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S 瞳光 Online》改版「夏日海岸」率先預告

(GNN 記者 Jerry 報導) 2012-04-24 15:26:10

  歡樂派今(24)日釋出《IRIS 瞳光 Online》即將推出的「夏日海岸」改版最新預告內容,其中包括全新地圖的遊戲畫面、新開放的裝備等內容,以下為整理報導。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經過韓國廠商的努力琢磨,終於釋出大改版「夏日海岸」的部分內容及圖片。「黑夜之章」過去後,全新章節洋溢著日照,新地圖中烈日下的沙灘與海岸地帶棲息著海星、寄居蟹等等海洋生物,一整個充滿了夏日海邊的氣氛!

神秘的沙漠村莊,將會是冒險者們新的落腳點嗎?
沙灘與海岸…還有浮空的烏龜小島,來游泳吧~~
海邊也有高塔和樹林,可以去探險嚕!

  另外,此次改版將會包含一個全新副本,以提魯美諾斯的月夜為主題。各種遠古圖騰陣和神殿,將會成為各位的新戰場。

優雅的月光和庭園,肯定隱藏著什麼秘密!

  提魯美諾斯一向是冒險者們休息歇腳的地方,所看見的月亮非常的柔和。但就如月亮總有著黑暗的背面一樣,各位可以輕易渡過這麼一個月夜嗎!?

這兩隻守在通道左右的巨大石兵,會變成真的怪物嗎?
貌似是新副本的王!光看就知道不好對付!

  而隨著黑暗勢力甚至入侵了優雅月夜,各位勇者的等級也必須要提升!部分新裝備形象曝光,除了庇力提升之外,外觀華麗程度當然也有提升!


  官方將會為各位陸續帶來改版資訊,請各位密切留意!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率領軍隊向前行!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