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推出 iPhone 15 Pro / Pro Max 搭載 A17 Pro 晶片 強調更先進遊戲體驗與效能

(GNN 記者 Edward 報導) 2023-09-13 03:20:14

  Apple 今日全新推出 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採用航太等級鈦金屬設計,帶來 Apple 歷來最輕量的 Pro 機型,同時仍保有高強度。全新設計還包含弧形邊緣,以及可自訂的「動作」按鈕,讓使用者個人化自己的 iPhone 體驗。相機迎來強大升級,提供相當於七顆專業鏡頭的超高影像品質,此次升級包含更先進的 4,800 萬像素主相機系統,支援全新的 2,400 萬像素超高預設解析度;透過「焦距」和「景深」控制功能,實現新一代人像照;進一步優化的「夜間」模式和「智慧 HDR」;此外,iPhone 15 Pro Max 還獨家帶來全新 5 倍望遠相機。A17 Pro 解鎖更高境界的遊戲體驗和專業級效能。

 

  • image
    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 集 Apple 最佳創新之大成,具備堅固而輕量的鈦金屬設計、全新「動作」按鈕、強大的相機升級,以及 A17 Pro 晶片。

 

  官方表示,新的 USB-C 連接器提供 USB 3 等級超快速度,最高可比 USB 2 快上 20 倍,搭配上全新影片格式,便能實現以往無法企及的強大專業工作流程1。iPhone 15 Pro 系列產品建立在 Apple 創新的衛星基礎設施之上,新增「透過衛星傳送的道路救援」功能,讓使用者在車輛出問題時,就算沒有訊號也能獲得協助。

 

  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 將提供黑色鈦金屬、白色鈦金屬、藍色鈦金屬和原色鈦金屬等四種全新外觀。產品於 9 月 15 日 (星期五) 開放預購,9 月 22 日 (星期五) 開始供貨。

 

  Apple 全球行銷資深副總裁 Greg Joswiak 表示:「這是我們歷來打造出最專業的系列產品,擁有最先進的鈦金屬設計,迄今最出色的 iPhone 相機系統更帶來開創新局的全新工作流程。此外,A17 Pro 晶片也為 iPhone 的效能和遊戲體驗開啟前所未見的嶄新篇章。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 是 Apple 設計的最佳代表,並展現引領業界的各項創新,讓使用者的日常體驗更加豐富多彩,同時也讓他們得以揮灑創意。」

 

  • image
    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 將提供黑色鈦金屬、白色鈦金屬、藍色鈦金屬和原色鈦金屬等四種全新外觀。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絕美、輕量又耐用的設計

 

  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 提供 6.1 吋和 6.7 吋兩種顯示器尺寸2,更是 iPhone 首度採用堅固且輕量的鈦金屬設計。這種高級合金也用於太空船,具有金屬中數一數二的強度重量比,造就了 Apple 歷來最輕的 Pro 系列產品。兩種機型皆具備全新刷紋紋理、弧形邊緣,以及 iPhone 歷來最薄的邊框。Pro 系列產品的設計經久耐用,結合了高強度鈦金屬、智慧型手機中最堅固的背面玻璃,以及領先業界的超瓷晶盾面板。鈦金屬邊框採用業界首創的熱機械處理,包覆住以 100% 再生鋁金屬製成的全新次結構,兩種金屬更透過固態擴散緊密鍵合,帶來難以置信的超高強度。鋁金屬邊框協助加速散熱,並讓背面玻璃方便替換。透過「永遠顯示」功能和 ProMotion 技術,這款全新設計突顯了 Super Retina XDR 顯示器的亮點,帶來絕佳的觀看體驗。

 

  • image
    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 所使用的優質鈦金屬擁有金屬中數一數二的強度重量比,打造出 Apple 歷來最輕的 Pro 系列產品。
  • image
  • image
  • 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 擁有 iPhone 歷來最薄的邊框、超瓷晶盾面板和新的弧形邊緣。

 

  全新「動作」按鈕代替以往只能用來切換響鈴和靜音的單一功能開關,提供更多選項,讓使用者得以選擇想要採取的動作,例如快速取用相機或手電筒;啟用「語音備忘錄」、「專注模式」、「翻譯」3和「放大鏡」等輔助使用功能;或利用「捷徑」來叫出更多選項。「動態島」中的長按手勢配有精密微調的觸覺回饋和視覺線索,確保新按鈕能依使用者的想法採取行動。

 

