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息神寂》開啟重鑄帝國之影活動 傳說英雄「紫龍」免費拿

(GNN 記者 Jisho 報導) 2023-10-16 18:23:58

  由 SGRA 工作室研發的策略 TRPG《Dragonheir: 龍息神寂》(以下簡稱《龍息:神寂》)宣布將在十月陸續開啟全新卡池與活動,讓冒險者們能更加靈活的在地下城中挑戰:包含有機會免費獲取強力傳說英雄『紫龍』的全新活動,以及可以獲得森林巨魔、人類、木精靈種族傳說英雄的太陽祭輪替召喚。
 
  • image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收集紫晶召喚紫龍 邪惡色彩龍捲土重來

 
  在經典的西幻作品中,強大的龍族也有自己的派系。金屬龍大多心思單純,唯愛收集金銀珠寶;色彩龍則更加狡詐、善妒,為達目的不擇手段。而《龍息:神寂》的世界也有著類似的設定:
 
  龍息帝國的宮廷大法師『尤迪爾』近 50 年來一直默默奉獻,受萬民之景仰。然而在其人類的軀體之下,真身卻是 500 年前令人聞風喪膽的紫鱗巨龍!
 
  曾經不可一世的邪惡龍神隕落在大陸南部廢都,如今重獲新生的他拾回一切記憶,造就今日局面與阻礙於前的敵人都將感受到何謂真正的龍神之怒!
 
  喚回龍神魔法的尤迪爾擁有常人難以企及的力量:即使是在戰鬥中陣亡的夥伴,也能使其重獲新生。搭配對夥伴的『助威』能力以及針對敵人的『禁療』能力,尤迪爾能夠在各種戰鬥中無往不利!
 
 
  公測首日(9 月 19 日)開啓的伺服器將在明(17)日迎來『重鑄帝國之影』活動,後續開放的伺服器也將陸續開啟活動,具體時間可見遊戲內活動預告處。冒險者們可使用活動道具『暗影紫晶』兌換日芒石骰子、星輝石骰子,甚至是萬眾矚目的傳說英雄 ——『紫龍』尤迪爾等諸多獎勵!
 
  在活動期間可透過通關地下城和挑戰各地的活動 BOSS 獲得暗影紫晶,獲得的紫晶數量將與通關時間、關卡難度以及對首領的傷害息息相關,除此之外,進行日芒召喚抽取心儀的英雄,也將獲得額外的暗影紫晶。為了贏得紫龍的認可,請積極通關地下城、挑戰 BOSS,獲得大量暗影紫晶吧!
 

三大種族輪替閃耀 心儀英雄精準獲取

 
  太陽季輪替召喚活動將陸續在各個伺服器開啓,可以透過祝福的形式提高獎池內指定傳說英雄的召喚權重。本次加入輪替的傳說英雄分別來自森林巨魔、人類、木精靈三個西幻經典種族,每一位角色在種族大背景下都有著屬於自己的鮮活故事:
 
  歐勾克作為森林巨魔的首領,不可動搖地保持著對祖靈的崇拜。任何背棄祖先信仰的巨魔都將遭到他的敵視,即使是曾經的摯友也不例外。但歐勾克猙獰的外表下隱藏的是一片赤誠之心,當受詛咒纏身的雪山巨魔找到他尋求幫助,他依然會怒罵一聲 “哼,蠢貨” 再用神乎其神的劇毒巫術為其治療。
 
  與刀子嘴豆腐心的歐勾克不同,來自森林的菲洛希亞更像是天使。身為遷徙至群島的木精靈醫師,菲洛希亞總能撫平族人的傷痛。不僅軀體上的傷痛,也包括心靈中的悲哀。作為已出場角色木精靈祭司『雅莎爾』的摯友,後續還將有更多相關劇情釋出,等待各位冒險者仔細挖掘。
 
  可惜的是,角鬥士加雷特並沒有遇見這兩位強大又具備仁心的醫者。從有記憶以來加雷特便生活在這座角鬥場,殘忍的戰鬥貫穿著他的一生。畸形的成長道路剝奪了加雷特的思考能力,別無選擇的他只能擁抱疼痛,用尖刺釘入自己的關節處來維持清醒。
 
