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寶貝 黑版 2 / 白版 2》介紹與主角相會的人物及本作追加的部分新功能

(本新聞經日本 4Gamer.net 同意授權轉載) 2012-05-15 22:20:45 原文出處

  POKEMON 今日(2012 年 5 月 15 日)公布了即將於 6 月 23 日推出的 NDS 遊戲軟體《神奇寶貝 黑版 2 / 白版 2(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ブラック2・ホワイト2)》 的最新情報。

  本作是以 2010 年 9 月發售的《神奇寶貝 黑版 / 白版》之後 2 年的伊修(イッシュ)地方為冒險舞台的《神奇寶貝》系列最新作品。本次將介紹會和主角相遇的登場人物及新功能。本次介紹的角色,不只有初次相遇的角色,還有經過 2 年時光後成長得器宇軒昂、值得懷念的熟面孔。



《神奇寶貝 黑版 2 / 白版 2》

◆ 登場人物介紹
神奇寶貝 黑版 2 / 白版 2》中有各式各樣的相遇在等待著主角。在這之中,也包含了 2 年前在伊修地方活躍的懷念面孔。
他在這 2 年間,到底如何的成長了呢?
神奇寶貝 黑版 2 / 白版 2》就是由這些新舊角色合力交織而成、值得期待的新故事。

● 白露(ベル)
紅色眼鏡非常顯眼的白露。接受了神奇寶貝博士的紅豆杉(アララギ)博士委託,造訪了主角所居住的檜扇市 (ヒオウギシティ)。

在這之中有可以成為你伙伴的神奇寶貝!


在《神奇寶貝 黑版 / 白版》中,身為神奇寶貝訓練師而旅行中的白露。在本作中將以紅豆杉博士的助手身份,協助完成神奇寶貝圖鑑而登場。


白露手中持有的 3 顆神奇寶貝球!
本次居然可以在遊戲一開始就從貝兒手中得到暖暖豬(ポカブ)、水水獺(ミジュマル)或藤藤蛇(ツタージャ)」3 匹中其中的 1 匹呢!

左起「暖暖豬」、「水水獺」、「藤藤蛇」

● 徹廉(チェレン)
在《神奇寶貝 黑版 / 白版》中,和主角一起冒險的徹廉。雖然本來就比較成熟一點了,在經過了 2 年之後更是成長為威風凜凜的青年了呢!

將以道館館主的身份,成為你必需要跨越的那道牆!

擅長操作普通系神奇寶貝的徹廉。
總是單手持書,非常有教師的架勢。


● 阿戴克(アデク)
曾在《神奇寶貝 黑版 / 白版》中獲得神奇寶貝聯盟(ポケモンリーグ)冠軍的阿戴克登場!

喲!稍微可以鍛鍊的傢伙,跟著我來!

阿戴克將於冒險的途中登場!
給剛啟程的主角,提示與神奇寶貝之間的羈絆和冒險的目標。


● N
2 年前以電漿團(プラズマ団)的王身份登場,連冠軍的阿戴克都被他打倒的 N。
而現在的他,到底在做什麼呢?


向前電漿團的團員尋問 N 的事情。
他似乎也不知道 N 的行蹤。



  另外,在本作新增的功能,是可以拍攝個人專屬電影的「神寶塢(ポケウッド)」系統,以及可以和至今發售過的《神奇寶貝》系列中登場的道館館主或是冠軍對戰的設施「神奇寶貝世界競技場(ポケモンワールドトーナメント)」。

  和新入手的神奇寶貝們一起,在集合了世界強勁角色的競技場裡得勝吧。



新功能紹介

在《神奇寶貝 黑版 2 / 白版 2》中,將能享受到至今為止所沒有過的各種新功能的樂趣。本次將介紹其中一部份。

● 拍攝個人專屬的電影吧!「神寶塢」
「神寶塢」可以把華麗的演出拍攝成個人專屬的電影。目標是成為能吸引觀眾的人氣作品!

華麗的演出,個人專屬的電影!

出現了前所未見的巨大神奇寶貝!?好像叫做機械班吉拉(メカ・バンギラス)的樣子

・創造自己專屬的劇本!
透過各種電影的劇本和攝影中的選項來讓電影的內容往不同的方向發展吧!就算選擇不合適的台詞也可以完成,說不定可以拍攝出意想不到的電影喔!?


