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閱】《因為女朋友被學長NTR了,我也要NTR學長的女朋友》復仇系戀愛喜劇

(編輯部 報導) 2022-08-23 17:04:08

  試問,當你發現交往對象疑似劈腿時,會怎麼做呢?
 
1. 當面質問對方。
2. 上網發文公審。
3. 睡走對方的交往對象。
4. 讓對方下地獄。
 
  今天要介紹的是由震電みひろ所著,獲得第六屆カクヨム Web 小說大賽戀愛喜劇部門特別獎與 CW 漫畫獎雙重獎項的異色作品──與思慕的學姐建立親密關係、奉行「加倍奉還主義」的復仇系戀愛喜劇《因為女朋友被學長 NTR了,我也要 NTR 學長的女朋友》。
 
  • image
    人稱「正版城都大學小姐」的燈子學姊
 

我,一色優,看見那個的時候,手在發抖。
……不會吧……這是騙人的吧……?
可是在手機畫面上出現的那些,十分殘忍地表達了兩人之間的關係。
>(鴨倉學長)果憐,到家了嗎?
>(果憐)嗯,剛到家。
>(鴨倉學長)我也是剛到家。可是我又想見果憐一面了耶。
>(果憐)果憐也是!學長的感覺還留在我身上!
>(鴨倉學長)「GOOD!的貼圖」
>(果憐)「有夠棒!的貼圖」
>(鴨倉學長)果憐真的有夠讚的。乾脆成為只屬於我的人吧?
>(果憐)咦∼可是學長有女朋友吧,櫻島燈子學姊。
>(鴨倉學長)可是啊,我覺得自己跟果憐妳的身體真的有夠搭耶。
>(果憐)果憐也這麼覺得!
>(鴨倉學長)沒錯吧?既然這樣,我們就多相處一點嘛!
>(果憐)現在就有每週一次做♡了耶!
>(鴨倉學長)要我每天來都OK!
>(果憐)(笑)
>(鴨倉學長)果憐妳不是也說了嗎?說我比一色那傢伙棒。
後面的內容,我真的沒心情讀下去。滑個幾次就已經夠了。
我用自己的手機相機把那個畫面拍了下來。
類似的訊息來往差不多有三次。
上面的日期,的確是果憐沒跟我見面的日子。
那是果憐說「去找朋友」、「跟家人吃飯」、「要做報告」的日子。
然而,本應是我女朋友的蜜本果憐其實是在那幾天跑去見我同好會的鴨倉哲也學長……他們是在愛情賓館,還有其他各式各樣的地方見面。
以女性為客群的戀愛諮詢網站,似乎會說發生這種狀況是男朋友不好。
──是不相信女方的男朋友不好。──
──男朋友沒有重視女方,才會被劈腿。這是自作自受。──
──擅自看別人手機也太扯了。低級中的低級!──
我把果憐的手機放回她先前穿的外套。
果憐最近換了手機。似乎是因為指紋解鎖的反應很慢,她解鎖手機是輸入PIN碼。我知道她用的PIN碼。那是她前男友的生日。我是碰巧知道那一天的。
然後我把果憐手機震動的時候,顯示的「洋子學姊」的畫面給打開了。
會這樣是因為「洋子學姊」是我打工地點的學姊。果憐應該不認識她。
而在打開畫面後,畫面顯示的就是剛才那些內容……事情就是這樣。
這裡是愛情賓館。果憐現在在沖澡。
我把扔在一邊的衣物穿起來之後,就一語不發地離開了賓館。
途中傳了「突然有事,我先回去了」的訊息給她。

 
  • image
    本作人物關係圖
 
  建立信任需要經年累月,殘酷的背叛卻來得讓人措手不及。無意間撞見看似天真爛漫的女友果憐,跟壞壞型男學長鴨倉的超露骨劈腿私訊的男主一色優,頓時覺得眼前天昏地暗,視野從彩色變黑白。思緒瞬間沸騰的他憑藉一時衝動,打了電話給同屬一個社團的學長女友──堪稱完美美女的燈子學姊。
 
「燈子學姐!跟我劈腿吧!」
 
  被劈腿固然既後悔且不甘心,這句沒經過大腦過濾的話一出口卻更讓人後悔不已。好在學姊沒有選擇報警(故事直接 END),反倒耐心地聽完他描述前因後果、看似冷靜地與他商討後續動作,甚至擬出一套對付渣男渣女的報復策略。
 
