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月份預定出版輕小說資訊 《銀魂 銀八老師》、《人類衰退之後》

(GNN 記者 阿Lu 報導) 2008-10-02 16:12:55

  以下為青文、東立、尖端、台灣角川等 4 家出版社 2008 年 10 月份的注目焦點輕小說,以及預定出版書目整理:

《人類衰退之後》(1)
 作  者:田中羅密歐
 繪  者:山崎透
 出 版 社:尖端
 定  價:190 元

  本作為 2008 年「這本輕小說了不起!」票選排行榜第 17 名。人類迎接緩慢的衰退,已經過了好幾個世紀。如今地球已經屬於「妖精」的了。平均身高 10 公分、三頭身的妖精們擁有高度的智慧,而且非常喜歡吃點心。主角成為負責斡旋在妖精與人類之間的重要國際公務員「調停官」,回到故鄉樟樹之里。由於這是個以祖父之齡還能任職在位的工作,心想應該很輕鬆才選了這份工作的主角,立即動身前去和妖精們打招呼,可是……
《聖獸王的新娘》(1)
 作  者:高遠砂夜
 繪  者:起家一子
 出 版 社:青文
 定  價:180 元

  多雷納王國的公主 莉姬,自小便以王位繼承人的身分被撫養長大,然而不幸事件卻突然襲向這位英勇的少女。莉姬的妹妹原本要嫁往大國傑涅斯迪亞,但是她竟然與莉姬的未婚夫私奔了!在無法取消婚約的狀況下,莉姬只好頂替妹妹成為新娘,沒料到莉姬的結婚對象,也就是最有希望繼承傑涅斯迪亞王位的「第三王子」,卻在見到莉姬之後,因為莉姬擁有的「祭品」之力不足而大發雷霆!
《夢神的教室》(1)
 作  者:三上延
 繪  者:椎名優
 出 版 社:東立
 定  價:220 元

  就讀於東京郊外某高中的岸杜直人所屬的班級當中,有許多同學都在夢境裡看見了一間不可思議的「教室」 。而在夢中遭到怪物吞噬的同學,都再也無法從睡夢之中清醒過來…為了拯救被惡夢所囚的好友們,直人與目中 無人的兒時玩伴 久世綾乃一同追查夢境的秘密。到最後,直人發現只有在自己的夢境教室當中,存在著一扇不可 思議的門扉。但不知為何,綾乃卻勸告直人「千萬不可以打開那扇門扉」,直人究竟有沒有辦法阻止這場開始侵蝕現實世界的「惡夢」?而綾乃所知道的真相又是什麼?
《trickstersD 魔學詭術士》(3)
 作  者:久住四季
 出 版 社:台灣角川
 定  價:220 元

  這天是城翠大學連續舉辦 3 天的校慶第 1 日,但 周與 凜凜子被關進異常的封閉空間之中,完全包覆在如同黑暗物質下的課堂大樓。周等人只能在其中掙扎,尋求脫身之道。這狀況怎麼看都像是法術造成的,再加上周等人發現這群人之中,似乎存在著背後靠山是法術師的叛徒,使得眾人心生猜忌。當不請自來的客人「D」到來時,恐怖與緊張充斥在這個無路可逃的空間中。

◆ 尖端 10 月份預定出版新書

《人類衰退之後》(1)     /田中羅密歐(190 元)
《疾走!青春期的帕拉貝倫》(1)/深見真(190 元)
《天空與蒼月之王》(1)    /霜島桂(190 元)
《疊色》           /剛詩依羅(190 元)
《聲音X魔法》(2)       /白瀨修(190 元)
《女僕刑事》(2)       /早見裕司(190 元)
《七海情蹤》(10)       /松岡夏輝(190 元)

◆ 青文 10 月份預定出版新書

《鋼鐵白兔騎士團》(3)              /舞阪 洸(200 元)
《Dragon Crisis ~龍之界點~》(2 委託人是皇室公主)/城崎火也(180 元)
《空罐少女!》(2)                /藍上陸(190 元)
《瑪莉亞的凝望》(11 撐起洋傘)          /今野緒雪(170 元)
《聖獸王的新娘》(1)               /高遠砂夜(180 元)  

◆ 東立 10 月份預定出版新書

《銀魂 3 年 Z 班銀八老師》(2 去校外教學囉! 大家集合!!)/大崎知仁(190 元)
《夢神的教室》(1)                 /三上延(220 元)
《斬鬼夜鳥子》(2 京都神秘之旅)           /桝田省治(240 元)
《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隱藏彈2X-炎)   /子安秀明(190 元)
《超鋼女雪拉外傳 超鋼聖女佩姬》(第一章 凸額少女福音)/寺田とものり(190 元)
《棋魂 Boy Meets Ghost》             /堀田由美(190 元)
《MM一族》(4)                  /松野秋鳴(200 元)
《惡魔少女 有鬼上身》(全)             /わかつきひかる(200 元)
《虎躍龍笑 獅王爭霸!》(全)            /嬉野秋彥(210 元)
《福音少年 彩虹之銜尾蛇》(全)           /加地尚武(230 元)

◆ 台灣角川 10 月份預定出版新書

《trickstersD 魔學詭術士》(3)        /久住四季(220 元)
《富士見二丁目交響樂團系列》(曼哈頓奏鳴曲)/秋月こお(190 元)
《富士見二丁目交響樂團系列》(演奏會狂想曲)/秋月こお(170 元)
《虛軸少女》(2)              /藤原祐(200 元)
《憐 Ren》(4 遙遠思緒與風色天空 完)    /水口敬文(180 元)
《野球少年》(6 完)             /淺野敦子(220 元)
《彩雲國物語 白虹貫日》          /雪乃紗衣(160 元)

  以上皆為各家出版社 10 月份預定發售書單,實際輕小說發售最新狀況請參考各出版社公佈之最新消息。

 

標籤:

#書訊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妖魔鬼怪降伏於我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