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域召喚》x《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合作聯動全面展開 明日香、零等人再次登場

(GNN 記者 Edward 報導) 2019-03-07 12:39:58

  Ateam Inc.(以下簡稱:Ateam)(總公司:日本愛知縣名古屋市、董事長:林高生)近日宣布,旗下製作發行的幻想 RPG 手機遊戲《神域召喚》與《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的合作聯動全面展開,「真嗣」、「明日香」、「零」等人再次登場《神域召喚》的世界。
 
    • image

      活動期間: 2019 年 3 月 6 日(三)維修後~2019 年 3 月 26 日(二)14:00 (台灣時間)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3 月 6 日(三)起,與「EVA」的合作聯動展開。以 EVA 型態現身的史爾特爾將眾神的世界化為焦土,為了拯救此危機,「真嗣」、「明日香」、「零」等人再次登場《神域召喚》的世界。描寫與暴走巨人族戰鬥的全原創劇情冒險「墮罪與救贖的重生」,及「史爾特爾 疑似 EVA 化形態降臨」等精彩活動等你來挑戰!現在登入遊戲,即可獲得合作限定裝備「零的制服」等豪華道具!
 
    • image
 

必得合作限定裝備「零的制服」!
登入遊戲即可獲得豪華道具

 
  活動期間實施豪華登入獎勵,期間中只要登入即可獲得合作限定裝備「零的制服」。且登入後的 14 天內每天都送豪華道具!
 
  • image
 

人氣角色6名登場!
「EVA 慶典」召開

 
  人氣角色「真嗣」、「明日香」、「零」、「薰」、「真理」、「美里」6 名登場,且「明日香」及「零」可覺醒!「真嗣」、「明日香」、「薰」、「真理」、「美里」可從「EVA 免費召喚」中入手,而「零」則可透過「EVA 卡片尋寶」中收集硬幣翻開卡片獲得。
 
  參加合作限定活動,獲得這些強力角色吧!
 
  • image

    活動期間: 2019 年 3 月 6 日(三)維修後~2019 年 3 月 26 日(二)14:00 (台灣時間)

有機會獲得「零&Mark.09」等豪華獎勵!
合作限定活動「EVA 卡片尋寶」開催!

 
  翻開卡片獲得道具的合作限定活動「EVA 卡片尋寶」開催。合作限定角色「零&Mark.09」可在本活動中以一定機率獲得。另外還有機會獲得限定裝備「陽離子砲『魔彈』」、「零的苦難鐮刀」、「零的制服」等豪華獎勵。挑戰卡片尋寶需要專用硬幣,硬幣可從「墮罪與救贖的重生」、「EVA Bingo」中獲得。
 
  參加合作限定活動收集硬幣,獲得豪華獎勵吧!
 
  • image

    活動期間: 2019 年 3 月 6 日(三)維修後~2019 年 3 月 29 日(五)14:00 (台灣時間)

合作活動限定組隊戰鬥
阻止暴走的巨人族「史爾特爾 疑似 EVA 化形態」吧!

 
  暴走的巨人族「史爾特爾」以疑似 EVA 化型態在組隊戰鬥中降臨。挑戰降臨收集硬幣,參加合作活動「EVA 卡片尋寶」獲得合作限定角色及限定裝備吧。同時,通關後的掉落獎勵「迎擊作戰的補給箱」中,有一定機率可獲得「真嗣的孫六長刀」。
 
  • image

    活動期間: 2019 年 3 月 6 日(三)維修後~2019 年 3 月 13 日(三)14:00 (台灣時間)
    2019 年 3 月 20 日(三)14:00~2019 年 3 月 26 日(二)14:00 (台灣時間)

限定劇情「墮罪與救贖的重生『前篇』」開催!
打倒暴走的巨人族 GET「美里的吊墜」吧!

 
  合作限定劇情冒險 「墮罪與救贖的重生」開放。攻略本劇情冒險中的任務,有機會獲得強力的合作限定裝備「美里的吊墜」。盡情享受合作的原創劇情吧!
 
