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2 屆「2017 年三麗鷗肖像大賞」人氣投票活動即將開跑 台灣相關活動情報公開

(GNN 記者 阿Lu 報導) 2017-05-09 15:50:27

  三麗鷗股份有限公司將於 2017 年 5 月 10 日(三)起,舉辦三麗鷗肖像人氣投票活動「2017 年三麗鷗肖像大賞」。

 

  • image

 

  在 1986 年創刊的三麗鷗月刊「草莓新聞」首次舉辦的肖像大賞人氣投票活動,今年迎向第 32 屆,今年也從超過 450 組的三麗鷗肖像中選拔出 100 組候選人,最後的得票數將會決定名次結果。接受投票的期間為 2017 年5 月10 日(三)至 6 月 11 日(日)的一個多月間。結果發表活動預定於 7 月 2 日(日)在日本三麗鷗彩虹樂園舉辦。今年的主題為「SANRIO COLLECTION」・「All Different And All Kawaii」,肖像們將會穿上原創時裝展現各自的魅力。繼去年連續兩年奪冠的「布丁狗」後,今年會由誰奪下冠軍寶座呢?

 

  • image

 

  而在官方活動部分,官網也首次推出虛擬扭蛋機「SANRIO SHAKE DE PON! 三麗鷗搖搖碰」,只要搖搖手機就會掉出限定造型的三麗鷗肖像。讓使用者投票之餘也能透過遊戲收藏限定肖像,體驗扭蛋的樂趣與驚喜感。

 

  除網頁上的虛擬扭蛋機遊戲之外,2017 年肖像大賞特殊造型的三麗鷗肖像們,更化身為便利貼,特別在 Sanrio Gift Gate 4 間直營店鋪(台北公館店、新北市淡水店、台中大隆店、高雄五福店)設置期間限定扭蛋機,只有在投票期間才能轉到這個超特別的限定扭蛋,共有 6 款造型,數量有限。

 

  • image
  • image

 

  此外,三麗鷗也將在投票期間於「Sanrio Gift Gate」及「三麗鷗相關授權店鋪」舉辦肖像拉票見面會活動,提供給有興趣的人參考。

 

第32屆「2017 年三麗鷗肖像大賞」

 

投票期間:2017 年 5 月 10 日(三)~6 月 11 日(日)

結果發表:2017 年 7 月 2 日(日)

實體結果發表活動地點:日本三麗鷗彩虹樂園(預定)

投票資格:年齡・性別不拘、任何人皆可投票

提名候選人:100 組

投票方法:

  • 網頁投票

透過桌上型電腦・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進入官方活動網頁,從候選人中選出喜歡的肖像即可投票。每1個肖像每日皆可投票一次。今年活動網頁可切換中文(繁簡體)、英文等語言,日本以外地區也可投票。

投票期間、自5 月10 日(三)10:00 起至6 月11 日(日)23:59 為止。

 

  • 虛擬扭蛋機「SANRIO SHAKE DE PON! 三麗鷗搖搖碰」

※僅支援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可由官方活動網頁進入遊戲。

肖像大賞造型的三麗鷗肖像們都跑到扭蛋裡了!只要搖搖手機就會掉出來,遊戲中可以收藏完整100組肖像,也可在獲得肖像扭蛋時投票。

※1日限定可遊玩5次,只要分享Twitter上,每天可額外獲得1次機會。

※還有隱藏版

 

  • 三麗鷗相關店鋪拉票活動

配合票選活動期間在Sanrio Gift Gate及三麗鷗相關授權店鋪舉辦肖像拉票活動,日程如下:

日期

時間

肖像

舉行店鋪

05月13日

14:00

My Melody

Sanrio Gift Gate新光三越百貨台中店

地址:台中市台灣大道三段301號6樓

05月14日

14:00

LittleTwinStars

Sanrio Gift Gate公館直營店

地址:台北市汀洲路三段199號1、2樓

05月21日

12:30

Hello Kitty

Hello Kitty Kitchen & Dining 台北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金山北路1號

05月27日

13:00

Hello Kitty

Hello Kitty呷茶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129號

05月28日

11:00

大耳狗喜拿

台北兒童新樂園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5段55號

06月04日

14:00

酷企鵝

Sanrio Gift Gate高雄五福直營店

地址:高雄市五福一路32號1、2樓

06月10日

14:00

大耳狗喜拿

大耳狗喜拿期間限定咖啡廳

地址:台北市新生北路一段66號

06月11日

14:00

蛋黃哥

Sanrio Gift Gate遠東百貨新竹巨城店

地址:新竹市中央路229號5樓

各店鋪活動參與方法依照店家規定與公告為準

 

  • 實體扭蛋機

 不只有網頁上的虛擬扭蛋機遊戲,2017年肖像大賞特殊造型的三麗鷗肖像們,化身為超萌造型便利貼,跑到”真的”扭蛋機裡去啦!

