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 13】《跑車浪漫旅 6》公開新宣傳影片 收錄以 FIA GT3 為首眾多車種

(GNN 記者 RU 報導) 2013-06-11 16:19:37

  索尼電腦娛樂(SCE)今日公開了 PS3 真實駕車模擬遊戲《跑車浪漫旅 6》最新宣傳影片,與宣布收錄以 FIA GT3 為首的眾多注目車種。

  SCE 表示,《跑車浪漫旅 6》將完整收錄《跑車浪漫旅 5》中收錄所有車種,並追加包括歷史車款、道路車款與競技車款在內的豐富車種,總數達 1200 種,還將可透過線上持續新增。遊戲採用的新物理引擎提供新的懸吊模型、輪胎模型與空氣動力模型等模擬運算,並與世界前幾大的輪胎廠商橫濱橡膠以及德國懸吊廠商 KW Automotive 技術合作,提供更逼真的車輛駕駛動態模擬。


 

  PS3《跑車浪漫旅 6》預定今年底問世。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2013 年 6 月 10 日下午 6 點(當地時間)在美國洛杉磯舉辦了「PlayStation E3 2013 媒體說明會」,公開了『Gran Turismo 6 《跑車浪漫旅 6》』的最新消息。在此為您介紹其概要。

 

 收錄以 FIA GT3 為首的眾多注目車種

 

  《跑車浪漫旅 6》除了收錄世界 GT 車競賽主角的 FIA GT3 層級車輛之外,還有許多不論是誰都會想要駕駛看看的眾多引人注目的車輛。E3 2013中 揭曉了以下車種。

 

Nissan DeltaWing ‘12


  極度狹窄的前方輪距以及突出的後輪。其創新的三角翼型造型,為賽車設計掀起一番漣漪。在2012 年的利曼 24 小時競賽展露英姿後,參加在美國亞特蘭大舉辦的小利曼賽事。在 GT 學院優勝者Lucas Ordoñ等選手的駕駛下跑出了總排名第5名的佳績,證實了其設計概念正確無誤。

 

 

Chevrolet Corvette Coupe (C7) ‘14


  蓋上偽裝的「Test Prototype」,生產在即的「Final Prototype」以及開發過程中的「Gran Turismo」。量產版終於在 E3 2013 上登場。敬請暢享能實際送達車主手中的 Chevrolet 的行走。

 

 

BMW Z4 GT3 ‘11

 

  繼承了在全世界賽事大為活躍的 M3,BMW 首次投入 FIA GT 類別的車種。以市售的 Z4 為基礎更加輕量化、低重心化,同時軸距也擴大,空氣套件變得更好。引擎則繼承了 M3 的血統搭載 4 升 V型 8 汽缸。長車鼻短車尾的姿態和猙獰的面貌,充滿了賽車的魄力。

 

 

Mercedes-Benz SLS AMG GT3 ‘11

 

  在 2013 年紐堡林 24 小時競賽中初次獲得優勝的 SLS AMG GT3。原創的 SLS AMG 全鋁材空間衍架、維持 6.3L V8 引擎,配合 FIA-GT3 的規範進行賽車改造。承襲名車 300SL 的鷗翼。伴隨脈動的獨特排氣聲也是這台車的特點。

 

 

Nissan GT-R Nismo GT3 N24 Schulze Motor Sports ‘13

 

  「Gran Turismo」系列製作人山內一典先生,在 2013 年紐堡林 24 小時競賽所駕駛的車輛。以市售版本  GT-R 為基礎加大輪距。驅動方式從 4WD 變更為 FR 大幅輕量化。在紐堡林創下了日本車第一次在預賽戰時取得首位的戰績,充分顯示其潛力。

 

 

Audi R8 LMS ultra (Audi Sport Team Phoenix) #3 ‘12

 

  源自 Audi 的頂級跑車 R8 的 GT3 賽車。封印了獨家的 Quattro 全時四輪傳動系統,變更為中置後輪傳動。改良版的Ultra進行了門板碳纖化和排氣系統及空力的改良提升了戰鬥力。代號 3 的本車是 2012 年紐堡林 24 小時競賽獲得綜合優勝的 PHENIX 車隊的車輛。

 

 

規模更大的新場景


  在 E3 2013 也能看到《跑車浪漫旅 6》當中收錄的新場景。在此說明本次登場的 3 個場景。

 

太陽能發電廠(太陽寶石)

 

  位於西班牙賽比利亞郊外的寬闊的聚光型太陽能發電廠。2650 面長 9m 寬 12m 的巨大反射鏡,排列成同心圓狀,能發出供給 2 萬 5000 個家庭使用的電量。佔地 185 萬平方公尺。這個罕見的大規模利用自然能源的景象,因其稀有性納入「Gran Turismo」的場景(拍照場景)中。

 

 

柳樹泉賽道

 

  今年邁入 60 週年的加州人氣賽道終於在「Gran Turismo」登場。柳樹泉賽道是位於洛杉磯郊外廣大丘陵地上的賽道,數個賽道配置中,本次要為您介紹的是被稱為大柳樹的主賽道。1 圈 2.5 哩,活用地形的適當起伏和高速彎道為其特長。

 

 

馬特宏峰


  歐洲阿爾卑斯山的名峰,以眺望馬特宏峰的眺望台聞名的戈爾內格拉特車站周邊製作而成的原創賽道。雖然是海拔超過 3000 公尺,遍佈崎嶇岩壁上下起伏強烈的山岳賽道,路面寬闊可進行追越。越過山丘時映入眼簾的歐洲阿爾卑斯山的景色別有一番風味。敬請暢享大規模的駕駛樂趣。