A17 Pro:為 iPhone 打造的新一代 Apple 晶片

 

  由業界首款 3 奈米晶片 A17 Pro 所驅動的 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 具備專業級效能和能力。A17 Pro 延續 Apple 在智慧型手機晶片上的領先優勢,整體晶片全面升級,其中更包含 Apple 史上最大幅度的 GPU 改造。全新 GPU 改善了微架構和設計,將比以往快上 10%,神經網路引擎的速度也倍增,得以驅動 iOS 17 中的自動修正和「個人聲音」等功能。專業級 GPU 最高可比以往快達 20%,並配備新的 6 核心設計,可提升峰值效能和能源效率,解鎖嶄新體驗。有了比基於軟體的光線追蹤快上 4 倍的硬體加速光線追蹤,iPhone 15 Pro 現在提供更流暢的圖形處理,以及更身歷其境的 AR 應用程式和遊戲體驗。iPhone 15 Pro 能運行《Resident Evil Village》、《Resident Evil 4》、《Death Stranding》和《Assassin’s Creed Mirage》等以往未能在智慧型手機上運行的主機遊戲,為使用者帶來掌上型的逼真遊戲體驗4

 

  A17 Pro 晶片中包含專用的 AV1 解碼器,能帶來更有效率的高品質串流服務影片體驗。此外,新的 USB 控制器讓 iPhone 首次得以享有 USB 3 的超快速度,支援更高速的傳輸和最高可達 4K 60fps 的 HDR 影片輸出。

 

強大的 Pro 相機系統為使用者帶來更多創意上的控制

 

  透過軟硬體之間的深度整合,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 先進的相機系統在 A17 Pro 晶片的驅動下,得以在一支手機上提供相當於七顆專業鏡頭的超高影像品質。專為 Pro 系列產品打造的 4,800 萬像素主相機具備運算攝影的強大功能,帶來全新的 2,400 萬像素超高預設解析度,能在適合儲存和分享的實用檔案大小下,提供令人驚豔的影像品質,讓使用者擁有更大的靈活度。主相機讓使用者得以在 24 公釐、28 公釐和 35 公釐三種常用焦距之間切換,甚至可以從中擇一作為新的預設焦距。除了 4,800 萬像素 ProRAW 之外,主相機也支援 4,800 萬像素 HEIF 影像,解析度高上 4 倍。iPhone 15 Pro 具備廣闊的 3 倍望遠相機,iPhone 15 Pro Max 則提供 iPhone 歷來最長的 120 公釐 5 倍光學變焦。iPhone 15 Pro Max 上全新的望遠相機擁有創新的四連反射稜鏡設計,並結合光學影像穩定和自動對焦 3D 位移式感測器模組,打造出 Apple 歷來最先進的穩定系統,適合拍攝特寫和野生動物照片,也能完美捕捉遠距離外的動作。

 

  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 的新一代人像照具備更清晰的細節、更生動的色彩和更好的低光源環境拍攝效果。使用者首度無須切換到「人像」模式即可拍攝人像照。當畫面中有人、狗、貓,或是當使用者點按對焦時,iPhone 會自動捕捉景深資訊,以便使用者稍後在 iPhone、iPad 或 Mac 上的「照片」App 將照片轉換成精美的人像照。使用者還可以在照片拍攝後調整對焦點,獲得更多的創意掌控權。

 

  • image
    除了 4,800 萬像素 ProRAW 之外,使用者現在也可以拍攝 4,800 萬像素 HEIF 影像,享有比以往高上 4 倍的解析度。
  • image
    4,800 萬像素照片具備令人驚豔的細節,並賦予專業級使用者更大的靈活度,得以在重構照片時保有高解析度。
  • image
    現在,新一代人像照利用光像引擎、深度融合和智慧型 HDR,並推出可調整焦點的新功能,帶來更細節的創意調整控制。
  • image
    「夜間」模式現由光像引擎驅動,變得更加先進,能呈現更清晰的細節、更生動的顏色。
  • image
    iPhone 15 Pro Max 全新 5 倍望遠相機協助使用者捕捉遠距離外的動作。
  • image
    先進的 5 倍望遠相機配有比以往大了 25% 的感測器、100% Focus Pixels,以及 ƒ/2.8 的光圈,是目前智慧型手機在此光學範圍內所能達到最大的光圈大小。
  • image
    光線過強或不均時,全新智慧型 HDR 模式將能以生動的顏色同時捕捉天空和主體,並以算繪呈現更真實的膚色。
  • image
    4,800 萬像素主相機利用運算攝影的力量,為使用者提供全新的 2,400 萬像素超高預設解析度,以適合儲存和共享的實用檔案大小提供令人驚豔的畫質。

