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閱】《轉生後的我成了英雄爸爸和精靈媽媽的女兒》科學家變成了異世界最強幼女

(編輯部 報導) 2019-12-13 17:12:13

  異世界題材千變萬化,轉生成勇者、魔王、村民、還是阿貓阿狗,各式各樣你想得到想不到的,如果今天是科學家轉生成最強幼女還陷入被國家王室給盯上的目標,會是怎樣的感覺呢?今天要來介紹的《轉生後的我成了英雄爸爸和精靈媽媽的女兒》就是這樣一個故事。
 
  • image

    爸爸以前是英雄,媽媽是精靈王,身為女兒的我也天生擁有作弊般的超強能力……

  從現代日本轉生的精靈少女艾倫,她的父親是曾經拯救國家的英雄,母親則是精靈界的女王,而身為二人女兒的她則擁有能依自己喜好與意志,改變物質結構與憑空造物合成,擁有開掛般優秀血統的元素精靈。
 

大家好。不知什麼原因我投胎轉世,今年八歲,名叫艾倫。
沒想到我會經歷佛教所說的輪迴轉世。
投胎前,我在名為日本的國家當科學家,因此與宗教概念徹底無緣。
我在所待的研究所,主要進行新物質的發現與新素材的研究開發。
我一邊從事物質合成、測量、試做等各種工作,然後調查金屬化合物、電子類物質與有機傳導體等影響,以及解釋產生的現象等,並延續到下一項新發明。
雖是其他部門的事,不過新元素合成成功時,研究所的所有人員都振奮不已。
雖然到這裡我還有記憶,但是我完全不記得自己為何死去。
我隱約記得自己好像在研究所做什麼實驗。不眠不休地研究是家常便飯,我也可能是因為過勞而倒下。
雖然我是在30歲左右和研究結了婚的女人,但我只記得我的每一天都很充實。
嗯,回到文章的開頭,這個英雄故事就是剛才扭過臉去,我今世的父親的故事。
我的母親是初代女王奧莉珍。八年前,精靈與人類生下了我。
實際上,雖然父親陷入長眠,不過大約過了一年,他便醒來了。
醒來後不久,他聽了事情的大概就覺得累了,因為回去會有很多麻煩事,所以他暫時待在精靈界休養。他和締結契約的對象,我的母親精靈王相戀,並立下婚約。和我的母親精靈王結為夫婦使得父親半精靈化,由於這個原因,他無法控制力量。
他和精靈締結契約,有著原本向精靈王借來的力量。為了將此力量吸收並化為自己的力量,使之與他作為人類原本擁有的魔力混合時,引起了排斥反應而失控。
就這樣回到人界非常危險,在力量穩定之前他不能回到人界。
他在精靈界修行力量控制,後來我出生了,便一面撫養我一面修行。最後力量終於穩定下來,而維持至今。
這次為了讓父親的力量適應人界,他決定在人界修行,很快地過了幾個月。
沒錯,父親已經回到了這個國家。

 
  因為擁有人類血脈的艾倫同時也身為精靈,在身材上比人類孩子的平均體格嬌小了些,導致八歲的她時常被認為只有五歲。而且可能是受到前世身材小不點影響,轉生的艾倫是名副其實上的童顏貧乳,讓她即使向異性告白,對方也會說只把她當成妹妹,因為怕一起走在路上會被當成罪犯,所以不想一起出門等等為由拒絕,童年十分慘淡。順帶一提,艾倫今世的母親是巨乳,還是從 A 開始數大概有到第八或第九個英文字母的,父親則因為和母親結為夫婦,變成銀白色頭髮和紫色眼珠,整體是屬於俊美卻不健壯,甚至會被人當成女性的那種,或許未來十分具有潛力?
 
