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世界盃台灣資格賽 ROC、DKP 勝出 8 月出征韓國

(GNN 記者 RU 報導) 2014-08-01 19:23:26

  《魔獸世界》2014 世界盃聯賽台灣區資格賽今日結果出爐,由 ROC 與 DKP 分別取得冠亞軍,將於 8 月代表台灣出征韓國,參與《魔獸世界》世界盃聯賽亞洲區資格賽。
 
  「2014暴雪娛樂@台北電腦應用展」第二天以《魔獸世界》為主題,開啟電競賽事序曲,現場結合部落、聯盟與《魔獸世界:德拉諾之霸》音樂的螢光水鼓開場,結合代表部落、聯盟與《德拉諾之霸》的藍、紅、黃三色燈光,點燃「2014《魔獸世界》世界盃聯賽台灣區資格賽」的激烈戰火。
 

 

 
  緊接著登場的《魔獸世界》2014 世界盃聯賽台灣區資格賽,分別由 Heroic Of Dawn、ROC、DKP 與 Regrets 等四支戰隊進行四強爭霸戰。經過 3 戰 2 勝單淘汰賽制的較勁,最終的冠亞軍爭霸賽是由 ROC (戰士、法師、德魯伊) 以 2:0 擊敗 DKP (薩滿、德魯伊、術士)贏得冠軍衛冕。Blizzard 表示,冠亞軍隊伍可分別獲得 NT$30,000 元與 NT$18,000 元的獎金,並將於 8 月代表台灣出征韓國,參與《魔獸世界》世界盃聯賽亞洲區資格賽。
 
  • 《魔獸世界》世界盃聯賽台灣區冠軍_ROC 與台灣暴雪總經理 Eddy Meng

  • 《魔獸世界》世界盃聯賽台灣區資格賽賽程表

夢想聯賽明日開戰!《爐石戰記》、《星海爭霸 2》高手較勁

 
  歷時兩個多月的夢想聯賽即將進行最終決戰,《爐石戰記》與《星海爭霸 2》的選手都將在明日現場展現其高水準的技巧,明日《爐石戰記》的冠軍選手將獲得「《爐石戰記》BlizzCon 世界盃聯賽台灣區資格賽」的決選資格,與其他三位在 8 月 3 日爭取兩席前往美國、奪得世界冠軍的機會。
 
 
 
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 - 系統訊息

訊息

系統維護中,請稍候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