「……一定要讓那兩個劈腿的人悽慘得有如下地獄!」
 

「所以,你有你說的那個證據照片嗎?有的話就讓我看看。」
我讓手機顯示出果憐與鴨倉學長的私訊圖片,再遞給燈子學姊。
燈子學姊仔仔細細看著那每一張照片。我看得出來她的臉色逐漸發白。
過了五分鐘左右,該說她的姿態一如既往嗎?
「看來你並沒有在說謊呢。」
燈子學姊臉色依然蒼白,對我這麼說。
她把手機還給我的那隻手也在微微顫抖。
「看了這個,根本就沒辦法說是『沒有劈腿』啊!」
我拿回手機的同時,像在發洩似的如此回應。
不知道燈子學姊是不是想讓自己冷靜下來?她緩緩地把咖啡杯拿到自己嘴邊,卻維持著這樣的姿勢,沒有打算喝下咖啡。
我也只是一語不發地凝視桌面。
我們兩個都低著頭,讓時間一直流逝。
「所以說,你打算對我做什麼?」
大概過了五分鐘的時候,燈子學姊像在勉強自己般地擠出這句話。
不知不覺間,咖啡杯已經放回桌子上了。
我沒辦法立刻回答。
……為了報復鴨倉那傢伙,我想要把妳操得不成人形……
我的真心話大概是這樣,但這對燈子學姊來說太無禮了。
畢竟她自己也是受害者。
「我沒辦法就這樣放著他們兩個不管。所以……」
「所以你想要跟我劈腿來報復他們,是這樣嗎?」
我只有眼光上瞟地看著燈子學姊。
映入眼簾的,是她那顯眼地挺出來的胸圍曲線。
……鴨倉那渾蛋,明明就有在抓揉那對完美的巨乳,竟然連我女朋友的胸部都恣意亂摸……!
我察覺到,自己的內心再次燃起晦暗的憤怒之火。
「沒錯。」那份炎熱化為言語衝出嘴巴。
燈子學姊一語不發地把咖啡杯拿至嘴邊。她是連喝咖啡的這種小動作都美得如同一張畫的女性。
把咖啡杯放回桌上後,她隨即沉靜地說了這樣的話:
「我能體會你的心情,但我沒辦法配合你。」
「意思是說,我不夠格當學姊劈腿的對象嗎?」
不過這也是理所當然的吧。對我來說「對象是燈子學姊的話,我很樂意!」不過她當然也有選擇對象的權利。無論看在誰的眼裡,我都配不上燈子學姊。
只是被人指出這點,我果然還是會很不甘心。
……我就那麼比不上鴨倉那傢伙嗎……?
……我的女朋友被那傢伙睡走了,燈子學姊知道這點還是不願意與鴨倉以外的人交合身體……
一與鴨倉比較,我就覺得自己真的是太悽慘了。
「我講的並不是那種事。我不劈腿的理由主要有三項。」
燈子學姊像在說給自己聽一般,慢條斯理地開始述說。
「第一項是『我還沒有確定哲也是不是真的跟果憐劈腿了』這點。」
「這已經無庸置疑了吧。畢竟這裡都有他們兩個交談的私訊圖片了。」
「對,恐怕真的是無庸置疑。可是那也有可能是誰偽造的。以前也有別的男生為了讓我跟哲也分手,就跑來對我說『鴨倉腳踏兩條船』喔。」
「我才不會做出那種行為!」
「我也認為你不是會做出那種行為的人。不過,多少還是有你自己受騙的可能性吧?要是這圖片是果憐的惡作劇怎麼辦?」
我沉默了。雖然我覺得不可能是那樣,卻也沒有能夠斷言的根據。
「第二項理由是因為『要是我在這時跟你劈腿,就會失去責備對方的依據』。」
「失去責備對方的依據?」我反問回去。
「是啊。我不曉得你之後打算怎麼對待果憐,但如果劈腿是事實,我會跟哲也分手。到時候我可不想被他說『妳還不是劈腿了』。我得保持乾乾淨淨的才行!」
原來如此,是這樣的邏輯啊。這種想法很有她的理性作風。可是……
「燈子學姊不會不甘心嗎?單方面被人劈腿,卻只是單純分手而已。難道就不想報復對方?」
「那就是第三項理由喔。」
「這是什麼意思呢?」
「意思是我不會用一般的報復手法就善罷甘休。要讓對方,要讓哲也後悔到想去死一死……他跟我分手也沒什麼損失,只要跟果憐繼續交往就好了。我要讓他完全提不起那種心情、讓他陷入覺得『不如死一死算了』的後悔與絕望。」
燈子學姊的目光,彷彿顯現了如同鬼火的青色火焰。
她那股憤怒的氣場十分凌厲,就連同為受害者的我也不禁背脊發寒。
不過,或許是她察覺我被嚇到的樣子了吧。
她一下子褪去了那股黑色氣場,深深地吸了一口氣之後,以平時的冷靜嗓音這麼說:
「不過,在掌握劈腿的鐵證之前,就先暫時相信對方並觀察情況吧。貿然引起騷動的話,對哪一方都不好喔。」
……相信對方……
說起來容易,但在這種狀況之下既艱難又痛苦。
我同樣有著想要相信果憐的心情。昨天看見的私訊不是真的,這一定是有什麼誤會──這樣的想法也出現過好幾次。
可是每當想起那些私訊來往,心裡就有一些無法用那種正面想法抑制住的東西。
我停頓了一下之後,對她發問:
「那如果他們兩個真的有劈腿呢?」
「我想想啊……」她動起手臂,擺出以拳頭抵住下巴的思考姿勢。
「到時就要徹底給他們難看。要造成他們一輩子的心靈創傷……假如我要去劈腿,便得等到我拿他們倆劈腿的證據當面給哲也難看再說了呢。」
我不禁抬起臉來。
她說「假如自己要劈腿,就要先拿對方劈腿的證據當面給對方難看」?……到時候是要跟我劈腿嗎?
我想像了那樣的場面。
鴨倉打算哭著扒住燈子學姊不放。
可是,她冷淡地撇開了那樣的鴨倉。
而在那樣的燈子學姊身邊,有著我在……
……要是有辦法實現,這不就是最棒的復仇了嗎?