  • image

    夾在兩人中間,左右兩頰被父母親吻,癢到不禁笑出來的艾倫

  雖然看似一家人都擁有毀天滅地甚至是影響世界大局的能力,但其實艾倫的父親羅威爾會選擇留在精靈界休養不想回人界是有原因的。原來,當初王國中的第二公主‧艾齊兒,因對王國第一,眉清目秀的羅威爾一見鍾情,便假借王命,硬是成為他的未婚妻。明明是利用權勢才當上未婚妻,不僅公然稱道:「我委屈自己下嫁到侯爵家,你要懂得感恩。」,浪費又傲慢的她,更是試圖在羅威爾提出「要上戰場不知是否能活著回來」而毀婚後,趁著羅威爾的弟弟十六歲成年的時機點,硬是嫁進了羅威爾的家族,讓好不容易因羅威爾而家族升爵的凡克萊福特家族經濟陷入拮据。
 

未婚夫死亡時,在這個國家會被當成寡婦看待,必須服喪一年,至少三年才能訂定新的婚約或是再婚。正因如此,被送往最前線的人通常會撕毀婚約。撕毀婚約的人只須一年,被毀婚的人如果沒有其他罪行,三個月後就能再次訂定婚約。
然而市井之間卻流傳著,對艾齊兒毀婚的羅威爾冒犯了她,於是和父親一起被送到最前線,為了保衛國家而成了不歸人的傳聞。
人們聽了羅威爾大顯身手的始末深受感動,民眾陶醉於英雄的美談,推崇羅威爾、凡克萊福特家的聲量非常大。
凡克萊福特家獲得升爵也包含了平息民心的意思在,而艾齊兒對此感到著急。
號稱英雄老家的凡克萊福特家的名聲被這個女人看上。在十六歲成年的這個國家,十幾歲還無法結婚就太晚了。
等了羅威爾一年,眼見周遭都說他歸來無望,艾齊兒看上了正好同樣十六歲並且承襲了爵位的弟弟。
這個暴虐的女人,演了一齣自己並非不顧凡克萊福特家的戲。
「所以,那個女人嫁進門了?」

 
  • image

    艾倫的父親羅威爾,正與其胞弟、總管以及以前自己的護衛商討該如何趕走艾齊兒

  在故事的中盤,基本是圍繞著艾倫父親如何利用智謀擺脫王室對其家族的控制,同時王室為穩定人民對他們的民心而試圖得到這家族的戰力,所展開的一場策略搏鬥,算是少見雖然身負高強武功,卻沒有企圖使用去改變現況,而是以作品中設下的包括女神信仰、王室爵位等世界觀框架去進行政治上的博弈鬥智,相當有意思。
 
  • image

    錯綜複雜的人物關係與人物之間不同立場的權謀與辯術
    (本篇使用圖片皆翻拍自原書)

  本作賦予了女主角艾倫是擁有前世記憶的元素精靈,能直接改變碳原子結構創造出鑽石,甚至是生成出無雜質的黃金,儼然就是國家不可忽視的存在,被腹黑王族盯上的一家人,究竟女主會如何運用前世的知識和精靈的力量,守護重要的家人呢?喜歡這種題材展開的,不妨可以參考看看《轉生後的我成了英雄爸爸和精靈媽媽的女兒》這部作品!
 
  • image

    圖片為官方中文版書封

【內容試閱】

序幕

在某個地方,有個名叫汀巴爾的王國。
突然,在過著幸福日子的王國,出現了大量魔物。
驚慌失措的王國子民懇求國王拯救他們。
國王去拜託了全國最強的精靈魔法使
精靈魔法使二話不說,和精靈一同前去擊退魔物。

然而,眼前出現了數量龐大的魔物。
這樣下去一定會輸,精靈魔法使用盡最後的力氣奮戰。
他拜託並肩作戰的精靈:
「把我的力量全部用完也沒關係,借給我妳的力量吧!」
「我明白了……」
並肩作戰的精靈非常喜歡精靈魔法使
精靈不可能不答應他的請求。
今日就是他的死期,精靈忍著悲痛答應他的請求,解放力量瞬間擊退了許多魔物。

用盡力量的精靈魔法使倒下了。
一起作戰的夥伴們趕到他身邊。
但是,用盡力氣的他早已斷氣。
所有人都感到悲傷。
其中,最悲傷的人是精靈。
「我不會讓你死的……」
精靈流著淚,說要把他帶到精靈之國。
說要在精靈之國把他救活的精靈,和精靈魔法使一起消失了。
周圍的夥伴們愣住了,但仍把精靈魔法使託付給精靈,祈求他平安歸來。