 

  讓 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 上所有相機更升級的其他功能與特色:

  • 「夜間」模式現由光像引擎驅動,具備更清晰的細節和更生動的色彩,帶來以 LiDAR 光學雷達掃描儀實現的「夜間」模式人像照。
  • 全新智慧型 HDR 能以更真實生動的膚色算繪,呈現拍攝對象和背景,同時確保在「照片」App 中查看時,照片都能呈現更明亮的亮點、更豐富的中間色調和更深刻的陰影。這種先進的 HDR 算繪功能也適用於第三方 App,讓線上共享的照片呈現效果更好。
  • 得益於 A17 Pro 晶片,智慧型手機上最優異的影片品質得到進一步升級,低光源影片和「動作」模式都有所改良。

 

  有了新的專業級工作流程,創意專業人員和製片人最偏愛的智慧型手機功能性更上一層樓。透過可選購的 USB 3 連接線,使用者現在可以享有最高可快上 20 倍的高速傳輸。iPhone 和 Capture One 等第三方解決方案也協助攝影師打造專業級工作室,讓他們能夠在拍攝後,將 4,800 萬像素 ProRAW 影像即刻從 iPhone 傳輸到 Mac 上。ProRes 影片可直接錄製到外部儲存空間,讓使用者能享有更高等級的錄製選項,最高可達 4K 60 fps,以 iPhone 為主相機進行現場錄製時,也能擁有更高的靈活度。iPhone 15 Pro 也推出新的 Log 編碼選項,並支援學院色彩編碼系統 (ACES),是全世界第一款支援這項全球通用色彩工作流程的智慧型手機。

 

  • image
    Pro 系列為攝影師和製片人帶來以往未能企及的強大工作流程。現在,使用者可以透過 Capture One 把 iPhone 上拍攝的照片和影片以 4,800 萬像素 ProRAW 格式直接傳輸到 Mac 上。
  • image
    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 支援將 ProRes 影片直接錄製到外部儲存硬碟,且不只引入了新的 Log 編碼選擇,還是全球首款支援學院色彩編碼系統 (ACES) 的智慧型手機。

 

  今年稍晚,iPhone 15 Pro 將在影片拍攝方面加入全新功能,可為 Apple Vision Pro 錄製空間影片。使用者將能以 3D 效果捕捉值得回味的珍貴時刻,並在明年年初於美國推出的 Apple Vision Pro 上,以令人驚豔的深度重溫這些回憶。

 

進階的無線效能和連接功能

 

  iPhone 15 Pro 系列提供更多便捷的新充電方式,並能讓使用者在人多的地方尋找朋友,以及在旅行時保持連線。兩款機型均採用 USB-C 連接器,一種通用的充電和資料傳輸標準。同一條連接線可以為 iPhone、Mac、iPad 和更新版 AirPods Pro (第 2 代) 充電。使用者還可以用 USB-C 連接器直接從 iPhone 為 AirPods 或 Apple Watch 充電。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 支援 USB 3,提供最快可達每秒百億位元的資料傳輸速度,可比以往快達 20 倍。

 

  • image
    USB 3 連接線與 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 搭配使用,將帶來令人驚豔的傳輸速度。

 

  兩款機型均採用第二代超寬頻晶片,使兩台搭載該晶片的 iPhone 裝置連接範圍達到以往的三倍。這開創了使用「精確尋找」功能「尋找朋友」的嶄新方式。即使在人群中,iPhone 15 的使用者也能藉由分享自己的位置找到彼此。「精確尋找」具備與「尋找」相同、獲得使用者信任的隱私保護功能5

 

  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 現在支援 Wi-Fi 6E,帶來更優質的無線效能,速度最快達兩倍。這也是第一款支援 Thread 的智慧型手機,為未來「家庭」App 的整合開啟新契機。

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 配備超快的 5G6,並包括:

  • 支援 MagSafe 和未來的 Qi2 無線充電。
  • FaceTime 或第三方 App 的通話皆享有更先進的音訊品質。使用者選擇「語音隔離」時的音質提升,即便身處在嘈雜的環境,傳送的聲音仍響亮而清晰。
  • 超過 295 家電信業者支援的 eSIM 功能。在世界各地旅遊時,使用者可以透過原有電信業者提供的實惠國際漫遊方案保持連線,或者從澳洲、義大利、泰國等 50 多個國家或地區購買預付費的 eSIM 方案。

iOS 17 功能與特色

 