  • image

    活動期間: 2019 年 3 月 6 日(三)維修後~2019 年 3 月 26 日(二)14:00 (台灣時間)

  突然間襲擊天界,「疑似 EVA」的謎之存在。和平的世界逐漸崩潰,眾神的領土陷入水深火熱之中。
 
  此時,從異世界中出現六個人影。他們是以前曾攜手戰鬥,一起拯救了這個世界的少年少女們。為了拯救神域召喚的世界,他們將再次伸出援手。
 

關於《福音戰士新劇場版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為 2007 年起放送的日本動畫電影系列。最新作《福音戰士新劇場版:Q》(全 4 作中的第 3 作)在 2012 年 11 月公開,吸引 380 萬人觀看,票房突破 52 億日圓。下部作品《新・福音戰士劇場版》預定於 2020 年上映。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神域召喚》x TV 動畫《我想成為影之強者!》合作進行中 可免費獲得「席德・卡蓋諾」
手機 | 神域召喚
16
《神域召喚》x《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 ☆ 伊莉雅 Licht 無名的少女》合作活動進行中
手機 | 神域召喚
8
《神域召喚》x《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合作活動進行中
手機 | 神域召喚
4
《神域召喚》x《hololive》合作活動第 2 彈「連結歡樂光輝」進行中
手機 | 神域召喚
12
《神域召喚》x「hololive production」第二彈合作將於 5 月 17 日登場
手機 | 神域召喚
21
《KOF ALLSTAR》x 《七大罪》合作活動登場 團長梅里奧達斯、公主伊麗莎白等人參戰
手機 | The King of Fighters ALLSTAR
17
《神域召喚》x《七大罪》合作聯動啟動 與伊麗莎白、梅里奧達斯等角色並肩作戰!
手機 | 神域召喚
7
《魔界戰記 DISGAEA RPG》x《七大罪:龍的審判》聯動展開 梅里奧達斯、伊麗莎白等人參戰
手機 | 魔界戰記 DISGAEA RPG
1
《雲上城之歌》×《七大罪》聯動活動開啟 「梅里奧達斯」「伊麗莎白」降臨異世界
手機 | 雲上城之歌
3
《黑騎士與白魔王》x《七大罪》聯合活動即將開跑 登入加碼送「第三王女 伊麗莎白」
手機 | 黑騎士與白魔王
20
《神域召喚》x《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合作聯動全面展開 零、明日香及真嗣於遊戲現身
手機 | 神域召喚
29
《神域召喚》x《福音戰士》合作活動 1/10 登場 可免費獲得「青翔救濟者:真嗣」
多平台 | 神域召喚
13
《神域召喚》x《福音戰士》合作聯動召開 免費獲得新合作角色「決然變革者:真嗣」
多平台 | 神域召喚
8
《神域召喚》x《福音戰士》合作聯動全面召開 孛魯梭、真嗣等少年少女們再次登場
手機 | 神域召喚
4
《神魔之塔》x《七大罪》合作活動 8 月 3 日展開 釋出梅里奧達斯、班技能介紹
手機 | 神魔之塔
70
《神魔之塔》x《七大罪》合作確認 「梅里奧達斯」「金恩」「班」等人宣布參戰
手機 | 神魔之塔
144
投稿《銀魂》伊麗莎白包子在日本 Lawson 限量發售
其他 | 銀魂
6
《拳皇 XV》公布「伊麗莎白‧布蘭克托什」角色宣傳影片 與庫克里、阿修組成「阿修隊」
多平台 | 拳皇 XV
51
《女神異聞錄 4 終極深夜鬥技場》官網更新 伊麗莎白及闇影拉比莉絲現身
多平台 | 女神異聞錄 4 終極深夜鬥技場
19
日版《召喚圖板》x《神劍闖江湖》合作開跑 緋村劍心、比古清十郎等人參戰
手機 | 召喚圖板
39

團戰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