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閱】暁なつめ新作《戰鬥員派遣中》誰說男主角非得光明磊落

(編輯部 報導) 2019-01-28 18:12:24

  最近在動漫作品中講到個性窩囊又無節操卻人氣爆棚的主角,大家會先想到哪部作品呢?著有《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的輕小說作家暁 なつめ,以他擅長的輕鬆喜劇吐槽系路線推出了新作《戰鬥員派遣中》。光看「為了在邪惡組織中不被裁員而勤奮努力工作中」的男主角設定就已經忍不住掬一把同情淚,目標征服世界的那個組織到底有多社畜?!
 
  • image

    以征服全世界甚至全宇宙(?)為目標,戰鬥員六號為了不被裁員而勤奮努力工作中

  清廉正直的邪惡組織將展開侵略新世界──眼見征服世界的目標即將實現,為了擴大版圖,「祕密結社—如月」將戰鬥員六號作為先遣部隊派遣至新侵略地,但他的行動卻讓幹部們傷透腦筋。為了成功累積《惡行點數》(用以兌換戰鬥裝備或生活必需品,A 書也能換喔),他不僅貫徹執行各種下流的無恥惡行,並做出一連串暴走的人渣發言。當號稱「魔王軍」的同業競爭者打算進犯他們的新侵略地時──「一個世界不需要兩個邪惡組織!」戰鬥員六號操起現代武器,開始征服新世界!
 
  • image

    最喜歡金錢與權力的騎士隊長--雪諾

  • image

    擅長咒術的大司教-格琳/戰鬥用合成獸少女-蘿絲/美少女型高性能仿生機器人-如月愛麗絲

  月薪 18 萬日圓(從高中進公司以來都沒調薪過),還曾接受過身體改造,擅長使用卑鄙戰術的元老級基層職員「戰鬥員六號」與偕同輔助的高性能仿生機器人金髮蘿莉「如月愛麗絲」共同潛入葛瑞斯王國當間諜。由於王國被魔王軍進犯,他們於是加入了保衛王國的戰鬥行列;隊員有信奉邪神且擅長咒術的大司教「格琳」、什麼都能吃下肚的戰鬥用合成獸少女「蘿絲」,以及迷戀財富權力的近衛騎士團隊長「雪諾」。
 
  • image

    「隊長,可以不要喊那種台詞嗎?
    明明是軍事行動,我卻覺得自己好像成了某種非常邪惡的作戰的共犯......」
    跟在我們後面的蘿絲有些為難地說道。

  • image

    「不對──!視線再朝上一點身體再前傾一點強調妳的事業線!喔,這個眼中噙淚的表情很高分耶!」
    《惡行點數增加。》
    《惡行點數增加。》
    我一邊聽著從剛才開始就在腦中響個沒完的語音,一邊舉著數位相機。 儘管惡狠狠地瞪著我,海涅還是聽從我的指示,在眾目睽睽之下不斷擺出煽情的姿勢。

  • image

    「你說的沒錯,六號!你這個人笨歸笨,直覺倒是很敏銳呢!」
    說我笨的那個人,是將一頭黑髮剪成妹妹頭,身穿實驗衣的美少女,「黑之莉莉絲」。 以及如月三大幹部的另外兩位──「冰結之阿斯塔蒂」及「業火之彼列」。
    (本篇使用圖片皆翻拍自原書)

  • image

    圖片為官方中文版書封

 
  本作的看點除了各具魅力的女性成員們之外,身為邪惡組織的一員必須貫徹社團宗旨,戰鬥員六號為了增加惡行點數而被迫(或自願)展開的各種行動,透過插畫家カカオ・ランタン的筆觸,增添此作有趣的氛圍與風情。喜歡此類題材的朋友們,不妨可以參考看看《戰鬥員派遣中!
 