  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 搭載 iOS 1711,使 iPhone 更個人化且直觀,新功能包括:

  • 「電話」App 獲得重大更新,包括「聯絡人海報」,讓使用者能自訂對聯絡人的顯示方式等。
  • 「訊息」推出全新貼圖體驗、更強大的搜尋功能、音訊訊息逐字稿,以及「平安通報」,讓使用者能在安全抵達目的地時自動通知親友。
  • NameDrop 為使用者帶來全新的 AirDrop 使用方式,只需將兩台 iPhone 裝置放在一起,即可更輕鬆地分享聯絡資訊。相同的方式也可用於 AirDrop 各種內容,現在使用者可以在彼此分開後透過網路完成大型檔案的傳送12
  • 「待機模式」為使用者帶來可自訂的全螢幕體驗。當 iPhone 放在一旁充電時,即便隔著一段距離,使用者仍可輕鬆一覽資訊。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 上的「永遠顯示」功能讓「待機模式」永遠保持開啟,並顯示實用資訊,適合在書桌、床頭櫃或廚房流理檯上使用。
  • 「主畫面」、「鎖定畫面」和「待機模式」中的互動小工具讓使用者輕點一下即可採取動作,輕鬆便能完成待辦事項,或透過小工具播放或暫停一首歌。
  • Safari 為「私密瀏覽」新增更優質的保護功能,並推出主題類別,協助使用者區分工作和個人等不同主題。

  iOS 17 還提供許多更新,包括協助 iPhone 使用者透過寫日記來反思並表達感謝的新款 App「日誌」13;針對自動修正和「聽寫」功能的升級,讓文字輸入變得空前輕鬆簡單;而 iCloud 鑰匙圈則支援密碼和通行密鑰的分享,此外還有諸多實用功能。

 

  • image
    iOS 17 的「聯絡人海報」功能提供使用者展現自己的全新方式,並為來電顯示創造嶄新外觀。
  • image
    iOS 17 中的全新貼圖體驗推出表情符號貼圖,並新增從照片中提取主體來製作「原況貼圖」的功能。
  • image
    NameDrop 是 iOS 17 的一項全新 AirDrop 功能,使用者只需將 iPhone 裝置放在一起即可輕鬆分享聯絡資訊。

 

對環境更好

 

  iPhone 15 Pro 與 iPhone 15 Pro Max 的設計心繫環境。Apple 持續朝 2030 年目標邁進,使每件產品從設計、製造,再到顧客使用端都能達到碳中和,企業在整體供應鏈皆優先使用綠能,並使用回收物料和其他低碳材料設計產品。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 現在使用更多再生成分,包含 100% 再生鋁金屬製成的次結構,以及在電池中使用 100% 再生鈷,上述兩者皆為 Apple 的創舉。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 也於所有磁鐵中使用 100% 再生稀土元素,USB-C 連接器採用 100% 再生金元素,多層印刷電路板上的金鍍層和錫焊料也採用再生材質。兩款機型皆符合 Apple 的能源效率高標準,並且不含汞、PVC 和鈹。超過 99% 的包裝材料以纖維為基底,讓 Apple 進一步邁向其 2025 年包裝材料完全無塑的目標。

 

  為了進一步減少對地球的影響,Apple 將在包括 iPhone 配件等所有產品中停止使用皮革。Apple 推出全新 MagSafe 精細織紋保護殼和 MagSafe 精細織紋卡套,採用耐用、優雅的精細斜紋布製成,觸感如同麂皮般柔軟。該材料有 68% 來自消費者提供的再生成分製成,碳排量相較於皮革大幅降低。

 

  • image
    適用於 iPhone 的全新「精細織紋」配件採用高級且耐用的斜紋布製成。這種「精細織紋」材質以 68% 的消費後再生成分製成,碳排量相較於皮革材質大幅降低。

 

