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競聯盟《星海 2》、《跑跑》、《SF》週末賽事整理報導

(GNN 記者 Jerry 報導) 2011-11-28 12:32:46

  台灣電競聯盟今日公開了上週末(11 月 25 至 11 月 27 日)所舉辦的賽事報導,比賽的部份則涵蓋了《SF Online》、《跑跑卡丁車》以及《星海爭霸 2》等知名遊戲,以下為整理報導。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11/25》好久不見的7分!Tank1打5輾斃蜘蛛眾將

  華義SPIDER迎戰樂陞鋼鐵人,蜘蛛軍團無論SF特種部隊或KR跑跑卡丁車戰隊,都是眾人眼中的強敵,但樂陞鋼鐵人絕不是省油的燈,本場比賽各司其職,在SF特種部隊項目以7:6擊敗蜘蛛大軍,雖然在之後的KR跑跑卡丁車讓華義SPIDER以7:3勝利,延長賽的SF項目仍取得3:1的好成績,鋼鐵人迎接久違的勝利。

  SF「特種部隊」雙方交戰「命運交叉道」地圖,由樂陞鋼鐵人優先擔任攻方,在這張過馬路需要小心的地圖,新生代準狙Simsn(王丞緯)開場率先以手榴彈炸死IAN(李家豪),讓鋼鐵大軍順利進攻取得第一分,而後Ray(張家華)的一打二,也讓鋼鐵大軍再現神威,連拿三分取得3:0勝利。但別忘記,命運交叉道這張地圖最早勝率王者就是對面的「華義SPIDER」,在Bolt(尹洵)的指揮調度下,蜘蛛軍團改變戰術,順利擋下兩回合,不至於讓SPIDER失分太多,上半場結束,樂陞鋼鐵人以4:2取得領先。

  下半場攻守交換,華義SPIDER一開場隨即爆氣!僅僅用了20幾秒就解決難纏的鋼鐵大軍,殺得鋼鐵人措手不及,但連續幾次都差點拿下勝利的鋼鐵大軍,說什麼也要贏,好在艾布蘭坦克Tank(程友志)實在太爭氣,上演職業選手中難以到達的一打五演出,順利削減對手一絲銳氣,雖然當局未能順利拆彈成功,卻也將敵人全數殲滅。而新生代準狙Simsn、指揮官Mars(林敬詔)、金剛Star(張學庭)與Ray表現同時穩定優異,各司其職協助彼此打了漂亮成功一仗,最後一回合Simsn用了手中狙擊槍收拾殘局,解決最後一名SPIDER選手,比賽結束,樂陞鋼鐵人終於拿下睽違已久的「7」分,以7:6拿下SF項目勝利。

重量級坦克Tank(程友志)上演精湛一打五美技演出,讓華義SPIDER吞了不少苦頭

  KR「跑跑卡丁車」進入個人賽,鋼鐵人小帥哥龍(何富維)意外擊敗跑跑一哥Yue(盧子賢),讓鋼鐵人搶先拿下第一分,但隨後Rock(李學洋)與Vic(鄧富升)相當爭氣,分別扳倒Ziv(呂倉緣)與橘川(葉俊谷),幫自家老大哥出一口氣,個人賽結束,華義SPIDER以2:1取得領先優勢。

  進入團體賽,跑跑一哥Yue馬上一吐個人賽落敗的怨氣,在團體賽上大爆發,連刷「太空蜿蜒跑道」與「城鎮高速公路」兩張賽道最速紀錄,讓華義SPIDER連拿分數遙遙領先,不僅如此,而第六局蜘蛛軍團更以「完全勝利」之姿,大敗鋼鐵小將,上半場結束,SPIDER以5:1取得大幅領先。

進入團體賽,跑跑一哥Yue(盧子賢)立即發威,連刷兩張賽道紀錄

  下半場開始,在代理教練「Blink」(吳家旭)的鞭策下,鋼鐵小將彷彿脫胎換骨,絲毫不敢大意,一開場連拿三張首位,成功替鋼鐵軍團追回兩分失分,只可惜SPIDER也不是省油的燈,雖然未能拿下首位,卻也能以234名次強勢搶分。隨後蜘蛛軍團三位成員攜手合作,替SPIDER取得6:3聽牌優勢。最後一回合由衝撞王Vic搶先衝線,替SPIDER劃下完美句點,以7:3拿下跑跑項目勝利,同時也將今晚戰線拉至驟死賽。

