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閱】《世界頂尖的暗殺者轉生為異世界貴族》奇幻魔法x現代知識=最強開掛暗殺者

(編輯部 報導) 2020-05-22 15:58:50

  今天要來試閱的是由月夜涙所著,れい亞負責繪製插畫的輕小說《世界頂尖的暗殺者轉生為異世界貴族》,以「前傳奇暗殺者」為主角展開的轉生系開掛作品,他藉由前世習得的專業知識技術,搭配異世界魔法,突破常規創造出全新暗殺能力,再創巔峰!作者一貫暢快淋漓的筆觸讓人大呼過癮,書中各具魅力的女角們嬌俏可愛的插畫也為本作增添不少遐想空間。究竟在第一輪世界只是殺人道具的主角,能不能在異世界逐漸找回普通的幸福?
 

客機隨爆炸的聲響劇烈搖晃,高度逐步下滑。
「為了處分用完的道具而滅口是可以理解,然而只是殺區區一個人要做到這種地步嗎……看來上頭似乎待我不薄。」
我重新感受到自己老了,因為我連這種局面都料不到。
我站起身,撥開那些陷入恐慌的乘員,朝聲音傳出的方向跑。
先駭入門禁系統再闖進駕駛艙……途中曾有人來攪局,但是我讓對方入眠了。
在駕駛艙裡,機長與副駕駛都已經腦袋開花。
假如光是這樣還好。
暗殺者被要求的技能五花八門,駕駛客機難不倒我。
……只要控制台沒有跟機長、副駕駛的腦袋一起被炸掉。
「以往被我了結的人命也夠多的了,想也知道遲早會輪到自己,不過送終的排場居然豪華成這樣。」
我閉上眼睛。
無論在何種狀況下,活下來的可能性只要有0.01%就該盡力而為。這是我的信條。
我動員所有經驗與知識尋求最佳解。
……尚有可為。雖然救客機有困難,我仍有希望獨自生還。
「比想像中早嘛。早就安排得萬無一失呢……敗給他們了。」
機窗外,有裝著飛彈的戰機正在逼近。
目前我們飛在市區上空。
照這樣下去,客機會墜落到市區,造成莫大損害。對方打算在那之前就將我們轟得精光。
算起來,應該還要十分鐘左右才會抵達,看來背地裡都有布局。
飛彈發射了。
真可惜,光是墜機的話,我倒還有對策。
空對空飛彈,AIM-92。像這種客機,連碎片都不會剩下。
……我不甘心。

 
  世界第一的「傳奇暗殺者」大叔,在進行最後一項任務後在飛機上被奪去性命,眼睛張開時已轉生投胎為暗殺世家長男「盧各」,他在異世界接下的任務只有一項──「殺了被預言會帶給人類災厄的『勇者』」。為完成這項高貴任務,暗殺者帶著美麗的隨從們於異世界暗中活動。在現代曾讓萬般暗殺方式變得可行的廣泛知識及經驗,還有暗殺者家族被譽為異世界最強的祕術與魔法。一切都相輔相成,使他逐步成為史上無人能及的暗殺者──
 
  • image
    男主角「盧各」與各角色介紹
  在偽裝成醫生身分的暗殺世家中成長,得到父母親無微不至的寵愛照顧,「盧各」腦中雖然還留有前世暗殺生涯的不堪回憶,卻也充分感受到家庭的溫暖,意外得到第二人生後他終於明白該如何「活得像個人」。在七歲時認識了他的魔法導師兼青梅竹馬──鄰國貴族千金「蒂雅」;而後陸續收留了專屬女僕+最強暗殺助手「塔兒朵」及擅長經商及後援的孤兒少女「瑪荷」,生活過得非常充實又愜意。而在可愛少女們的陪伴之下也偶有福利情節發生。
 

因此事情被她們倆發現了。
……當時她們倆的臉令人難忘。
面紅耳赤的兩個人都把臉背向我,卻還是側眼猛盯著不放的羞恥PLAY。
我從平日就和她們以家人相稱,還要求自己表現得像個父親、像個兄長,卻露出這種醜態。
乾脆毀掉一切去死算了。
我好像聽見過去累積的一切在瞬時間崩潰瓦解的聲音。
不知道為什麼她們倒沒有嫌惡,被這樣體恤反而讓我更難受。
『呃,伊路葛少爺,下次請吩咐我幫忙處理!因為我是少爺的傭人,諸如此類的事情也都要照料才行!積得太多會很難受吧!這部分是需要照料的!』
『……伊路葛哥哥,即使口頭上都叫我妹妹,你的身體還是很老實呢。我啊,偶爾會覺得妹妹和情人之間也不必只選一邊,難道不能兼有兩種身分嗎?』
這兩個人居然會體恤我,還開起玩笑。
多虧如此,這件事情笑笑就結束了。身為兩人的父親、兄長,我保住了威嚴。
直到現在我還是不太了解為何她們要求一起睡的情況會劇增。
後來我都有留意,避免再度現出那種醜態。
尤其在瑪荷和塔兒朵面前,我絕不想讓她們看見我出糗。
為了避免爆發,我也有採取對策。
……連我都嫌自己的身體麻煩。這年紀的性慾實在異常。
就算是暗殺者,也逃不過肉體的枷鎖。

