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公布「札克」版本更新資訊 釋出卡瑪技能重製介紹影片

(GNN 記者 Jessica 報導) 2013-04-02 19:33:24

  台灣競舞娛樂 Garena 於今(2)日釋出《英雄聯盟》「札克版本」更新詳細資訊,除了新增全新角色札克外,同時針對數名英雄進行調整,官方同時釋出英雄魂之啟者「卡瑪」技能、模組重製影片介紹。
 
  《英雄聯盟》此次更新針對阿卡莉、艾妮維亞、艾希、赫克林、沃維克等數名英雄進行技能調整,新英雄魔人「札克」也將於明日登場。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更新同時針對「卡瑪」進行大型改版,包含其模組造型、技能等。而「聯盟系統」與「選角優化機制」也將於明日更新時,同時進行優化,包含倒扣聯盟分數的錯誤調整等。
 

魔人「札克」

 

 

  • 故事背景

  ZAC 是佐恩私自研發的高科技生化士兵(Zaun Amorphous Combatant),經過多次失敗的實驗,他是當中鮮少存活的良品;由於涉及機密的緣故,工作人員多以佐恩變體黏怪做為他的代號。不過有趣的是,ZAC 最終的名字其實也是源自於這個實驗名稱的縮寫。因為身體組織構成物的成份,ZAC 完美地結合了靈活和蠻力。與過往的實驗產物相較之下,他賦予了這個計劃更多期盼的可能性。就當下觀察到的能力而言,他可以輕易地彈跳閃避各式障礙,同時靈巧揮動雙拳讓眼前的任何目標都不得不乖乖就範。雖然出生於冰冷的武器研究室中,但藉由他人的協助,ZAC 最後也成功逃離了地底牢籠的禁錮;一對慈祥的夫妻收留了他,並將他養育成仁慈友善的孩子。隨著歲月的流逝,他持續茁壯成為一名威武的英雄,誓言要終盡畢生的努力保護佐恩的每一位子民。

 

  數年前,兩位佐恩的科學家發現一種特殊的有機物質,經由調整和反覆試驗後,證實可以承受並適應多種極端的環境變化,同時還能夠如同生物般成長,非常具有投資研究的價值。他們看著小小的試驗樣本從湯匙米粒般的大小,隨著時日逐漸發育成小小的黏體生物,而且還會對外界的刺激做出反射行為。例如,呼喊他的名字時他會立即應聲,對著他唱歌時可以看到他開心地上下彈跳。這段和 ZAC 共同生活的日子裡,這對夫妻也逐漸對他產生有如父母的牽絆,眼中看到的已經不再是生硬的實驗樣本,而是他們共有且富涵感情與喜悅的孩子。

 

  又是一個整天進行試驗測試的夜晚,經過好幾個小時的折騰,疲憊不堪的科學家小心地將 ZAC 放回特製的牢籠中。只見他失落顫抖地瑟縮在角落裡,還不時發出哭泣般的哀號。兩位科學家彼此相望了一眼,深知已經無法再把他侷限在狹小的空間中,其實他渴望的也不過就是和正常人一樣,離開實驗室的森冷高牆,呼吸外面自由的空氣。長久以來進行過無數不人道的實驗已經夠讓他折磨了,而且最不樂見的狀況還是他最終會被冷酷地做為戰爭兵器使用。於是這對科學家決定帶著年幼的 ZAC 展開逃亡之旅,也換掉了他原有的實驗代號,取了個真正的名字 ─ 札克。兩人帶著札克躲進佐恩邊境的一座村落,並視為己出地扶養他長大成人。

 

  於成長的過程中,札克當然無法和其他的孩童相比,畢竟沒人擁有與他一樣的力量和柔軟度;雖然偶爾會受到同儕間的冷諷,但是兩人反而更為重視札克的人格教育,嚴格不苟地要求他明辨是非對錯,並且謹慎利用自己天賦的能力。由於兩人耐心地教導和愛的關懷,札克算是度過了一個愉快且平靜的童年時光。

 

  美好的故事終於在實驗室夥伴發現了他們的行蹤後劃下了句點。原先進行的實驗因為無法再次重現有機體鏈結的比重而頻頻以失敗告終,他們放下了手邊的工作,不停地找尋被私自偷走的變體黏怪和逃亡科學家的下落。最後他們綁架了科學家夫婦,並要脅兩人協助引出札克,好將他生擒帶回實驗室繼續未完成的研究。於渴望自由和害怕失去雙親這兩者強烈情感的催化之下,札克的體內湧現出前所未見的強大力量。他徒手輕輕一揮就擊退了兩名看守的綁架者,其他的工作人員眼見這駭人的景象嚇得落荒而逃,札克順利地拯救了父母親的生命。自那刻起,札克體悟到自己的能力必須要用來守護更多人免於恐懼和邪惡的威脅。也因此,原先單純為了研發武器而製造的札克,如今卻為了眾人的安危著想而努力著。

 