  驟死賽項目為SF Online,由華義SPIDER優先擔任進攻方,只見IAN大膽進攻一路追殺,順利以一打二開啟SPIDER勝利首局。但攻守交換後好景不常,蜘蛛軍團隨後馬上慘遭鋼鐵大軍圍剿反攻,擔任箭頭的Tank一路衝鋒陷陣,替鋼鐵人殺出一條成功血路,Ray也在第三回合一打二關鍵補槍,順利扳回人數劣勢,讓鋼鐵人以2:1搶先聽牌。最後一回合,在新生代準狙Simsn的完美補槍下,再度擊斃最後一名SPIDER大敵,比賽結束,樂陞鋼鐵人以3:1擊敗華義SPIDER,取得睽違已久的勝利。

新生代準狙Simsn(王丞緯)多次漂亮收拾殘局,也是不可或缺的勝利推手

◆《11/25》左打Nifi右敗DS,太陽神AK力退華義雙主將

  《星海爭霸》職業聯賽上半季進入倒數計時,目前第三名的曜越太陽神,想要進入台灣電子競技公開賽(eSPORTS Taiwan Open)還要再加把勁,遇上聯盟領先的華義SPIDER,「天才少年」AK(李哲緯)隻身擊退華義雙主將,帶領曜越太陽神取得勝利,成為本場比賽最亮眼的一顆星。

  曜越太陽神的第一棒是「人皇」Ball(詹鎮宇),遇到是華義SPIDER的Fly(陳可偉),地圖為「薩爾納加洞穴」,Fly大膽的裸雙開局,而Ball選擇攀升科技後,先以惡狼和女妖進行騷擾,早一步偵查到的Fly,家中已經放下孢子爬行蟲防守,逼得Ball趕緊轉兵成地面部隊,而Fly打鐵趁熱搶下黃金分礦,並以飛螳和異化蟲持續給Ball壓力,可惜Ball同樣有著大量機槍兵,飛螳能給予的打擊有限,Fly只能改將瓦斯資源放在毒爆蟲,不過Ball還是巧妙的散兵躲過,逼得Fly只能打下GG投降。

「人皇」Ball(詹鎮宇)精彩的散兵,將Fly(陳可偉)毒爆蟲攻勢的傷害降到最小

  華義SPIDER的第二棒由「神帝」Nifi(劉益廷)出征,地圖是「塔達利姆聖壇」,Nifi使用久違的神族快攻4BG(傳送門),因此放下二礦打算穩穩營運的Ball,反而正中下懷,Ball雖然在主礦附近巡邏時,發現Nifi偷偷蓋下的水晶塔,但神族大軍卻早一步打進家中,Nifi成功扳回一城。

  曜越太陽神的第二棒則是年輕小將AK,地圖是「冰川裂縫」,一向穩扎穩打的AK,這次卻使用了蟲族極限快攻、僅有六隻工兵就蓋下孵化池,一批異化蟲衝進對手家中,打得Nifi措手不及,大量探測機慘遭毒手,太陽神搶先聽牌。

AK(李哲緯)戰術風格相當積極,也精彩擊敗華義SPIDER的雙主將

  華義SPIDER最後的希望放在DS(王駿)身上,地圖是「雙界」,AK以裸雙開局,逼得DS趕緊以雙碉堡壓制,卻遭到AK擋下,DS改以惡狼、死神和機槍兵的混兵部隊展開進攻,好在AK家中有著不少異化蟲,不但成功守住,更溜進DS主礦咬死大量工兵,而AK的蟑螂部隊更隨後趕到,DS雖然勉強以雷神擋住,但二礦幾乎滿目瘡痍,AK再升級王蟲的腹腔氣囊,進行空投戰術,平時空投別人慣的DS,被「以彼之道,還施彼身」,只能含恨打下GG,曜越太陽神也拿下了勝利。

曜越太陽神隊長Apro(楊爵鴻)這幾場比賽雖然沒上場,但都在場邊擔任教練

◆《11/26》人皇再次AK,太陽神烈日當空融解鋼鐵人

  7-11職業電競聯賽例賽第44場,連續兩天出賽的曜越太陽神星海團隊,不但沒有顯露出疲態,反而越打越猛,陣中主將「人皇」Ball(詹鎮宇)狀況逐漸回溫,繼擊敗華義SPIDER蟲族高手Fly(陳可偉)後,更是大發「人」威,演出生涯第二次的All-kill,帶領曜越太陽神以3:1拿下勝利,更讓隊友「好哥哥」HRU(梁詠善) 再次淪為觀察者,展現出「人皇」應有的霸氣和實力。

