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發表新一代 AirPods Pro 主打更強的「主動式降噪」和更方便的全新功能

(GNN 記者 Edward 報導) 2022-09-08 02:52:00

  Apple 今日發表了第二代 AirPods Pro,為歷來最先進的 AirPods。借助全新 H2 晶片能力,AirPods Pro 解鎖了前所未有的音訊表現,包括大幅升級「主動式降噪」和「通透模式」,更打造獨特且身歷其境的「空間音訊」聆聽體驗。現在,顧客能使用觸控控制直接觸碰耳機柄以控制媒體播放和音量調整,享有更持久的電池續航力、全新充電盒,以及更為服貼的耳塞套尺寸。第二代 AirPods Pro 建議售價 NT$7,490。

 

  • image
    全新 AirPods Pro 針對「通透模式」、「空間音訊」,以及使用者最愛的便利功能推出重大升級,降噪效果更高達前代的兩倍。

 

  AirPods Pro (第 2 代) 將於日後在台灣開放線上和 Apple Store app 預訂,並於今年稍晚開始供貨。

 

  Apple 全球產品行銷副總裁 Bob Borchers 表示:「AirPods 以創新設計和出色音質,為無線耳機帶來變革。隨著全新 AirPods Pro 的推出,Apple 再度提升標竿。全新 AirPods Pro 提供更優秀的音質,以『個人化空間音訊』帶來更身歷其境的聆聽體驗,並具有『適應性通透模式』等顛覆性的音訊功能。加上比前一代強兩倍的降噪效果,讓全球最熱銷的無線耳機更上一層樓。」

 

  • image
    全新低失真音訊驅動單體和量身打造的擴音器,提供更飽滿的低音和清澈透亮的聲音,以及全新且更服貼的 XS 尺寸耳塞套。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突破性音訊

 

  輕巧精緻的機身裡,搭載了全新 H2 晶片帶來的非凡聲學體驗,以及相較前代 AirPods Pro 高達兩倍的降噪效果。歸功於全新低失真音訊驅動單體和量身打造的擴音器,AirPods Pro 現在能為更廣泛的音頻提供更飽滿的低音和更清澈透亮的聲音。最佳的音訊體驗需要最完美的耳內貼合度才能實現,因此也推出了全新 XS 尺寸耳塞套,讓更多人能體驗 AirPods Pro 的魅力。

 

  • image
    由全新 H2 晶片驅動,「適應性通透模式」降低環境噪音,並提供更舒適的聆聽體驗。

 

  「通透模式」讓聆聽者能與周遭保持連結,意識到身邊的狀況。如今,「適應性通透模式」讓這項備受喜愛的功能進一步提升。強大的 H2 晶片能透過裝置端處理降低環境噪音,讓日常聆聽更加舒適,例如呼嘯而過的警笛聲、施工噪音或甚至演唱會的大音響。

 

更精準、更身歷其境的聲音

 

  AirPods 的「個人化空間音訊」提供更身歷其境的聆聽體驗。使用者聆聽到的聲音根據各自的頭型與耳型而有所不同。運用 iPhone 上的「原深感測」相機,使用者可以讓空間音訊更加個人化,獲得專屬的聆聽體驗。使用者在 iPhone、iPad、Mac 和 Apple TV 上聆聽音樂、電影、電視節目時,皆可享受具動態頭部追蹤功能的「個人化空間音訊」。

 

  • image
    AirPods 的「個人化空間音訊」提供更身歷其境的聆聽體驗。

 

便利性特色

 

  AirPods 家族中備受使用者喜愛的巧妙體驗,在新一代 AirPods Pro 中更上一層樓。這項產品能迅速連接所有 Apple 裝置,輕而易舉完成設定,搭配 iOS 設定中全新的 AirPods 專區,讓使用者能輕鬆取得並操控 AirPods 的各項功能。

 