  「就算沒有堅直的軀幹,也應該挺起胸膛。」─ 札克

 

 
  • 技能介紹

組織分裂(被動):當札克施放技能擊中敵人時,本體部份的組織會自動脫落。如果把散落的組織重新回收的話,可以回復生命。遭到擊殺時,札克會分裂成四塊軟泥,緩速向中央集中。如果任一軟泥存活超過 8 秒的話,他可以立即於原地復活,復活後的生命依殘存軟泥的生命而定。每一塊軟泥保有札克特定比例的最大生命、 物理防禦和魔法防禦。此技能的復活效果有 5 分鐘的冷卻時間。

 

橡膠飛拳(Q):札克伸出長長的雙臂,對目標和其周圍的敵人造成傷害。

 

自體爆破(W):札克的身體因過度膨脹而爆炸,對周圍的敵人造成傷害。

 

必殺黏星(E):札克把雙手插入地面,同時身體向後蓄勁預備,再次點擊技能把自己彈向目標區域。

 

活蹦亂跳(R):札克彈躍至空中,期間提高跑速,共可造成四次傷害,每次傷害會降低周圍敵人的跑速和造成擊飛效果。對同一敵人的多次傷害會遞減,並只能擊飛一次。

 

魂之啟者「卡瑪」

 

 

  雖然外表與一般柔弱女性無異,但卡瑪所展現的頑強意志和超凡精神可是多數男性也望塵莫及的。卡瑪的存在維繫著愛歐尼亞引以為傲的心靈力量,即便在情勢險惡的戰場中,透過她施展精神護盾的強力加持,就足以激起全體低迷的作戰士氣。強勢的領導風格讓她在守舊和改革兩派間另闢新局,為了捍衛愛歐尼亞的和平,就算得要訴諸武力、以暴制暴也在所不惜。

 

  卡瑪居住在愛歐尼亞領土內的一個小村莊中,過著恬靜的農務生活。村子的領導者是一群年邁的僧侶,他們傳授村民一種古老的心靈術法,和自然無為、與世無爭的思想。對全體愛歐尼亞的子民而言,這兩者的實踐與體悟是多數人終生所追尋的唯一道路,而卡瑪則是當中少有的佼佼者;她因為擁有與內心精神力量的強大鏈結,加上善於調停繁雜的大小紛爭而聲名遠播。

 

  然而,她內心久安的平靜在一次諾克薩斯的襲擊中受到了極大的衝擊。僧侶堅信傳統的和平之道必定可以讓他們免於暴力的侵擾,但是卡瑪對於這般怯弱的理念卻再也無法表示認同;根據私下收集的情資,她深知諾克薩斯軍隊的殘酷行徑,於是大聲地提出她的疑慮。但是僧侶們卻絲毫不為所動,對他們而言,深信舊有的習俗才是獲救的唯一解答。當來犯的軍隊浩浩蕩蕩地行進至村莊時,僧侶們自願要前往敵方陣地來說服對方結束這場無謂的戰爭。但這般行徑只換來諾克薩斯指揮官的惱火,對他而言,未戰先怯是弱者的行徑,而弱者就理應從這個世界上消失;於是他當下親手斬殺了這群手無寸鐵的老人,並下令大軍對村莊發動猛烈的攻勢。

 

  正當諾克薩斯的軍隊朝著村莊直進時,村民都下定了決心要追隨已赴黃泉的老者們,完成他們終生教誨的一點遺志,放棄抵抗以靜待死亡的降臨。但是卡瑪可不願意就這麼輕易地繳出寶貴的性命;微薄小命是可以拋棄的,但她寧可在犧牲掉性命的同時,拯救其他上百名村民的生命。那份願意為他人犧牲奉獻的心意讓她的心境達到前所未有的祥和,她屏氣凝神、閉上雙眼,引動內心深處的精神力量,一股沉睡的意志甦醒,竄流她的全身。

 

  剎那間,爆炸般的火焰白光自她柔弱的體內猛力衝出,毅然地向諾克薩斯指揮官飛奔而去。火焰於飛行的途徑上不停地變換型態,最後幻化為兩隻兇猛的銀白巨龍,如同愛歐尼亞親臨般的不可一世。其實這也是卡瑪第一次利用自己的力量攻擊,就連她自己對於眼前發生的一切感到極為不真實。終於,火焰擊中了指揮官,發出一陣爆裂的白光,一副了無生氣的軀體有如紙片般癱軟地自馬背上跌落,目睹這一切的士兵們驚恐地自顧拔腿、四散逃竄。來犯的敵軍在未能對村莊造成任何傷亡前就脫逃了,而驚魂未定的村民則毫髮無傷地望著眼前這不可思議的景象。

 