  
  暗殺者的日常就是這麼樸實無華且枯燥,「盧各」閒暇時利用現代知識技術,在異世界成功經營起化妝品牌生意,創造無數利益。而除了醫生、商人之外,最重要的身分「暗殺」本業更是如魚得水,自七歲時繼承父親「圖哈德的魔眼」順利接掌了暗殺當家秘術,能看見對手魔力的流向,將對手攻擊起手式看透並且迅速應對,這優越的能力也讓「盧各」意外被超強敵人盯上……。
 
  • image
    其體格原本就筋骨隆隆,受了S級技能【狂戰士】加持更是壯碩到異常,眼裡還微微發光,而且生了角,猶如厲鬼
 
  書中有段讓人印象深刻的情節,父親教導「盧各」有關圖哈德家的優秀醫術,以及暗殺術的祕密。「正因為對人體有真切的理解,殺起人才會比誰都高明。在這世上,殺人最有效率的便是醫生。」以死囚做為暗殺練習對象或是測試新藥及手術方式,在現代眼光看來雖說是非常殘忍不人道,但也讓大家深刻體會父親養育他成為具備心靈,懂得當為則為的暗殺者是多麼用心良苦。對暗殺或魔法轉生等題材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可以參考看看《世界頂尖的暗殺者轉生為異世界貴族》這部作品。
 
image
 
 
【內容試閱】

睜開眼睛的我看見了神殿。
硬要說的話,樣似帕德嫩神殿。是石砌的老舊白色神殿。
在那種狀況下不可能得救。剛才的經歷是夢嗎?
「不,錯了,直到方才的經歷都是現實。你自己身為世界頂尖暗殺者,卻失察遭到暗殺了。噗哧,嘻嘻嘻。」
長著白髮,身上所穿的貫頭衣同樣是白色的女子露出微笑。不,不只頭髮和衣服,她的膚色與眼睛還有一切的一切都是白色,而且美麗無比。
萬般要素都以黃金比例塑造成形,過於完美且超乎凡人的存在。
然而,她這種一開口就完全破功的直白語氣是怎麼回事?
「……嗯,能不能請妳多做點說明?」
「我招來了你死後的靈魂。還有我是女神。嗯哼!」
「女神會特地把死人找過來,還有說有笑的嗎?考慮到死人的數目,神是多如繁星,還是閒得發慌?……或者說,把我找來有特殊的含意?」
「最後那句被你說中了。正常來講,有所染的靈魂會盡快漂白,然後回收。因為我們也不是閒著沒事。」
從剛才開始,我就想靠女神的表情肌、聲音的抑揚頓挫、出汗及諸要素來確認她所言是真是偽。可是,那些都自然到不自然的地步,對方彷彿對我判讀的重點瞭若指掌,有種像是被人用演技對待的噁心感。
類似的技倆我也會,卻無法用得如此完美,對人類來講是不可能的領域。
起碼這樣的事實讓我篤定眼前的存在確非人類。
「那麼,談談把我找來的理由吧。」
「真是伶俐。有選項讓你挑。看是要漂白靈魂投胎成陌生的某人,然後呱呱墜地;或者接下我的委託,換取你現有的知識與經驗保留至來世。」
選前者,我會成為他人而不再是我。
若選後者,某方面來講應該與繼續這段人生同義。條件很誘人。
正因為一路把自己當殺人道具活過來,最後卻被主子背叛而喪命,我在最後一刻才會忍不住後悔。我可以重新來過。
基本上如果考慮到女神為何選了我,委託內容便只有一種。不太令人喜歡的差事。
「妳所謂的委託,難不成是希望我殺了某個人?」
「很慶幸我們可以長話短說,不愧是我看上的靈魂。請你在劍與魔法的世界暗殺勇者,期限定為你生下來的十八年後。」
「劍與魔法的世界?勇者?那不是憑空想像的嗎?」
在我質疑的同時,那個世界的情報就一併流入腦內。
世界的構造;魔法這玩意兒的定義;該時代的文化;技術水準;有關勇者的種種。
……原來如此,這跟我的世界不一樣。
「被稱為勇者應該是英雄吧?為何有殺他的必要?」
「十六年後,勇者打倒魔王拯救了世界之後,會將力量用於私利私慾而讓世界陷入大混亂,手段比魔王更不留情,而且確實。於是十八年後世界就毀滅了。所以,要請你去殺一殺。」
「表示勇者在打倒魔王後就用不到了嗎?」
我對他有某種類似親近感的情緒。
「只要他不調皮,也是可以放著不管,但是那傢伙惹出來的事情超出了可容許的範圍。我生氣氣!」
有名為魔法的技術存在,還有一部分人類的體能凌駕於此世的世界。
技術水準在中世紀與近代之間,唯有魔法這一項異常發達。
要我在那裡為了殺害勇者而轉世嗎?
「殺了魔王的勇者因為用不到了,所以要處理掉。那麼,下一個用不到的人,可不就是殺了勇者的我?」
「我說過了吧,只要不調皮就可以放著不管。何況,你也沒有那麼大的力量,假如要賦予你那樣的力量,我從一開始就不會選你喔。」
女神把手湊到我的下巴,妖豔地露出微笑。
「之所以選上暗殺者,是因為在人類的範疇之內殺得了勇者的既非戰士,也非騎士,更非魔法師,只有暗殺者才辦得到啊。」…………前往巴哈姆特 ACG 資料庫欣賞更多試閱內容

