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河政府GTO美少女搭檔出擊《KIDDY GiRL-AND》設定及聲優公開

(GNN 記者 阿Lu 報導) 2009-09-11 22:08:22

  作為 2002 年《天使特警》的第二部電視動畫作品,《KIDDY GiRL-AND》正式公開了聲優和人物設定等情報,同時也確定了今年秋季預定開播的日期。

  《KIDDY GiRL-AND》與《天使特警》的故事背景同樣發生在未來世界,開朗活潑的「亞絲庫魯(暫譯,アスクール)」以及「庫・菲尤(ク・フィーユへ)」就是在被稱為「GTO」的銀河系政府中工作的兩位美少女,實際上她們兩位卻是政府單位引以為傲、擁有特殊能力的密探機構「ES Member」的見習生。

  除了確定兩位女主角將由 內田彩以及 合田彩擔任配音之外,還一次公開了包括了 平野綾、水橋かおり、福山潤、桑谷夏子、ゆかな…等眾多聲優。

アスクール(CV:内田彩)ク・フィーユ(CV:合田彩)
イヴェール(CV:水橋かおり)アリサ(CV:相沢舞)トゥイードゥルディ(CV:桑谷夏子)

  動畫《KIDDY GiRL-AND》預定將自 10 月 15 日起陸續於日本各個電視頻道開始播映,詳細播映時間皆公佈於官方網站。

≡ STAFF ≡
原  作: gimik
監  督:後藤圭二
系列構成:きむらひでふみ
角色設定:門之園恵美
動畫製作:サテライト

≡ CAST ≡
アスクール:内田彩
ク・フィーユ:合田彩
イヴェール:水橋かおり
ゾマ:瀧澤樹
エクレール:永田亮子
リュミエール:平野綾
トゥイードゥルディ:桑谷夏子
トゥイードゥルダム:福山潤
アンオウ:石田彰
エイオウ:稲田徹
トリクシー:松岡由貴
トロワジェイン:ゆかな
リトゥーシャ:今野宏美
パウーク:松元恵
サフィル:水原薫
リュビス:斎藤楓子
トーチ:中井和哉
シェイド:飛田展男
ミ・ヌゥルーズ:白石稔
アリサ:相沢舞
ベル:堀川千華

 

顯示所有的 30 張圖片

更多的圖片與影片:動畫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讓自己信心滿滿!!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