價格與上市日期

  • 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 將提供黑色鈦金屬、白色鈦金屬、藍色鈦金屬和原色鈦金屬等四種全新絕美外觀。iPhone 15 Pro 售價 NT$36,900 起,12 個月分期付款每月 NT$3,075 起,並提供 128GB、256GB、512GB 和 1TB 等容量選項。iPhone 15 Pro Max 售價 NT$44,900 起,12 個月分期付款每月 NT$3,741 起,並提供 256GB、512GB 和 1TB 等容量選項。
  • Apple 提供極佳的方式幫助顧客省錢升級至最新 iPhone。顧客可透過 Apple 線上商店或是任一家 Apple 直營店,以 iPhone 11 或後續機型換購升級至 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欲查詢裝置價值以及相關條款,請參考 apple.com/tw/shop/trade-in
  • 澳洲、加拿大、台灣、法國、德國、印度、日本、墨西哥、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英國、美國等 40 多個國家和地區的顧客將可於台灣時間 9 月 15 日 (星期五) 晚上 8 點開始預購 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9 月 22 日 (星期五) 開始供貨。
  • 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 將於 9 月 29 日 (星期五) 起,於澳門、馬來西亞、土耳其、越南,以及其他 17 個國家和地區開始供貨。
  • MagSafe 精細織紋卡套和 MagSafe 精細織紋保護殼售價皆為 NT$1,890,將為 iPhone 15 系列推出五種新顏色:黑色、淺褐色、桑椹色、太平洋藍色、萬年青色。除了售價為 NT$1,590 的 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 透明保護殼之外,Apple 也將推出 MagSafe 矽膠保護殼,售價為 NT$1,590,提供黑色、風暴藍色、陶土色、淡粉色、芭樂紅色、香橙雪酪色、松柏色和冬藍色。
  • iOS 17 將於台灣時間 9 月 19 日 (星期二) 以免額外付費軟體更新的形式提供。
  • iCloud+ 將於 9 月18 日開始提供兩種新方案:每月 NT$900 的 6TB 方案和每月 NT$1,790 的 12TB 方案,提供額外的儲存空間,確保檔案、照片、影片的安全,且便於取用和分享。新方案非常適合擁有大型照片和影片資料庫或使用「家人共享」的使用者,並將提供進階功能,包括「私密轉送」、「隱藏我的電子郵件」、「自訂電子郵件網域」和「HomeKit 安全錄影」等支援。
  • 購買 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 的顧客,新訂閱者將獲得免額外付費之三個月的 Apple Arcade。
  1. 須使用速度達 10Gb/s 的 USB 3 連接線。
  2. 顯示器的圓角具有優美的曲線設計,並呈現在一個標準矩形之內。以標準矩形量測時,螢幕的對角線長度為 6.06 吋 (iPhone 15 Pro) 或 6.68 吋 (iPhone 15 Pro Max)。實際可視區較小。
  3. 「翻譯」功能將於今年稍晚在「動作」按鈕上登場。
  4. 《Resident Evil Village》、《Resident Evil 4》和《Death Stranding》將於今年稍晚登陸 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Assassin’s Creed Mirage》將於 2024 年上半年推出。
  5. 適用於「尋找朋友」的「精確尋找」功能需要超寬頻,因此並不適用於所有國家或地區。透過 iOS 17,Apple Watch Series 9 和 Apple Watch Ultra 2 使用者將能於今年秋季稍晚起使用「精確尋找」功能,藉此定位 iPhone 15、iPhone 15 Plus、iPhone 15 Pro 或 iPhone 15 Pro Max。今年秋季稍晚,iPhone 15 使用者將能夠使用支援「精確尋找」的「尋找朋友」功能,定位佩戴 Apple Watch Series 9 和 Apple Watch Ultra 2 的親友。
  6. 須使用數據傳輸方案。5G、Gigabit 等級 LTE、VoLTE 和 Wi-Fi 通話服務僅於特定地區透過特定電信業者提供。連線速度是依據理論傳輸值,並會因所在地情況及電信業者而異。如需 5G 與 LTE 支援的詳細資訊,請洽詢你的電信業者或參閱 apple.com/tw/iphone/cellular