【內容試閱】

「──事情就是這樣,六號。你聽懂了嗎?」
「六號,聽懂了嗎?」
「有聽沒有懂。」

聽我如此秒回,幹部們嘆了口氣,像是在表示這個傢伙的理解力未免也太差了一般。
「……那麼,我再說明一次。戰鬥員六號。我們祕密結社如月將派你以先遣部隊的身分進行諜報活動。你的任務包括當地生物的生態調查,若是有原住民,則必須偵查其軍事力。然後,也要調查當地有沒有具備侵略價值的資源和土地。」
「喔……」
到這裡為止我都聽得懂。
沒錯,到這裡為止都是一如往常的任務。
「然後,我們要派遣你前往的地方是外太空行星。這樣你聽懂了嗎?」
「聽懂了嗎?」
「還是聽不懂。」
聽我再次秒回,兩位大幹部露出困惑的表情。
有著一頭及腰的亮澤長黑髮,美到甚至令人感覺到寒意的是冰結之阿斯塔蒂。
有著一頭火紅的波浪捲髮,毫不吝惜地秀出豐滿身材的是業火之彼列。
這兩位女幹部身上穿的是和泳裝沒兩樣的暴露服裝,而且平常就將這些名號掛在嘴邊,自稱得很開心。
從剛才開始便不斷對我說明的冰結之阿斯塔蒂再次嘆了口氣。
「……六號,你到底是哪裡不懂?我說的這些沒有那麼難以理解吧?意思不過是命令你潛入目的地去當間諜耶。」
一旁的業火之彼列也不住點頭。
「任務的部分我懂。我不懂的,是外太空那個部分。不管是妳們兩位那身奇怪的角色扮演服,還是聽起來就有毛病的自稱,我都還可以勉強配合……但都已經這麼大一個人了還說什麼外太空行星,就算是我也會退避三舍喔。」
「你、你這個傢伙,不准說幹部制服是角色扮演服!」
「聽起來有毛病!六號,你是這樣看待我們的嗎!」
兩位幹部激動了起來。
「不,妳們兩位說些奇怪的話我已經司空見慣了,但是今天特別誇張喔。是不是看了異世界轉生類的動畫作品被影響了啊?」
「你、你這個傢伙還越說越過分了!聽好了,戰鬥員六號!現在,我等祕密結社如月即將達成征服世界的目標。這個你知道吧?」
「嗯,我知道。」
儘管額頭上冒出青筋,阿斯塔蒂還是耐著性子對我說明。
征服世界。
沒錯,就是征服世界。
我任職的這間公司自稱是邪惡組織,為了支配地球幹盡了各種壞事。
現在說著這些的我,也在進公司的時候接受了改造手術,作為一名戰鬥員,被叫去做牛做馬。
以征服世界為目標,已經成長為一點都不祕密的超大型企業,也是邪惡組織──祕密結社如月。
如今已經沒有任何國家能以軍事力量壓倒這個巨大組織,只能透過經濟方式進行微弱的反抗,不過一般認為征服世界也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了。
「那麼你覺得,征服世界的目標大功告成之後,你們戰鬥員會怎樣?」
我不懂阿斯塔蒂的問題是什麼意思,歪著頭說:
「……?征服世界的工作結束之後,我們就是支配者了,剩下的生涯就可以享盡酒池肉林的放蕩生活了吧?」
「愚蠢之徒。是大規模裁員。」
「「咦!」」
聽了阿斯塔蒂的回答,感覺被完全切割的我和彼列同時驚叫。
「裁員……等等喔,咦咦?意思是,我們會被炒魷魚嗎?」
「沒錯。」
會議室陷入一片寂靜。
…………前往巴哈姆特 ACG 資料庫欣賞更多試閱內容

 

輕小說《戰鬥員派遣中!》相關資訊

 
書  名:《戰鬥員派遣中!(1)》
作  者:暁 なつめ
插  畫:カカオ・ランタン
出 版 社:台灣角川
出版日期:2019 年 1 月 21 日
 

 

©2017 Natsume Akatsuki, Kakao Lanthanum

標籤:

#試閱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投稿【模型】Kdcolle《戰鬥員派遣中!》如月愛麗絲 原作版 2022 年 1 月發售
其他 | 戰鬥員派遣中!
7
投稿動畫《戰鬥員派遣中!》公開新視覺圖
動漫 | 戰鬥員派遣中!
10
台灣角川慶祝《戰鬥員派遣中!》新刊上市與動畫播映活動 購書贈紀念 PP 書籤
動漫 | 戰鬥員派遣中!
5
【試片】《戰鬥員派遣中!》為了解決裁員問題入侵異世界 曉なつめ又一搞笑力作
動漫 | 戰鬥員派遣中!
36
投稿動畫《戰鬥員派遣中!》釋出第二波宣傳影片 4 月 4 日起開播
動漫 | 戰鬥員派遣中!
18
【試閱】《我買下了與她的每週密會》有些危險的 Girl Meets Girl 故事就此展開
動漫 | 我買下了與她的每週密會~以五千圓為藉口,共度兩人時光~
17
【試閱】《世界啊,臣服在我的烈焰之下吧 ep.1 我放火燒了魔王城》最強爆焰少女來襲
動漫 | 世界啊,臣服在我的烈焰之下吧
7
【試閱】《派遣戰士山田紀子》告訴有慧根的你職場生存之道
動漫 | 派遣戰士山田紀子
4
【試閱】《與外星女孩締結的君臣關係?》誰說巨大隕石掉落就會引發世界危機
動漫 | 與外星女孩締結的君臣關係?
28
【試閱】輕小說家小鹿新作《天啊!這女高中生裙子底下有槍啊》看誰裙下的槍大!?
動漫 | 天啊!這女高中生裙子底下有槍啊
13
【試閱】《從零開始的魔法書》為了世界和平踏上尋找之旅
動漫 | 從零開始的魔法書
101
【試閱】夏娜作者與插畫家再度攜手《實現之星》賭上世界的「未來」之戰
動漫 | 實現之星
24
【試閱】遊走於正與邪之間的天才罪犯《破除者》
動漫 | 破除者
22
【試閱】《黎明之神意》台、港、澳聯手打造動畫複合式小說
動漫 | 黎明之神意
24
【試閱】爽爽開外掛養眼兼養肝《爆肝工程師的異世界狂想曲》
動漫 | 爆肝工程師的異世界狂想曲
53
【試閱】《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兔女郎學姊》冷漠殺死兔女郎學姊
動漫 | 青春豬頭少年系列(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兔女郎學姊)
31
【試閱】《幼女戰記》融合軍武及科幻元素的網路小說改編作
動漫 | 幼女戰記
36
【試閱】《歡迎來到 NPC 社!》以網遊任務為升學指標的怪奇學園
動漫 | 歡迎來到 NPC 社!
16
【試閱】《在座寫輕小說的各位,全都有病》有病作家的有病故事的有病生存戰爭
動漫 | 在座寫輕小說的各位,全都有病
43
【試閱】古物的回憶饗宴《時光當舖》真心待人 更真心待物
動漫 | 時光當舖
22

讓自己信心滿滿!!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