Ball(詹鎮宇)本場比賽手感相當好,心情愉悅到甚至嘟起嘴來

  第一回合就是一場精彩的蟲族內戰,由Bai(蔡竣百)和AK(李哲緯)在大都會的空中近點對決,兩邊毫不考慮的選擇裸雙開局,Bai打得非常謹慎,孵化大量異化蟲將AK壓制在家中,並使用毒爆蟲見縫插針,成功殺掉AK的工蟲,在前期的經濟上保持領先。而在雙礦滿營運之後,兩邊都開始停工兵生產蟑螂部隊,Bai抓住了AK開礦的時間點,海出大量蟑螂前壓,AK雖然研發了遁地,但Bai蟑螂數量優勢太明顯,只好打出GG投降。

  曜越太陽神第二回合派出了「人皇」Ball,在夏庫拉斯高原的空中近點進行比賽,Ball少見的使用速惡狼(俗稱火車)打法,使用四台火車硬是衝上Bai主礦高地,讓Bai光拉工蟲就疲於奔命,而且必須放下地刺防守,經濟上受到很大的影響。

  反觀Ball使用速火車戰術常見後續打法-研發「匿蹤力場」的女妖轟炸機(俗稱女妖)前壓,Bai的工蟲慘被女妖屠殺,但Ball並沒有因此滿足,坦克和陸戰隊配合女妖,還有醫療艇權充升降機讓Bai苦不堪言,最後Ball正面推出大量部隊,成為壓垮Bai的最後一「綑」稻草,Ball以殺蟲A套餐拿下一勝。

  為了擊敗Ball,鋼鐵人第二棒推出王牌Hui(袁錦輝),使用的地圖為塔達利姆聖壇,雙方的出生點位於遠點,Hui偵查到Ball一如往常的快速開礦後,決定鋌而走險攀升科技,在傳送門後直接放下暮光議會,準備蓋下黑暗聖殿生產暗黑聖堂武士(俗稱速隱刀)突襲。Ball隨後補充大量兵力,利用高低差使用醫療艇玩起升降梯來,Hui由於經濟極差,無法生產如追獵等高階兵種,狂戰士漸漸的被Ball的攻勢磨光,只好乾脆打出GG投降。

連續兩天沒機會上場的「好哥哥」HRU(梁詠善)

  最後一戰Gow(葉邦彥)選擇的地圖為破曉,雙方的出生點位於遠點,Ball在家中多放下一座星軌指揮中心,大量能量生產出可觀的礦騾,讓Ball在初期就建立起可怕的經濟實力。Ball用二礦前的中立建築,把Gow的部隊拉到遠處後,直接空降Gow的主礦,卻被Gow緊急傳兵守下,讓Ball的突襲部隊全滅,情勢對Ball十分不利。Gow在大優下率領部隊氣勢如虹的衝向Ball的二礦,卻被Ball利用地型以少量部隊直接將Gow逼退,同時不斷空投Gow的礦區,Gow又因操作失誤,損失了重要的執政官和狂戰士。而Ball的生化部隊因大量醫療艇提高續戰能力,將Gow的部隊殲滅,Ball不但靠著這場勝利All-kill,更是在劣勢下反敗為勝,重新擦亮「人皇」的金字招牌,最後曜越太陽神以3:1擊敗樂陞鋼鐵人。

◆《11/26》SPIDER驟死完封太陽神,華麗終結三連敗

  7-11職業電競聯賽例賽第44場,華義SPIDER最近吞下三連敗,也痛失聯盟領先的寶座,本場比賽SF特種部隊項目雖然以7:4輸給了曜越太陽神,但KR跑跑卡丁車項目蜘蛛軍團十分爭氣的以7:2將比賽推至驟死賽,最終華義SPIDER驟死賽以跑跑卡丁車率先拿下3分取得勝利,也中止了本季最長的連敗。