 
  • image
    意味深長的話語究竟是教什麼呢?
  • image
    在與學姊共同策畫的計畫互動中,優對燈子的心意也日益高漲…
 
  為了營造比十八地獄更折磨人、更讓人刻骨銘心,永生難忘的惡夢,他們選定了一個絕佳的時間作為 X-DAY,並計劃提升另一半對自己的依存度,在達到「不能沒有你」的境界後反過來狠狠地背刺,當眾揭露他們的劈腿事實,無情地甩了他們……猶如 PTT 男女版或綜藝節目「男女好機車」的發展起伏,讓人湧現對渣男渣女的憤怒、共感被背叛的傷痛與不甘,緊緊地牽動讀者情緒。然而事情真的會如他們所想的那麼順利嗎?計畫的最後,究竟是會得到大快人心的結局,還是被渣男渣女反將一軍?中途又有什麼曲折的插曲?如果對這類作品有興趣的人,不妨可以參考這本《因為女朋友被學長 NTR了,我也要NTR學長的女朋友 (1)》。
 
  • image
    圖片為官方中文版書封
 
【內容試閱】

我──城都大學理工學院資訊工程學系一年級的一色優──
被女朋友──城都大學文學院英美文學系一年級的蜜本果憐「劈腿」了。
而她偷吃的對象,是我高中、大學,還有同好會的學長「鴨倉哲也」。
我的內心好像撕裂了一樣,卻似乎又空蕩蕩的,心緒難以言喻。
不知不覺間,我走到了江戶川的河堤。
吹過河面的寒冷夜風,斷斷續續地敲擊我的臉。
不過這剛好適合我現在這顆發熱的腦袋。
我就一屁股坐到河堤上,花了好一陣子凝視河川。
……鴨倉那渾蛋,到底為什麼要對果憐下手?他明明就有那麼漂亮的女朋友了……
鴨倉哲也的女友──櫻島燈子跟我們一樣就讀城都大學理工學院資訊工程學系,現在二年級。
我、鴨倉哲也,還有櫻島燈子三個人都是千葉縣立海濱幕張高中出身,而且還讀同一所大學,就連學院、學系,隸屬的同好會也都一樣。
燈子學姊是大學裡頭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美女。
她擁有滿溢知性與嫻淑的清純美貌,以及連女性都羨慕的出眾身材。周遭的人們稱她為「正版城都大學小姐」、「真正的校園女王」。
實際上,燈子學姊在校慶曾被提名為「城都大學小姐」,大家都覺得她「只要出場就必定奪冠」,但我聽說她親自拒絕了邀約。
她並沒有沉溺於自己的外在美貌,有著堅定不移的內在,是一名高雅的才女。
當然地,她從高中時期就備受男生們的矚目。她在高中是文藝社社長兼圖書股長,一直都待在圖書室裡頭,人稱「圖書室的女神」。
許多男學生就是要見她才會去圖書室,上學與放學途中要是有人看見她,便足以引起話題。我也是從高中時期就思慕她的男學生之一。
那樣的燈子學姊升上大學二年級後交往的人,正是比學姊大一年的鴨倉哲也。
……燈子學姊她,不曉得知不知道鴨倉那傢伙跟果憐劈腿了……?
我的胸口忽然湧起悔恨與憤怒。
「不能就這樣放著不管。」
這種想法支配了我的腦海。我拿出了手機。
從記錄在裡頭的電話簿中選擇「櫻島燈子」,按下通話鈕。
鈴響三次後,對方接通了。
「你好?」
處於憤怒、悲傷、絕望的漩渦之中,我彷彿患了夢遊症般地說道:
「燈子學姊,跟我劈腿吧。」…………前往巴哈姆特 ACG 資料庫欣賞更多試閱內容