 

 

公開了《跑車浪漫旅 6》魅力滿載的影片


  E3 2013 中公開了《跑車浪漫旅 6》魅力滿載以及更多進化內容的影片「GT6 Concept Movie #2 2013 E3」。此段影片除了上述的車種和賽道之外,更介紹了在和 Yokohama Rubber 和 KW Automotive 等技術協力廠商合作下化為可能的模擬和圖像引擎的進化。

 

新車輛物理模擬


  更新支配車輛動作的物理模組。車子的負重移動和姿勢變化、路面和輪胎的關係變得更為真實,在玩者轉動方向盤(鈦盤)的瞬間肯定就能感受到更加濃厚的駕駛操作。

 

 

輪胎模組

 

  在技術協力廠商 Yokohama Rubber 的協力合作下,加入了化合物、輪胎的構造、過渡領域等特性的變化導入全新的輪胎模組。

 

懸吊模組

 

  和德國的懸吊廠商 KW Automotive 一同合作,大幅提昇了決定車輛駕駛的阻尼(減震器)的精確度和真實感。

 

 

空力套件

 

  依照車體形狀、車子的姿勢變化、以及和路面的關係迅速變化的下壓力、上揚力以及空氣阻力等實現了前所未有的精確度。想必玩者必定能在駕駛中感覺得到空氣的流動吧。

 

適應型Tessellation(曲面細分)

 

  3D 模組的描繪採用了次世代技術:適應型 Tessellation(曲面細分)。曲面細分意為將多邊形分割成數個圖形。適應型曲面細分則是會配合目視距離和位置的變化自動細分多邊形,因此可以保持從近距離到遠距離的高度描繪品質。

 

 

HDR 描繪引擎

 

  呈現出現實風景所擁有的廣大動態範圍。《跑車浪漫旅 6》將 HDR 的動態範圍擴大為《跑車浪漫旅 5》的50倍。除了消除了因亮度落差所產生的曝光不足和曝光過度之外,能感覺到空氣氛圍的淺景深、閃耀的光線、增進動作魄力的動態模糊等內容也更加重現美麗風采。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跑車浪漫旅 6》預定 3 月 28 日結束線上服務 未來將專注於《跑車浪漫旅 競速》服務
PS3 | 跑車浪漫旅 6
53
《跑車浪漫旅 6》「ESR 電競超跑聯賽」第二站 林君達選手二度勇奪月冠軍
電競 | 跑車浪漫旅 6
9
【TpGS 14】《跑車浪漫旅 6》製作人帶來最新車輛賽道 分享長年製作心得
PS3 | 跑車浪漫旅 6
32
【直播】晚間直播《跑車浪漫旅 6》體驗真實駕車快感
PS3 | 跑車浪漫旅 6
21
《跑車浪漫旅 7》釋出 3 月份更新 帶來 3 款新車、3 個全新賽事及期間限定飾件
多平台 | 跑車浪漫旅 7
17
《棕色塵埃 2》公開故事卡帶「BLACK FEATHER」&OPERATION: M.O.E PV 影片
手機 | 棕色塵埃 2
41
【試玩】《我獨自升級:ARISE》體驗主角從最弱 E 級獵人成長為最強 S 級獵人的過程
多平台 | 我獨自升級:崛起
95
【E3 16】《跑車浪漫旅 競速》釋出實機擷取宣傳影片 打造屬於全民的賽車運動
活動 | 跑車浪漫旅 競速
71
【E3 10】《跑車浪漫旅 5》釋出系列演進歷史紀錄宣傳影片
PS3 | 跑車浪漫旅 5
79
【E3 17】《跑車浪漫旅 競速》釋出最新宣傳影片 遊戲將於今年秋季問世
PS4 | 跑車浪漫旅 競速
33
【E3 09】《跑車浪漫旅 5》新影片釋出 PSP 版 10 月率先問世
PS3 | 跑車浪漫旅 5
43
【E3 13】體驗逼真車輛駕馭感受《跑車浪漫旅 6》現場試玩影片
PS3 | 跑車浪漫旅 6
39
【E3 13】《跑車浪漫旅 6》製作人山內一典透露新作特色與未來發展方向
PS3 | 跑車浪漫旅 6
28
【E3 16】《跑車浪漫旅 競速》電玩瘋實機試玩影片 駕駛超跑馳騁經典首都高賽道
活動 | 跑車浪漫旅 競速
24
《棕色塵埃 2》更新故事卡帶 12「黑羽毛」 推出「遊戲社拉菲娜」與專用裝備「E.P.G」
手機 | 棕色塵埃 2
3
【E3 10】《車魂:無限賽 2》新宣傳影片 駕駛時尚跑車體驗美麗景緻
多平台 | 車魂:無限賽 2
17
【E3 10】《惡魔城:闇影主宰》E3 宣傳影片釋出 聖騎士救世之旅登場
多平台 | 惡魔城:闇影主宰 Castlevania ~Lords of Shadow~
138
【E3 10】《跑車浪漫旅 5》北美發售日期決定
活動 | 跑車浪漫旅 5
61
【E3 09】《汪達與巨像》總監新作《最後的守護者》公開宣傳影片
PS3 | DriveClub
133
【E3 09】《秘境探險 2》動作電影般宣傳影片釋出
PS3 | 秘境探險 2:盜亦有道
61

堅硬的外表與堅強的內心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