表示:「長期以來,我們的零售店一直是展現在地藝術家才華的平台,我們的零售團隊很榮幸能協助支持社群發揮創造力、創造一個歡迎所有人的地方。我們非常感謝我們的 Apple Creative Pros、零售團隊成員和在地合作夥伴,一同幫助我們將免費藝術教育和輔導資源推廣到更多社群。」

 

  • image
    導師將提供個人指導與回饋,並鼓勵參與者思考如何運用自身才能發揮社會影響力。

 

  Creative Studios 旨在支持受阻而難以獲得優質創意教育的年輕人,幫助參與者與來自 Apple 的導師和 30 多個專業從事書籍與敘事、app 設計、廣播與 podcast 以及攝影、電影與電視等領域的非營利社群合作夥伴進行交流。參與者將修習實踐課程、培訓,並針對專案獲得回饋。除了培養參與者的創意技能,導師也將鼓勵他們思考如何運用自身才能在社群中發揮社會影響力。 

 

  • image
    參與城市的 Apple 零售店也將舉辦免費的 Today at Apple Creative Studios 課程,由知名藝術家主講並開放大眾參與。

 

  指定城市的 Apple 零售店也將舉辦公開的 Today at Apple Creative Studios 課程。這些免費活動由 Creative Studios 中指導年輕參與者的知名藝術家以及 Apple Creative Pros 主講,將開放大眾參與,可至 apple.com/tw/today 報名。

 

  華盛頓 Apple Carnegie Library 的 Apple Creative Pro Rudy Padilla 表示:「很榮幸能與這些年輕人分享我對 Apple 科技和說故事的熱情。在我很小的時候,科技就進入我的生活,徹底改變了我的人生軌跡。我希望這些有出版作品的作者能夠繼續講述他們的人生故事。世界需要他們的觀點。」

 

今年,Creative Studios 將於納許維爾、邁阿密、柏林、米蘭、台北、東京、雪梨等七個新增城市推出,也將在芝加哥、華盛頓特區、紐約市、倫敦、巴黎、北京邁入第二年。

 

  去年,有 400 多名年輕人參與 Creative Studios 的課程。社群為參與者製作的書籍、電影和音樂喝采,並透過 Apple TV、Apple Books 和 Apple Music 展示了參與者的藝術成果。

 

今年的課程包括:

 

App 設計(紐約)

 

  紐約的 Creative Studios 今年推出新課程,為女性和非二元創意工作者提供輔導、洞見和資源,幫助他們將 app 概念化,推動社會影響力。

 

書籍與敘事(邁阿密、華盛頓)

 

  華盛頓的年輕創意工作者將透過製作自己的硬頁書、有聲書和故事板,磨練他們的創意寫作和視覺敘事技能。在邁阿密,Apple 與社區合作夥伴 O, Miami 一同為黑人、原住民和其他有色人種的新興藝術家推出一項課程,透過製作微型有聲書來探索說故事的方式。

 

音樂、廣播與 Podcast (柏林、納許維爾、芝加哥、巴黎)

 

  柏林有志成為音樂家的參與者將學習廣播製作,同時在鼓舞人心的導師指導下探索專屬主題,並與 Refuge Worldwide 和 Open Music Lab 密切合作。納什維爾的 Creative Studios 將與 National Museum of African American Music 合作,讓參與者能造訪 Apple Music 工作室,聚焦空間音訊錄製。巴黎的參與者將透過聚焦 podcast 製作的全新課程,培養創意敘事、音訊工程和錄音的技能。在芝加哥,來自 Southwest Side 的年輕創意工作者將透過聚焦廣播製作和影音實驗的體驗,以歸屬感和身分認同為主題,擴大他們的敘事和故事。

 

藝術與設計(台北、米蘭)

 