 

輕小說《因為女朋友被學長NTR了,我也要NTR學長的女朋友 (1)》相關資訊

 
書  名:《因為女朋友被學長 NTR了,我也要 NTR 學長的女朋友 (1)》
作  者:震電みひろ
插  畫:加川壱互
出  版  社:台灣角川
出版日期:2022 年 8 月 24 日

 

©Mihiro Sinden, Ichigo Kagawa 2021 / KADOKAWA CORPORATION

標籤:

#試閱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因為女朋友被學長 NTR 了,我也要 NTR 學長的女朋友》第三集特裝版開放預購
動漫 | 因為女朋友被學長 NTR 了,我也要 NTR 學長的女朋友
17
投稿輕小說《因為女朋友被學長 NTR 了,我也要 NTR 學長的女朋友》釋出第一卷發售宣傳影像
動漫 | 因為女朋友被學長 NTR 了,我也要 NTR 學長的女朋友
36
【試閱】《我買下了與她的每週密會》有些危險的 Girl Meets Girl 故事就此展開
動漫 | 我買下了與她的每週密會~以五千圓為藉口,共度兩人時光~
17
【試閱】《世界啊,臣服在我的烈焰之下吧 ep.1 我放火燒了魔王城》最強爆焰少女來襲
動漫 | 世界啊,臣服在我的烈焰之下吧
7
【試閱】《回答我吧!關於學長的 100 個問題》學妹探索學長的「每日一問」戀愛喜劇
動漫 | 回答我吧!關於學長的 100 個問題
12
【試閱】《大學社團裡最可愛的學妹》學長與學妹的距離逐漸縮短的戀愛喜劇
動漫 | 大學社團裡最可愛的學妹
15
【試閱】《刮掉鬍子的我與撿到的女高中生》上班族×JK 心跳加速的同居戀愛喜劇
動漫 | 刮掉鬍子的我與撿到的女高中生
82
【試閱】《就算是有點色色的三姊妹,你也願意娶回家嗎》同居美少女全是變態的戀愛喜劇
動漫 | 就算是有點色色的三姊妹,你也願意娶回家嗎?
4
【試閱】《中古貨也想談戀愛!》太妹×宅男的非常識戀愛喜劇
動漫 | 中古貨也想談戀愛!
60
【試閱】《繼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甜蜜卻又讓人焦急喊救命的戀愛喜劇
動漫 | 繼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
28
談戀愛是需要動腦的《這不是推理,只是青春戀愛喜劇》作者木几訪談及小說試閱
動漫 | 這不是推理,只是青春戀愛喜劇
29
【試閱】《不時輕聲地以俄語遮羞的鄰座艾莉同學》嬌羞美少女異國校園戀愛喜劇登場
動漫 | 不時輕聲地以俄語遮羞的鄰座艾莉同學
39
【試閱】《請收下我的第一次。》徜徉在反差當中令人血脈賁張的戀愛喜劇
動漫 | 請收下我的第一次。
11
【試閱】《一房兩廳三人行》三人共譜溫馨的居家戀愛喜劇
動漫 | 一房兩廳三人行
14
【試閱】《青梅竹馬絕對不會輸的戀愛喜劇》青梅竹馬幫我向初戀對象復仇
動漫 | 青梅竹馬絕對不會輸的戀愛喜劇
6
【試閱】《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當街頭最可怕不良少年遇上弱視女高中生的戀愛喜劇
動漫 | 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
11
【試閱】《與其喜歡他,不如選我吧?》臉紅心跳的百合戀愛喜劇揭開序幕
動漫 | 與其喜歡他,不如選我吧?
18
【試閱】《片桐!妳擋住巨乳了!》勇者無懼的反套路戀愛喜劇
動漫 | 片桐!妳擋住巨乳了!
17
【試閱】《萬代同學的遊戲時間》滿滿玩心的高甜戀愛喜劇登場
動漫 | 萬代同學的遊戲時間
28
【試閱】《四百二十連敗女孩》好人卡連環收的另類青春校園戀愛喜劇
動漫 | 四百二十連敗女孩
20

經典不敗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