  • image
 
  歐勾克為夥伴賦予『不死』的能力能夠抵禦巨量傷害;菲洛希亞能夠將友方受到的傷害轉化為護盾,極大程度提高生存能力;加雷特則能透過削減自己的血量來換取輸出能力,在戰鬥中越戰越勇。
 
  公測首日(9 月 19 日)開啓的伺服器將分別在 10/19、10/26 迎來包含這三位英雄的太陽季輪替活動(其他伺服器將陸續開啟)。冒險者最中意的英雄是誰呢?別忘了太陽季對於傳說與史詩英雄召喚機率的加持,屆時便可以在其中選擇心儀的英雄進行祝福以提高召喚權重!如果想體驗使用龍神魔法所施展的特殊招式,那也千萬不要錯過十月盛大舉辦的『重鑄帝國之影』大型活動!
 
  《龍息:神寂》還預計在本月中下旬釋出與知名西方魔幻 IP 聯動的資訊,想要持續在龍與魔法的世界中強大並獲取更多資訊,還請密切關注《龍息:神寂》的官方粉絲團。

 

標籤:

#龍息神寂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Dragonheir: 龍息神寂》釋出全新 S3 賽季「深海的回音」 一同守衛深淵海域
手機 | Dragonheir: 龍息神寂
1
《Dragonheir: 龍息神寂》x《龍與地下城》二次聯動來襲 攜手大賢者再戰巫妖龍戰役
手機 | Dragonheir: 龍息神寂
7
《Dragonheir: 龍息神寂》迎來新賽季「新月的陷落」 全新海妖與神秘 BOSS 降臨
多平台 | Dragonheir: 龍息神寂
6
《Dragonheir: 龍息神寂》海洋主題 S2 賽季即將開啟 航向海洋探尋神秘寶藏
多平台 | Dragonheir: 龍息神寂
5
《Dragonheir: 龍息神寂》x 《龍與地下城》正版聯動活動今日上線
手機 | Dragonheir: 龍息神寂
1
《守望傳說》x《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合作活動即將登場
手機 | 守望傳說
13
手機人氣冒險 RPG《守望傳說》Switch 中文實體版 5/9 上市 將提供實體藝術書為特典
Switch | 守望傳說 for NINTENDO SWITCH
15
投稿【開箱】《英雄傳說 創之軌跡》菲·克勞賽爾 PVC 迅如疾風般捕獲你心的可愛妖精
宅物 | 英雄傳說 創之軌跡
2
《英雄傳說 曉之軌跡》宣布 6 月在日本結束營運
產業 | 英雄傳說 曉之軌跡
45
投稿《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推出官方外傳《銀河學園傳說 SCHULPARODIE》
動漫 | 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策謀
7
《守望傳說》推出全新英雄「怪盜露西」 新路線圖活動以及新地平線之塔賽季
手機 | 守望傳說
54
《守望傳說》釋出全新英雄「豐收之神卡瑪爾」與賓果活動
手機 | 守望傳說
11
冒險 RPG《守望傳說》慶祝上線 100 天 推出紀念限定活動及全新英雄「驅魔師米雅」
手機 | 守望傳說
132
《守望傳說》推出全新英雄「九尾狐至聖加拉姆」及路線圖活動「永恆浪人」
手機 | 守望傳說
75
《守望傳說》推出免費 50 抽召喚活動與新英雄「聖誕卡蘿元素精靈」
手機 | 守望傳說
51
《守望傳說》推出全新英雄「黑暗魔法師貝絲」以及最新活動「巨型扭蛋機」
手機 | 守望傳說
43
《守望傳說》推出「傳說英雄艾麗娜」與世界 13 新內容 增加路線圖活動「傳說英雄」
手機 | 守望傳說
30
《守望傳說》推出全新英雄「繁榮女神艾莉諾」與「轉吧!賓果機」活動
手機 | 守望傳說
40
《守望傳說》推出新英雄白虎獸人「德魯伊卡娜」 賓果活動回歸
手機 | 守望傳說
38
《守望傳說》推出新英雄「神選女祭司維蘿妮卡」及路線圖活動
手機 | 守望傳說
35

經典不敗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