● 和歷代訓練家進行夢幻對戰的「神奇寶貝世界競技場」
可以和至今發售過的《神奇寶貝》系列中登場的道館館主或是冠軍對戰的設施「神奇寶貝世界競技場」正式登場。


集合《神奇寶貝》系列歷代的訓練家!
除了懷念之外,還可以享受《神奇寶貝 黑版 2 / 白版 2》才有的新鮮對戰。


對戰採單淘汰制。可以挑戰單人對戰或雙人對戰等各式各樣的對戰方式!
而且,利用任天堂 Wi-Fi 連線對戰來接收線上資料的話,還可以和特別的訓練家對戰呢!

實現夢幻般的對戰!
關都地方 道館館主 小霞(カスミ)關都地方 道館館主 小剛(タケシ)
豐緣地方 冠軍 大吾(ダイゴ)城都地方 冠軍 小渡(ワタル)
神奥地方 冠軍 竹蘭(シロナ)關都地方 冠軍 小茂(グリーン)
神奥地方 道館館主 電次(デンジ)關都地方 道館館主 坂木(サカキ)

 

© 2012 Pokémon. © 1995-2012 Nintendo / Creatures Inc. / GAME FREAK inc.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投稿【模型】壽屋《精靈寶可夢 黑 2 / 白 2》ARTFX J 小鳴 with 藤藤蛇 12 月發售
其他 | 神奇寶貝 黑版 2 / 白版 2
53
群英社宣布夢幻神奇寶貝「蓋諾賽克特」贈送活動 2 月 14 日登場
DS | 神奇寶貝 黑版 2 / 白版 2
12
投稿火箭隊再現!《神奇寶貝 黑版 2 / 白版 2》期間限定出場活動
DS | 神奇寶貝 黑版 2 / 白版 2
31
「神奇寶貝全球連結」夢公園追加新地圖 入手有著隱藏特性的「花椰猴」
DS | 神奇寶貝 黑版 2 / 白版 2
5
《神奇寶貝 黑版 2 / 白版 2》公開動畫宣傳影片完全版 開始贈送夢幻神奇寶貝滅世蟲
3DS | 神奇寶貝 黑版 2 / 白版 2
33
《舊日女修》搶先公開部分人物立繪
PC | 舊日女修
4
《明日方舟》開發商買斷制新作《來自星塵》釋出遊戲場景與部分角色介紹
手機 | 來自星塵
63
《JUMP:群星集結》事前預約累積突破 50 萬人次 釋出《七龍珠》部分登場角色介紹
手機 | JUMP:群星集結
58
《歧路旅人:大陸的霸者》公開主線故事「極盡權力者」預告 PV 及部分人物介紹
手機 | 歧路旅人:大陸的霸者
35
《歧路旅人:大陸的霸者》公開主線故事「極盡名聲者」預告 PV 及部分人物介紹
手機 | 歧路旅人:大陸的霸者
18
《假面騎士》最新遊戲《Ride Kamens》製作關鍵人物專訪 暢談本作獨有魅力與講究之處
人物 | Ride Kamens
49
投稿《VividRed Operation-H.I.P-》登場人物、對話部分、Vivid Green、DLC 介紹
PS3 | VividRed Operation -Hyper Intimate Power-
36
《戰國 BASARA 戰鬥派對》公開「御前試合」、「虎之穴道場」及部分人物資訊
手機 | 戰國 BASARA 戰鬥派對
33
人物紀錄電影《小島秀夫:連結世界》2 月 23 日於 Disney+ 上線
人物 | 死亡擱淺(原:死亡之絆)
20
《笠鬼》4 月在 Steam 平台展開搶先體驗 新宣傳影片揭曉神秘人物
PC | 笠鬼 The Devil Within: Satgat(舊暫譯:惡魔血脈:惡鬼獵殺
18
投稿自製推理解謎手機遊戲《GuiltyGate》公開隱藏人物 部分遊戲畫面釋出
Android | GuiltyGate
11
《逆轉裁判 5》公開第 3 話登場人物 以及在偵探部分可使用的「看穿」等情報
3DS | 逆轉裁判 5
11
《鬥陣特攻 2》新推 PVE 限定模式「宇宙危機」但開發此內容成員傳出大部分已被解雇
花絮 | 鬥陣特攻 2
27
《闇影詩章》巴哈姆特獨家公開第 32 彈卡包「闇影詩章:英雄群起」部分新卡資訊
多平台 | 闇影詩章
19
《偶像大師 閃耀色彩》介紹 Festa 部分實裝的「Grade Festa」及新功能情報
多平台 | 偶像大師 閃耀色彩
34

率領軍隊向前行!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