  7. 「車禍偵測」專為具有一定質量、G 力和速度曲線,而導致嚴重、危及生命的四輪客車車禍而設計。此功能專為嚴重、危及生命且影響重大的前後碰撞、側邊撞擊、攔腰衝撞和翻車事故所設計。「車禍偵測」功能於全世界的 iPhone 15、iPhone 15 Plus、iPhone 15 Pro、iPhone 15 Pro Max、iPhone 14、iPhone 14 Plus、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Apple Watch Series 9、Apple Watch Ultra 2、Apple Watch Series 8、Apple Watch Ultra,以及 Apple Watch SE (第 2 代) 上提供。
  8. 「透過衛星傳送的 SOS 緊急服務」和透過衛星傳送位置的「尋找」功能目前於 14 個國家和地區供應,包括澳洲、奧地利、比利時、加拿大、法國、德國、愛爾蘭、義大利、盧森堡、荷蘭、紐西蘭、葡萄牙、英國和美國,並將於本月稍晚於西班牙和瑞士推出。
  9. 「透過衛星傳送的 SOS 緊急服務」和「透過衛星傳送的道路救援」的設計,是供人們在可清楚看到天空的開放空間中使用。效能可能受樹木或周圍建築物等障礙物的影響。
  10. 「透過衛星傳送的道路救援」將於美國與 AAA 合作推出,自啟用 iPhone 15、iPhone 15 Plus、iPhone 15 Pro、iPhone 15 Pro Max、iPhone 14、iPhone 14 Plus、iPhone 14 Pro 或 iPhone 14 Pro Max 新機時免額外付費提供兩年服務。使用衛星服務須更新至 iOS 17。AAA 可能會針對道路救援服務收費。非 AAA 會員的 iPhone 15 和 iPhone 14 使用者可以透過 AAA 道路救援服務每次付費使用的方式,運用「透過衛星傳送的道路救援」。
  11. 部分功能可能未在所有國家或地區提供。完整供應狀況列表請參閱 apple.com/tw/ios/feature-availability
  12. 透過網際網路繼續進行 AirDrop 傳輸的功能將於今年稍晚的一次軟體更新中提供。
  13. 「日誌」將於今年稍晚在軟體更新中提供。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Apple 全球開發者大會將於台灣時間 2024 年 6 月 11 日凌晨登場
產業 | 蘋果 Apple
4
Apple Arcade 分享 4 月新作及更新情報 《魔法氣泡 益智消消樂》《怪獸吃公寓》將登場
iOS | 蘋果 Apple
1
Apple 發表配備 M3 晶片全新 13 與 15 吋 MacBook Air
3C | 蘋果 Apple
16
歐盟裁定 Apple 濫用音樂串流市場主導地位重罰逾 617 億元 蘋果將進行上訴
產業 | 蘋果 Apple
219
Apple 恢復 Epic Games 歐洲地區開發者帳號 後者計畫將遊戲商店與《要塞英雄》引入 iOS
產業 | 蘋果 Apple
10
Apple 推出 iPhone 14 Pro / Pro Max 帶來「動態島」使用者體驗 售價 NT$34,900 起
3C | 蘋果 Apple
401
Apple 發表全新 MacBook Air 及 MacBook Pro 搭載新一代 M2 晶片
3C | 蘋果 Apple
15
Apple 發表新一代 AirPods Pro 主打更強的「主動式降噪」和更方便的全新功能
3C | 蘋果 Apple
27
Apple 推出可用 USB‐C 充電的全新 AirPods Pro 第 2 代
3C | 蘋果 Apple
6
新款 MacBook Pro 搭載 M1 Pro 和 M1 Max 晶片 配備 Liquid Retina XDR 顯示器
PC | 蘋果 Apple
43
Apple 發表 M2 晶片 配備於完全重新設計的 MacBook Air 和新版 13 吋 MacBook Pro
其他 | 蘋果 Apple
8
Apple 推出 iPhone 14 與 iPhone 14 Plus 建議售價 NT$27,900 起
3C | 蘋果 Apple
75
以各種極限活動為靈感 Apple Watch Ultra 全新登場 建議售價 NT$25,900
3C | 蘋果 Apple
42
Apple 推出新一代 iPad Pro 搭載 M2 晶片 建議售價 NT$27,900 起
3C | 蘋果 Apple
97
Apple 全新 iPhone 15 系列機種建議售價 29,900 元起 強調遊戲表現更加出色
3C | 蘋果 Apple
310
Apple 發表全新搭載 M2 Pro 和 M2 Max 的 MacBook Pro
3C | 蘋果 Apple
3
Apple 推出 Apple Watch Series 9 加入全新雙指互點兩下手勢
3C | 蘋果 Apple
7
Apple 今日宣布推出 watchOS 9 為 Apple Watch 帶來新功能
3C | 蘋果 Apple
7
Apple 全新推出 iPhone 15 與 iPhone 15 Plus 搭配 USB-C 及玻璃背板
3C | 蘋果 Apple
40
Apple 推出全新 Mac Studio 並為 Mac Pro 搭載 Apple 晶片
3C | 蘋果 Apple
19

Hololive-星街すいせい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