  比賽進入SF「特種部隊」項目,華義SPIDER上周才在「衛星」一分飲恨於曜越太陽神,但本場比賽很快就找到一雪前恥的機會,先攻的SPIDER戰略趨於保守,經過仔細的探點後,決定搶攻天臺,但還是遭到Cratos(莊琪)以一打二擋下,SPIDER趕緊轉攻辦公室,Wiz(劉俊介)和Leo(林冠亨)聯手打得太陽神一陣措手不及,但Cratos今晚鎮守中路猶如銅牆鐵壁一般,SPIDER在嚐不到甜頭的情況下,King(王憲智)只能回攻天臺安置炸彈,不過也遭到手榴彈襲擊因此壯烈犧牲,好在Wiz硬是以一打二讓炸彈成功引爆,兩隊上半場3:3戰成平手。

Leo(林冠亨)轉任狙擊手表現不如預期,這對下個月要參加《WCG》的華義SPIDER來說,是個嚴重警訊

  下半場攻守互換後,曜越太陽神率先圍攻辦公室,華義SPIDER雖然築成火力防線,但Cratos和Eros(莊仁傑)卻由中央通道偷偷摸入,成功殲滅全數敵軍,而今晚太陽神似乎對辦公事情有獨鍾,連續三個回合使用同樣戰術,成功將領先差距拉開,但戰術策略通常「事不過三」,因此華義SPIDER還是將兵力佈署在通往天臺的道路上,卻沒想到太陽神依舊由中路轉回辦公室,成功再下一分,終場曜越太陽神以7:4拿下SF的勝利。

  KR「跑跑卡丁車」進入個人賽,首先由Orion(呂俊賢)出戰Vic(鄧富升),Orion雖一路領先,但賽道後半卻接連發生失誤,將到手的勝利拱手讓給Vic,不過跑跑呂布Hermes(黃遠康)隨即擊敗同樣是一哥等級的小草Yue(盧子賢),成功追回一分,最後Crius(王德龍)不敵Rock(李學洋),個人賽華義SPIDER以2:1取得領先。

和Vic(鄧富升)比拼衝撞,簡直就是「關公面強耍大刀」,曜越太陽神驟死賽還是以3:0敗下陣來

  進入團體賽後,Hermes完全遭到華義SPIDER封鎖,Yue和Vic快速組成勝利方程式,加上Orion和Crius小失誤不斷,曜越太陽神完全無法造成任何威脅,華義SPIDER以華麗的完全勝利拉開領先差距,雖然Hermes拼命搶回一張首位,但無奈隊友還是組成了「五五六六」天團,上半場結束,SPIDER已經取得5:1的大幅度領先。

  下半場曜越太陽神依舊還沒回神,Orion甚至一開賽就發生嚴重失誤,只能看著其他人揚長而去,Hermes雖然領軍艱辛扳回一分,但差距實在過大,太陽神還是無法挽回頹勢,KR終場SPIDER就以7:2輕鬆獲勝。

  驟死賽項目抽中KR,華義SPIDER延續正規賽的好手感,曜越太陽神完全無法突破Yue和Vic的聯手攻勢,只能試圖以衝撞陷阱製造機會,但和Vic比拼衝撞,就如同「關公面前耍大刀」,太陽神的結果當然只能無攻而返,SPIDER驟死賽連下三分,不但拿下勝利,也終結本季最長的三連敗。

◆《11/27》菲律賓蟲王奮力搏殺,橘子熊強登聯盟王座

  7-11職業電競聯賽例賽第45場,本週初戰敗給曜越太陽神的聯盟王者華義SPIDER,遇上Sen(楊家正)不在陣中的橘子熊卻遭到強力抵抗,不但新秀wiNs(曹智為)總算拿下首勝,「菲律賓蟲王」Slam(劉彥呈)更擊敗了天敵「皇太子」DS(王駿),終場以3:2驚險獲勝,也讓LeaF(張宇)教練一吐怨氣,華義SPIDER在這一敗後,雖然戰績與橘子熊相同,但對戰紀錄落後,而將聯盟第一的王座拱手讓給了橘子熊。

Slam(劉彥呈)對於蟲族的理解突飛猛進,也是橘子熊在登上王座的功臣之一

  第一回合的比賽在冰川裂縫進行,新秀wiNs挑戰Jas(董克讓),wiNs開局使用4BG開局,Jas則使用較有彈性的3傳送門開局,火力偵查的三位追獵卻在路上被wiNs利用部隊攔截,損失重要軍力的Jas,只能補為4傳送門後利用地型防守,並打算開礦取回劣勢,wiNs利用優勢兵力直接衝上Jas的主礦,Jas在兵力交換後部隊慘遭全殲,wiNs雖然在比賽中緊張到幾乎無法呼吸,但總算驚險拿下生涯首勝。