然後經過幾年的時間。
和精靈一同離去的精靈魔法使仍未回到王國。
精靈魔法使成了拯救國家的英雄。



王國的人們,持續祈求著英雄平安無事。


第一話「初次見面」

少女聽完這個國家最有名的繪本故事後,問了父親一句:
「英雄回到王國了嗎?」
「這個嘛,究竟如何呢?」…………前往巴哈姆特 ACG 資料庫欣賞更多試閱內容

 

輕小說《轉生後的我成了英雄爸爸和精靈媽媽的女兒 (1)》相關資訊

 
作  者:松浦
插  畫:keepout
出 版 社:台灣角川
出版日期:2019 年 12 月 04 日

 

©Matsuura, keepout 2018 KADOKAWA CORPORATION

標籤:

#試閱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投稿《轉生後的我成了英雄爸爸和精靈媽媽的女兒》宣布電視動畫化
動漫 | 轉生後的我成了英雄爸爸和精靈媽媽的女兒
70
【試閱】《我買下了與她的每週密會》有些危險的 Girl Meets Girl 故事就此展開
動漫 | 我買下了與她的每週密會~以五千圓為藉口,共度兩人時光~
16
【試閱】《九號天鵝》就算不是「獨一無二」,也終要向著夢想而去
動漫 | 九號天鵝
4
【試閱】《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漫畫版「零」藉由前傳探索更多樂趣
動漫 | 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零
26
【試閱】《陰沉的我被開朗妹求愛了!?》憑實力單身 VS 最強戀愛腦
動漫 | 陰沉的我被開朗妹求愛了!?
15
【試閱】《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五個姊姊的虐弟嬉戲
動漫 | 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
94
【試閱】《不加班真的可以嗎?~小職員異世界佛心企業初體驗~》笑著笑著就哭了
動漫 | 不加班真的可以嗎?~小職員異世界佛心企業初體驗~
19
【試閱】《男女之間存在純友情嗎?(不,不存在!)》要是三十我們都還單身就在一起吧
動漫 | 男女之間存在純友情嗎?(不,不存在!)
22
【試閱】文化差異創造歡樂「衝突美」《難道硬奇幻已經不行了嗎!?》
動漫 | 難道硬奇幻已經不行了嗎!?
26
【試閱】《讓愛撒嬌的大姊姊教官養我,是不是太超過了?》前教官與學生甜蜜的同居生活
動漫 | 讓愛撒嬌的大姊姊教官養我,是不是太超過了?
16
【試閱】《因為女朋友被學長NTR了,我也要NTR學長的女朋友》復仇系戀愛喜劇
動漫 | 因為女朋友被學長 NTR 了,我也要 NTR 學長的女朋友
18
【試閱】《就算是哥哥,有愛就沒問題了,對吧》戀兄情節大爆發
動漫 | 就算是哥哥,有愛就沒問題了,對吧
132
【試閱】《直到中了丘比特一箭》作者專訪 被兩光愛神搞得有緣無份的戀愛慘劇
動漫 | 直到中了丘比特一箭
24
【試閱】《田中~年齡等於單身資歷的魔法師~》魯蛇大叔腦洞全開妄想系作品
動漫 | 田中~年齡等於單身資歷的魔法師~
43
【試閱】《片桐!妳擋住巨乳了!》勇者無懼的反套路戀愛喜劇
動漫 | 片桐!妳擋住巨乳了!
17
【試閱】《在交友軟體上與前任重逢了》交友軟體顯示命中注定的對象竟是已疏遠的前女友
動漫 | 在交友軟體上與前任重逢了。
12
【試閱】《這間教室被不回家社占領了》臉紅心跳的校園夜間同居生活
動漫 | 這間教室被不回家社占領了
26
【試閱】打開陰陽路《燭話夜談》就叫你不要半夜說鬼故事了!
動漫 | 燭話夜談
6
【試閱】史上最殘酷的拷問即將開始《公主殿下,「拷問」的時間到了》
動漫 | 公主殿下,「拷問」的時間到了
17
【試閱】《我拯救太多女主角引發了世界末日》展開宇宙級戀愛
動漫 | 我拯救太多女主角引發了世界末日!?
55

沒都敵不過我!!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