  現在,使用者不需要使用其他裝置,就能播放媒體和控制音量。只要使用 AirPods Pro 的觸控控制,在耳機柄上輕輕向上或向下滑動,就能快速調整音量。按壓耳機柄即可切換音樂、接聽電話和使用更多功能,或說聲「嘿 Siri」,無須動手就能提出要求。改良的內建皮膚感測器能更精確地開始和停止播放,並具備更出色的電池續航力。

 

電池續航力更持久

 

  AirPods Pro 比第一代多出 1.5 小時的聆聽時間,在「主動式降噪」模式中,聆聽時間最長可達 6 小時2。在使用充電盒進行額外四次充電的情況下,使用者在「主動式降噪」模式中能聆聽長達 30 小時,比前一代整整多了六小時 。

 

  除了 MagSafe 充電器、Qi 認證的充電板或 Lightning 連接線之外,使用者現在還可以用 Apple Watch 充電器為 AirPods Pro 充電,以便在旅途中更彈性靈活地使用。 

 

  • image
    顧客現在能用 Apple Watch 充電器為第二代 AirPods Pro 充電,便利性更提升。

 

全新充電盒

 

  AirPods Pro 現在搭配全新設計的充電盒,具備抗汗抗水功能,並包含一個掛繩孔方便隨手取得。「精確尋找」讓使用者能透過 U1 晶片支援的 iPhone 定位他們的充電盒,並提供方向指引。充電盒也有內建的揚聲器,可以發出響亮音效,讓定位變得更加簡單。

 

  • image
    全新充電盒配有實用的掛繩孔,具備抗汗抗水功能。

 

  顧客可以運用 Memoji 讓充電盒更有個人特色,包括自訂造型的 Memoji、Animoji,以及一系列精選貼紙設計。若要鐫刻,可至 Apple Store app 創作並上傳一款 Memoji。

 

  • image
    為充電盒添加個人化 Memoji、Animoji 以及一系列精選貼紙設計。
  • image
    Apple Store app 免費提供 AirPods (第 2 代)、AirPods (第 3 代) 及 AirPods Pro (第 2 代) 充電盒鐫刻服務。

 

AirPods 與環境

 

  AirPods Pro 的設計使用了眾多材料與特色,旨在將對環境的衝擊降到最低,這包含在所有磁鐵配件中使用 100% 再生稀土元素,多層印刷電路板的鍍層也首度採用 100% 再生金。充電盒主機板上的焊料採用 100% 再生錫金屬,盒上的鉸鏈採用 100% 再生鋁金屬。AirPods 不含潛在有害物質,例如汞、溴化阻燃劑 (BFR)、聚氯乙烯 (PVC) 和鈹。重新設計的包裝去除外層塑膠膜,90% 以上的包裝耗材採纖維材質製造,讓 Apple 更接近在 2025 年前完全去除塑膠包裝的目標。

 

  Apple 目前在全球企業營運方面已經達成碳中和,並計劃於 2030 年前在整體製造供應鏈,乃至所有產品的生命週期中實現 100% 碳中和。這表示從零組件製造、組裝、運送、顧客使用、充電,一直到回收及原料再生,每部出售的 Apple 裝置都將達成零氣候影響。

 

價格與上市日期

  • AirPods Pro (第 2 代) 售價 NT$7,490,將於日後在台灣開始接受預訂及販售;包括美國在內的 50 多個國家與地區於 9 月 9 日 (星期五) 起可於 apple.com/tw/store 及 Apple Store app 預購,並於 9 月 23 日 (星期五) 開始供貨。
  • AirPods (第 3 代) 搭配 Lightning 充電盒售價 NT$5,590。AirPods (第 3 代) 搭配 MagSafe 充電盒售價 NT$5,990。
  • 顧客可為 AirPods (第 2 代)、AirPods (第 3 代) 及 AirPods Pro (第 2 代) 充電盒免費添加 Memoji 鐫刻,此服務於 Apple Store app 獨家提供。如須了解更多 Memoji 鐫刻相關資訊,請多加利用 Apple Store app
  • 新訂閱者只要購買任何 AirPods、AirPods Pro 或 AirPods Max,即可享有六個月免費 Apple Music。詳情請見 apple.com/tw/promo
  • 欲使用完整功能,須將 AirPods (第 2 代) 搭配運行最新版本軟體的 Apple 裝置使用。「個人化空間音訊」以及「尋找」功能將於今年 10 月隨 iPadOS 16 和 macOS Ventura 推出。