 這次特別在Sanrio Gift Gate 4間直營店鋪(台北公館店、新北市淡水店、台中大隆店、高雄五福店)特別設置期間限定扭蛋機,只有在投票期間才能轉到這個超特別的限定扭蛋!共有6款造型,數量限定。

 

  • 「2016 年三麗鷗肖像大賞」TOP10

總投票數:777 萬5,240 票

投票期間:2016 年4 月10 日(日)~6 月19 日(日)

第 1 名:布丁狗

第 2 名:大耳狗喜拿

第 3 名:My Melody

第 4 名:蛋黃哥

第 5 名:Hello Kitty

第 6 名:LittleTwinStars

第 7 名:YOSHIKITTY

第 8 名:Shingancrimsonz

第 9 名:切片妞

第10 名:酷洛米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2024 年「三麗鷗肖像大賞」年度人氣角色投票即日起開跑
宅物 | Sanrio 系列
20
LOHAS 樂活眼鏡與大耳狗聯名系列可愛登場 同步贈送周邊套組
宅物 | Sanrio 系列
0
BANDAI CANDY 三麗鷗巧克力食玩 2 月 7 日全新包裝亮相
宅物 | Sanrio 系列
3
台灣藏壽司新春三麗鷗特典 1/19 起集點限量開換
宅物 | Sanrio 系列
1
麥當勞攜手 Hello Kitty 拜年 推出七款聯名包裝迎新春
宅物 | Sanrio 系列
41
2022 三麗鷗肖像大賞 4/8 開跑「Colorful! 用微笑的力量讓世界變得更多采多姿」
人物 | Sanrio 系列
1
2022 三麗鷗肖像大賞中間發表 大耳狗喜拿暫居首位
活動 | Sanrio 系列
15
2023 年三麗鷗肖像大賞結果發表 大耳狗喜拿連續四年榮獲全球總冠軍
宅物 | Sanrio 系列
25
第 33 屆「三麗鷗肖像大賞」正式開跑 票選心中的人氣三麗鷗角色
其他 | Sanrio 系列
28
投稿「2019 三麗鷗人氣角色大賞」結果出爐 由 Hello Kitty 登上冠軍寶座
其他 | Sanrio 系列
9
尋找次世代的大明星!「2019 年三麗鷗肖像大賞」人氣角色投票活動開跑
其他 | Sanrio 系列
1
2023 年三麗鷗肖像大賞即將開跑 命定顏色測驗同步登場
其他 | Sanrio 系列
0
2020 年三麗鷗肖像大賞結果公開 大耳狗喜拿榮獲本年度最受歡迎角色
其他 | Sanrio 系列
75
2022 三麗鷗肖像大賞最終結果發表 大耳狗喜拿榮獲今年冠軍
其他 | Sanrio 系列
19
2020 年三麗鷗肖像大賞 票選你心中最喜愛的三麗鷗角色
其他 | Sanrio 系列
6
投稿2019 年三麗鷗人氣投票 活動中途戰況由 Hello Kitty 領先暫居首位
其他 | Sanrio 系列
8
台灣初登場「三麗鷗肖像大賞 Café」期間限定於台北三創推出
其他 | Sanrio 系列
2
第 36 屆「三麗鷗肖像大賞」9 日投票開跑 6 月將直播公布最終結果
其他 | Sanrio 系列
2
《風之國度》與《Hello Kitty 與布丁狗》聯動確認 五十周年紀念派對本周六登場
活動 | 風之國度
4
選出你心中第一的可愛角色「2012 年三麗鷗☆角色大賞」投票開始
動漫 | Sanrio 系列
8

讓自己信心滿滿!!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