  台北和米蘭的 Creative Studios 將幫助導師與有志的年輕設計師互相交流,探索身分認同,並思考如何設計、創造和推廣代表自己和社群的內容。在米蘭,參與者將有機會透過由 Afro Fashion 帶領,慶祝時尚、藝術和設計的多樣性為核心的課程,來創造一個包容性的媒體景觀;台北的課程將創造一個安全空間,供年輕人透過創造力探索性別和身分認同。這些計劃將指導參與者完成製作,提供輔導與靈感,並提供設計產業的資源和洞見。

 

攝影、電影與電視(倫敦、雪梨、北京、東京、曼谷)

 

  倫敦和雪梨的參與者將透過創作短紀錄片來探索身分、文化和代表性,並獲得知名藝術家的回饋和見解,培養電影攝影、導演和剪輯技能。在北京和東京,參與者將獲得專業指導,深入學習拍照與錄影,藉此講述自己的故事。在曼谷,Apple 與社區合作夥伴 Saturday School Foundation 合作第二年,讓年輕創意工作者有機會探索由 Apple Creative Pro 團隊主講的各式 Apple 課程。這項為期六週的店內課程將聚焦於攝影和音樂創作。

 

 

標籤:

#Apple #蘋果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Apple 全球開發者大會將於台灣時間 2024 年 6 月 11 日凌晨登場
產業 | 蘋果 Apple
4
Apple Arcade 分享 4 月新作及更新情報 《魔法氣泡 益智消消樂》《怪獸吃公寓》將登場
iOS | 蘋果 Apple
1
Apple 發表配備 M3 晶片全新 13 與 15 吋 MacBook Air
3C | 蘋果 Apple
16
歐盟裁定 Apple 濫用音樂串流市場主導地位重罰逾 617 億元 蘋果將進行上訴
產業 | 蘋果 Apple
219
Apple 恢復 Epic Games 歐洲地區開發者帳號 後者計畫將遊戲商店與《要塞英雄》引入 iOS
產業 | 蘋果 Apple
10
空間運算裝置 Apple Vision Pro 將為 Apple Arcade 用戶提供 12 種獨特空間遊戲新體驗
產業 | 蘋果 Apple
45
《Ninja Gaze Typing》推出 透過 Apple Vision Pro 眼動追蹤系統享受打字樂趣
iOS | Ninja Gaze Typing
5
Apple 今日宣布推出 watchOS 9 為 Apple Watch 帶來新功能
3C | 蘋果 Apple
7
以各種極限活動為靈感 Apple Watch Ultra 全新登場 建議售價 NT$25,900
3C | 蘋果 Apple
42
Apple 推出 Apple Watch Series 9 加入全新雙指互點兩下手勢
3C | 蘋果 Apple
7
蘋果秋季發表會公開 Apple Watch Series 6、iPad Air 及 Apple One 訂閱服務等情報
多平台 | 蘋果 Apple
19
Apple 公佈 Apple Watch Series 7 配備最大、最先進的顯示器及 watchOS 8
iOS | 蘋果 Apple
19
Apple Watch 雙指互點兩下手勢現已隨 watchOS 10.1 推出
產業 | 蘋果 Apple
2
Apple 發表 Apple Watch Series 8 及新的 Apple Watch SE
3C | 蘋果 Apple
7
蘋果 iPhone、iPad 工程及研發團隊為員工打造特殊口罩「Apple Face Mask」
其他 | 蘋果 Apple
152
【速報】Apple 公布 iPhone 13 系列售價等情報 iPhone 13 Pro Max 售價 36,900 元起
iOS | 蘋果 Apple
242
Apple 首款空間運算設備 Apple Vision Pro 正式發布 售價 3,499 美元起
3C | 蘋果 Apple
504
蘋果釋出 Apple Watch 世界環境日活動挑戰 6 月 5 日 為地球站起來
其他 | 蘋果 Apple
5
Apple 推出 iPhone 14 Pro / Pro Max 帶來「動態島」使用者體驗 售價 NT$34,900 起
3C | 蘋果 Apple
401
Apple 官網正式上架為農歷新年推出的兔年特別款 AirPods Pro
3C | 蘋果 Apple
12

對你施展點小魔法🪄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