關於 Apple

 
  Apple 於 1984 年推出 Macintosh,為個人技術帶來了巨大變革。今天,Apple 透過 iPhone、iPad、Mac、Apple Watch 及 Apple TV 引領全球創新。Apple 的五大軟體平台:iOS、iPadOS、macOS、watchOS 及 tvOS,在所有 Apple 裝置間提供順暢的體驗,並以包括 App Store、Apple Music、Apple Pay 及 iCloud 等突破性服務,讓使用者獲得更多能力。Apple 超過 100,000 位員工均致力於創造出世上最頂尖的產品,讓這世界更加美好。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Apple 春季發表會將於 5 月 7 日登場 執行長提姆 · 庫克展示 Apple Pencil 影片
3C | 蘋果 Apple
11
Apple 全球開發者大會將於台灣時間 2024 年 6 月 11 日凌晨登場
產業 | 蘋果 Apple
4
Apple Arcade 分享 4 月新作及更新情報 《魔法氣泡 益智消消樂》《怪獸吃公寓》將登場
iOS | 蘋果 Apple
1
Apple 發表配備 M3 晶片全新 13 與 15 吋 MacBook Air
3C | 蘋果 Apple
16
歐盟裁定 Apple 濫用音樂串流市場主導地位重罰逾 617 億元 蘋果將進行上訴
產業 | 蘋果 Apple
219
Apple 推出 iPhone 15 Pro / Pro Max 搭載 A17 Pro 晶片 強調更先進遊戲體驗與效能
3C | 蘋果 Apple
91
Apple 推出 iPhone 14 Pro / Pro Max 帶來「動態島」使用者體驗 售價 NT$34,900 起
3C | 蘋果 Apple
401
Apple 全新 iPhone 15 系列機種建議售價 29,900 元起 強調遊戲表現更加出色
3C | 蘋果 Apple
310
Apple 推出 iPhone 14 與 iPhone 14 Plus 建議售價 NT$27,900 起
3C | 蘋果 Apple
75
Apple 推出 Apple Watch Series 9 加入全新雙指互點兩下手勢
3C | 蘋果 Apple
7
Apple 推出可用 USB‐C 充電的全新 AirPods Pro 第 2 代
3C | 蘋果 Apple
6
Apple 今日宣布推出 watchOS 9 為 Apple Watch 帶來新功能
3C | 蘋果 Apple
7
以各種極限活動為靈感 Apple Watch Ultra 全新登場 建議售價 NT$25,900
3C | 蘋果 Apple
42
Apple 全新推出 iPhone 15 與 iPhone 15 Plus 搭配 USB-C 及玻璃背板
3C | 蘋果 Apple
40
Apple 特別活動將於 9 月 13 日凌晨 1 點登場
3C | 蘋果 Apple
31
Apple 釋出 iOS 16 帶來「鎖定畫面」歷來最大幅度更新 即日起在 iPhone 8 與後續機型提供
3C | 蘋果 Apple
17
蘋果秋季發表會「好奇上心頭 Wonderlust」將於 9/13 凌晨登場 有望帶來 iPhone 15 等新品
3C | 蘋果 Apple
25
蘋果發表會將於 9/8 凌晨登場 預計將帶來 iPhone 14 系列等新產品情報
3C | 蘋果 Apple
20
Apple 特別活動「來勢迅猛 Scary Fast」將於 10 月 31 日上午登場 Finder 圖示露玄機?
3C | 蘋果 Apple
13
Apple 進一步推動供應商使用綠能 計畫在 2030 年前實現所有產品碳中和
產業 | 蘋果 Apple
10

經典不敗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