 

輕小說《世界頂尖的暗殺者轉生為異世界貴族》相關資訊

作  者:月夜 涙
插  畫:れい亜
出 版 社:台灣角川
出版日期:2020 年 5 月 20 日
 

 

©Rui Tsukiyo, Reia 2019 / KADOKAWA CORPORATION

標籤:

#試閱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投稿動畫《世界頂尖的暗殺者轉生為異世界貴族》釋出 Blu-ray&DVD 店鋪特典圖案
動漫 | 世界頂尖的暗殺者轉生為異世界貴族
15
投稿動畫《世界頂尖的暗殺者轉生為異世界貴族》釋出 BD 第一卷封面
動漫 | 世界頂尖的暗殺者轉生為異世界貴族
7
投稿《世界頂尖的暗殺者轉生為異世界貴族》為宣傳漫畫版推出公開新宣傳影像
動漫 | 世界頂尖的暗殺者轉生為異世界貴族
0
投稿《世界頂尖的暗殺者轉生為異世界貴族》動畫公開片尾曲「A Promise」全曲試聽影片
其他 | 世界頂尖的暗殺者轉生為異世界貴族
3
【試片】《世界頂尖的暗殺者轉生為異世界貴族》被組織所背叛 暗殺新目標為異世界勇者
動漫 | 世界頂尖的暗殺者轉生為異世界貴族
81
【試閱】《我買下了與她的每週密會》有些危險的 Girl Meets Girl 故事就此展開
動漫 | 我買下了與她的每週密會~以五千圓為藉口,共度兩人時光~
17
【試閱】《世界啊,臣服在我的烈焰之下吧 ep.1 我放火燒了魔王城》最強爆焰少女來襲
動漫 | 世界啊,臣服在我的烈焰之下吧
7
【試閱】《我被綁架到貴族女校當庶民樣本》大小姐與庶民展開歡樂交流
動漫 | 我被綁架到貴族女校當「庶民樣本」
48
【試閱】《感謝對戰。~大小姐才不玩格鬥遊戲~》貴族女校超過激格鬥遊戲熱情開幕
動漫 | 感謝對戰。~大小姐才不玩格鬥遊戲~
29
投稿《世界頂尖的暗殺者轉生為異世界貴族》動畫釋出電視廣告影片
動漫 | 世界頂尖的暗殺者轉生為異世界貴族
9
《世界頂尖的暗殺者轉生為異世界貴族 》釋出正式宣傳影片
動漫 | 世界頂尖的暗殺者轉生為異世界貴族
31
《世界頂尖的暗殺者轉生為異世界貴族》公開概念影片 動畫延至 10 月開播
動漫 | 世界頂尖的暗殺者轉生為異世界貴族
26
投稿《世界頂尖的暗殺者轉生為異世界貴族 》電視動畫化確定,釋出製作團隊與聲優名單
動漫 | 世界頂尖的暗殺者轉生為異世界貴族
24
投稿《世界頂尖的暗殺者轉生為異世界貴族》動畫釋出主題曲情報
動漫 | 世界頂尖的暗殺者轉生為異世界貴族
3
投稿《世界頂尖的暗殺者轉生為異世界貴族 》動畫釋出前導視覺圖 7 月開播
動漫 | 世界頂尖的暗殺者轉生為異世界貴族
6
【試閱】《轉生後的我成了英雄爸爸和精靈媽媽的女兒》科學家變成了異世界最強幼女
動漫 | 轉生後的我成了英雄爸爸和精靈媽媽的女兒
30
Animax 頻道 3 月將推《現實主義勇者的王國重建記》《暗殺者轉生為異世界貴族》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9
投稿《世界頂尖的暗殺者轉生為異世界貴族》宣布將推動畫第二季
動漫 | 世界頂尖的暗殺者轉生為異世界貴族 第二季
22
【試閱】爽爽開外掛養眼兼養肝《爆肝工程師的異世界狂想曲》
動漫 | 爆肝工程師的異世界狂想曲
53
【試閱】穿越世界附贈女神一名《王者英雄戰記》在異世界尋求返鄉之路
動漫 | 王者英雄戰記
8

堅硬的外表與堅強的內心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