  華義SPIDER第二棒派出「神帝」Nifi(劉益廷),選擇的比賽地圖為雙界。wiNs再次使用4BG快攻,卻搶攻和操作失誤送掉了大部分的主力陷入劣勢,Nifi得到優勢後為免夜長夢多,直接在wiNs主礦放下水晶塔躍傳兵力,同時正面進行雙線攻勢,將wiNs供應三座空間之門能量力場的水晶塔摧毀,wiNs只能看著Nifi大軍淹進主礦,身為新秀的wiNs,狠狠的被前輩Nifi上了一課建築學。

「神帝」Nifi(劉益廷)不愧是前輩,默默地幫wiNs(曹智為)上了神族最好的一課

  第三回合由走潮男諧星路線的Croly(林苡宗)華麗登場,他所選擇的地圖為薩爾納加洞穴。Croly開局選擇攀升經濟,很快地放下了機械製造廠和機械研究所,準備生產地面部隊的王者-巨像,Nifi二次偵查來得及時,隨後也選擇巨像科技線。雖然雙方在騷擾上有志一同,但主力上的差距太大,Nifi的部隊慘遭全殲, Nifi在極大劣勢下,被迫將所有探測機拿出進行All-in,Croly的巨像實在太多, Nifi部隊慘遭全滅,Croly發揮內戰實力拿下一勝。

Croly(林苡宗)累積大量巨像,強如Nifi(劉益廷)也只能打出GG投降

  華義SPIDER只能寄望王牌DS力挽狂瀾,DS為了與Slam的決戰,毫不考慮選擇了貝爾斯海岸(冬)。DS使用韓國人類選手常見的雙兵營前壓流程,家中的兵營附掛反應爐大量生產陸戰隊前壓,Croly拉出探測機擋住第一波攻勢,第二波攻勢卻因為力場失誤而無法擋下,DS毫不客氣,直接將Croly的二礦拆除,勝負可說就此底定,DS在二礦打一礦的極大優勢上,蓄集一波兵力直接將Croly擊敗,橘子熊只得派出最後一棒Slam,他所選擇的地圖為破曉。

  DS對上Slam再次使用速惡狼開局,DS連續兩波陸戰隊坦克的前壓,都被Slam以異化蟲和毒爆蟲的包夾解決,反而陷入劣勢之中,Slam發揮蟲族擴張上的優勢,將經濟完全建立起來,而DS只能以空投試圖製造空窗期,雖然成功對Slam經濟造成打擊,但Slam很快將工蟲補上回復生產力,DS被迫生產大量兵力前壓,卻被Slam瞬間殲滅,Slam不打算給DS喘息機會,兩次毒爆蟲衝陣失敗立刻轉兵,利用寄生王蟲直接壓制DS的地面部隊,DS在無計可施下,只能黯然打出GG投降,最後橘子熊就以3:2擊敗了華義SPIDER。

◆《11/27》Hydra奮勇達陣,直落二擊敗鋼鐵人

  7-11職業電競聯賽例賽第45場,目前戰績排名第三的曜越太陽神,想要搶進上半季冠軍賽,那接下來的比賽就不能再輸,太陽神SF特種部隊戰隊近況雖然絕佳,以7:3拿下勝利,KR跑跑卡丁車車隊也以7:4拿下,成功擊退鋼鐵人奪得勝利。

Hermes(黃遠康)兩續搶下兩張首位,曜越太陽神也以7:4拿下KR的勝利

  進入SF「特種部隊」,曜越太陽神本季在「神經毒氣」取得三勝一敗的佳績,但唯一一敗就是栽在樂陞鋼鐵人手中,因此鋼鐵人一開賽就由雪地展開猛烈攻勢,但埋伏在任務房的Hydra(周仕傑)和Jason(黃世鈺),聯手斷下敵軍的包夾先下一城,不過抱病上場的老將Ray(張家華)從暗巷摸入,成功扳回一分,重獲一線生機的鋼鐵人攻勢再起,太陽神趕緊將防線鎮守在側門,一陣拼槍後,Mars(林敬詔)雖然幸運逃過一劫,但最後還是慘遭擊斃,最後Hylas再以一打三為上半場畫下完美句點,太陽神以5:1大幅領先。