  戰爭持續肆虐,而卡瑪也取代過世的僧侶成為愛歐尼亞反抗軍的領袖;但就算她的彰顯神力驅逐了敵軍,武力與和平間的衝突依舊沒有平息。最終愛歐尼亞還是分裂成兩個不同理念的組織:以武力為訴諸進行復仇的戰士組織,和訴求回歸精神平和傳統的僧侶組織。然而卡瑪卻在兩者間看到了第三條屬於自己的道路,那就是結合傳統精神的理念並以最小傷亡結束戰鬥的力量;她決心要收復遭受蹂躪的土地,找回屬於愛歐尼亞的長久和平。

 

  「善用自己內心的精神意志,這將是只屬於你且無人能夠奪取的力量。」─ 卡瑪

 
 
  • 技能介紹

炎靈融合(被動):當卡瑪施放技能對敵方英雄造成傷害時,可以降低真言符印的技能冷卻時間,普攻也會有一半的效果。

 

真言符印(R) 卡瑪的下一個技能受到真言的祝福,可以造成額外的特殊效果。真言符印於等級 1 時就可習得。

 

輪迴怒火(Q):卡瑪發出一道精神能量光束,命中目標時會自行引爆對敵人造成傷害。

 

生靈火魂(R → Q):除了原有的技能效果外,可以提高輪迴怒火造成的傷害,同時再創造一個災禍空間,經過短暫的延遲後對其中的敵人造成傷害。

 

特化鏈結(W):卡瑪召喚一條能量鎖鏈連結自己和目標敵人,對目標持續造成傷害和顯示其位置。如果能量鎖鏈未被破壞的話,敵人會被定身在原地。

 

強權禁錮(R → W):強化連結的效果,造成額外傷害,同時再回復卡瑪的生命。

 

靈能啟示(E):卡瑪召喚有防禦效果的護盾給友方英雄或小兵,可以吸收受到的傷害和提高跑速。

 

精神衝擊(R → E):除了原有的技能效果外,能量自護盾向外溢散,對目標周圍的敵人造成傷害,同時再把靈能啟示給周圍全部友方英雄。

 
  英雄聯盟》將於明(3)日進行版本更新,詳細改版資訊可至官網查詢。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英雄聯盟》LPL 知名戰隊 RNG 傳出陷入財務困境 執行長計畫拍賣復刻版獎盃使用權
電競 | League of Legends
45
《英雄聯盟》2024 季中邀請賽入圍賽 4 月 20 日進行分組抽籤
電競 | League of Legends
10
《英雄聯盟》曝光「李星」新美術開發幕後 新影片透露新 PVE 模式等未來更新內容
OLG | League of Legends
21
《英雄聯盟》Faker 為在 HLE 賽後提及 DDoS 言論道歉 「對獲勝者不禮貌」
電競 | League of Legends
112
《英雄聯盟》PSG 奪春季冠軍代表出征季中邀請賽 Maple、Betty 期許 MSI 目標再進四強
電競 | League of Legends
12
《英雄聯盟》釋出最新重製英雄「烏爾加特」影片 解析新技能特色與戰鬥技巧
OLG | League of Legends
80
《英雄聯盟》釋出重製英雄「厄薩斯」新技能解析影片 利用冥血邪劍劈開地表
OLG | League of Legends
58
《英雄聯盟》揭露英雄「雷茲」重製方向與新技能解析
OLG | League of Legends
135
《英雄聯盟》釋出坦型輔助「塔里克」全新技能解析影片
OLG | League of Legends
115
《英雄聯盟》揭開英雄「約瑞科」重製後形象與新技能特色
OLG | League of Legends
169
《英雄聯盟》公開「沃維克」重製後新技能情報與戰鬥特色
OLG | League of Legends
80
《英雄聯盟》新英雄「荒漠薔薇」煞蜜拉現身 新技能解析影片展現戰鬥風格
OLG | League of Legends
68
《英雄聯盟》釋出「舞劍靈使」伊瑞莉雅新影片展現新技能特色
OLG | League of Legends
172
《英雄聯盟》公開「2017 賽季版本」勒布朗、雷葛爾新技能介紹影片
OLG | League of Legends
42
《英雄聯盟》角色「慎」將進行更新 搶先揭露新技能特色
OLG | League of Legends
118
【BZ 13】《暗黑破壞神 3:奪魂之鐮》職業新技能與 2.0 掉寶系統解析
多平台 | 暗黑破壞神 3:奪魂之鐮
140
《鬥陣特攻》英雄更動測試 慈悲「復活」變單體目標技能 D.Va 增加新技能「微型飛彈」
多平台 | 鬥陣特攻
126
《新瑪奇英雄傳》英雄卡魯推出新技能 自由打造專屬外型
OLG | 新瑪奇英雄傳
69
見識食人魚威力!Blizzard 公開《暗黑破壞神 3》五職業 61 級新技能影片
OLG | 暗黑破壞神 3:奪魂之鐮
93
《#COMPASS - 戰鬥神意解析系統 -》2nd 賽季將於 13 日展開 追加全新技能卡
手機 | #COMPASS - 戰鬥神意解析系統 -(# 空帕斯:陣地攻防戰)
6

堅硬的外表與堅強的內心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