曜越太陽神新人Jason(黃世鈺)首次登板表現不俗,再度披掛上陣

  下半場轉攻為守的樂陞鋼鐵人,一開賽就成功識破敵軍戰術,Star(張學庭)在中路上演一打二,先幫鋼鐵人追回一分,兩軍接著在任務房激烈交戰,最後緊要關頭,彈盡援絕的Cratos(莊琪),拿起小刀往前一砍,成功擊殺Tank(程友志)率先聽牌,但無路可退的鋼鐵人越發神勇,一陣激烈反攻後,僅存在場上的Hydra只能先行撤退拿取任務包,但Hydra就算面對人數劣勢,依舊相當冷靜,抓住機會直衝出生點,鋼鐵人雖然在最後一刻擊殺Hydra,但他的任務包成功掉落在任務圈中,太陽神精彩搶下最後一分,以7:3拿下SF的勝利。

Hydra以生命護送任務包,雖然最後陣亡,但成功達成任務,曜越太陽神也以7:3拿下SF的勝利

  比賽進入KR「跑跑卡丁車」個人賽,曜越太陽神Orion(呂俊賢)和樂陞鋼鐵人龍(何富維)個人賽戰績都不佳,首先就由兩人打頭陣,雙方雖然失誤都不斷,Orion還是以較佳的穩定性率先抵達終點,但Ziv(呂倉緣)隨即擊敗新人Crius(王德龍),成功終結個人賽連敗,不過最後「跑跑呂布」Hermes(黃遠康)大勝橘川(葉俊谷),個人賽還是由太陽神以2:1領先。

  進入團體賽後Ziv搶先衝出,孤身和曜越太陽展開激烈對決,但一己之力有限,隊友遲遲無法給予幫忙,Ziv在夾殺之下,只能讓出領先,太陽神以完全勝利再下一分,但沉寂已久的龍終於回神,加上鋼鐵人成功攻占二、三、四名,戰局在上半場結束後回到3:3的平盤。

  但樂陞鋼鐵人進入下半場後無法維持氣勢,Ziv雖然攻占首位,可惜隊友同樣組成了「五五六六天團」,只能眼看Hermes把握機會拉開領先差距,雖然龍和Ziv力圖再度反攻,但Hermes連續搶下最後兩張首位,曜越太陽神KR以7:4拿下,成功直落二獲勝,晉級上半季冠軍賽還存一線生機。

標籤:

#tesl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 AESF e-Masters 亞洲電競大師盃宣布延期
電競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7
IESF 世界電競錦標賽 12 月首爾登場 KELME 邀直播主、賽評展示全新電競國家隊戰服
電競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2
2019 電子競技運動大專盃開始報名 將比《英雄聯盟》《爐石戰記》《傳說對決》等項目
電競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5
IESF 世界電競賽舉行開賽記者會 預告將在 11 月 9 日至 11 日於高雄巨蛋登場
電競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28
IESF 今日授旗《英雄聯盟》《鐵拳 7》《CS:GO》中華台北代表隊選手 BeBe 等
電競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101
台灣電競聯盟《星海 2》、《跑跑》、《SF》週末賽事整理報導
PC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28
台灣電競聯盟《星海 2》、《跑跑》、《SF》週末賽事整理報導
PC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24
台灣電競聯盟《星海 2》、《跑跑》、《SF》週末賽事整理報導
PC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23
台灣電競聯盟《星海 2》、《跑跑》、《SF》週末賽事整理報導
PC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22
台灣電競聯盟《星海 2》、《跑跑》、《SF》週末賽事整理報導
PC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22
台灣電競聯盟《星海 2》、《跑跑》、《SF》週末賽事整理報導
PC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20
台灣電競聯盟《星海 2》、《跑跑》、《SF》週末賽事整理報導
PC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18
台灣電競聯盟《星海 2》、《跑跑》、《SF》週末賽事整理報導
PC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15
台灣電競聯盟《星海 2》、《跑跑》、《SF》週末賽事整理報導
PC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12
台灣電競聯盟《星海 2》、《跑跑》、《SF》週末賽事整理報導
PC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11
台灣電競聯盟《星海 2》、《跑跑》、《SF》週末賽事整理報導
PC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11
台灣電競聯盟《星海 2》、《跑跑》、《SF》週末賽事整理報導
PC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8

不同視角有不一樣的感受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