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閱】《不起眼的我在妳房間做的事班上無人知曉》我們那不可言說的祕密

(編輯部 報導) 2023-01-04 15:27:18

  榮獲第六屆カクヨム網路小說大賽「特別賞」&「ComicWalker 漫畫賞」雙料獎,由ヤマモトタケシ著作,アサヒナヒカゲ擔綱插畫的《不起眼的我在妳房間做的事班上無人知曉》,講述高中校園陰沉不起眼的邊緣人男孩x戴著眼鏡給人樸素印象的長髮女孩x美麗可愛身材姣好的大波浪捲髮女孩;圍繞在三人之間發生的多角戀情,鮮活又充滿酸甜滋味的青春愛情喜劇就此開幕。
 
  • image
 
  「現在要來我家嗎?……我想和你做。」
 
  班上的邊緣人「遠山佑希」有個不可言說的祕密──他與同學「高井柚實」其實是「炮友」。兩人不求心靈相依,只圖方便的肉體關係,對待彼此的界線分明。在這樣的情況下,某一天遠山正在買保險套的那一幕,剛好被班上人緣很好的「上原麻里花」當場目睹。覺得意外的她開始對遠山產生興趣,午休或放學後都會來找他攀談。遠山雖然疑惑,卻也沒覺得哪裡不好,然而高井柚實對此開始察覺到自己對遠山心懷戀慕,即使在學校也壓抑不了自己了──
 

「啊,保險套已經沒了。」
遠山看著空空如也的保險套盒子,在心中抱怨著:「沒了就丟掉啊」,完全不提最後一個使用完的就是自己。
「就算沒有保險套,只要O在外面,我也可以接受的。」
提出這個對遠山來說,不……對男人來說簡直是夢想般的提議的,是裸體躺在床上的同班同學高井柚實,呼吸凌亂的她直到剛剛還被遠山在心中抱怨著。
「我怎麼可能那樣做。我們還是高中生,要是懷上孩子不就糟了?今天就算了吧?」
「我……想繼續做耶。」
對已經完全興奮起來的高井來說,不能現在才喊停。
「是嗎……那我去便利超商或別的地方買吧。」
雖然遠山是在正來勁的時候才發現沒有保險套,但還要特地出門買,他實在嫌麻煩。
「我也去吧?」
「不用,我一個人去就好。妳還要穿衣服也很麻煩吧?」
裸體的遠山穿好衣服,踏出了家門。
話雖如此,不過這裡不是遠山的家,而是高井家。她家是單親家庭,家人有母親和姊姊。她母親要工作養家,似乎很少回家。
而她姊姊也在男友家處於半同居狀態,聽說幾乎不會回來。
遠山對別人家的家務事沒有興趣,不打算深入了解,所以沒有多問。

 
  「高井柚實」──戴著眼鏡給人樸素印象的長髮女生,實際上是個美人;「上原麻里花」──頂著一頭染燙著明亮色系的大波浪捲髮,美麗可愛身材姣好,壓倒性的胸部充分展現其存在感,受歡迎的程度在班上名列第一。「遠山佑希」是在班上如同櫻桃小○子裡陰沉不起眼的藤木同學那般的邊緣人。這三個人未來將面臨什麼樣的衝擊性發展!?
 
  • image
    故事中的三位主角
 
  遠山和高井,兩人初識於放學後,遠山在圖書室做圖書委員的工作時,和前來還書的高井不經意地聊起書的話題。某天以借書為由,她邀請他去她家。「要做嗎?」在到訪的高井房間裡,她向遠山輕聲說道。遠山也沒有理由拒絕,便和她肌膚相親,有了肉體關係。她這麼輕易地邀約,遠山原本以為她一定是個放蕩女,但令他驚訝的是,兩人都是第一次,一邊從錯誤中摸索一邊繼續做下去。遠山是正常的性慾旺盛的健康男高中生。有好一陣子他沉溺於高井的身體。而她是為了填補某種事物而依賴著遠山。這樣的高井和遠山不曾在教室裡說過話。所以遠山和高井的事,班上的人都還不知道。
 
  • image
    「……我們只有肉體關係。沒有那種──感情成分在。」
 
  班上社交圈中的頂層菁英上原麻里花──這樣的她竟開始跟遠山打交道!因為看在上原眼裡,大多數男生只要和她說話就會直盯著她的胸部,完全暴露下流的想法,交談內容老是在耍帥和誇耀自身,內容很貧乏。只有遠山像是沒有注意到她一般,總是安靜地看書,他是乍看之下外表並不引人注目,會被稱為邊緣人的那種男生。然而他即使買保險套的那一幕被她看到,仍然不慌不忙地以冷靜的姿態繼續交談,散發著穩重成熟的氣質。於是上原就這麼開始對遠山產生興趣,想要和他交好。
 
  • image
    柔軟的觸感從背後傳來,還有上原的美好香味
  • image
    戴著眼鏡給人樸素印象的長髮女生「高井柚實」x美麗可愛身材姣好的大波浪捲髮女生「上原麻里花」
 
  作者ヤマモトタケシ表示,住家附近有很多台賣保險套的自動販賣機,看著在嚴冬的寒冷夜晚中散發光芒的自動販賣機時,想到了這個故事。用自動販賣機買保險套時被別人看到會覺得羞恥嗎?如果做這件事的是高中生主角的話?要是對主角抱有好感的女主角看到這幕會怎麼想?這些妄想在腦中浮現,由於作者自己想看後續發展所以開始動筆寫故事。如果喜歡多角愛情修羅場,充滿愛恨情仇的慘烈畫面,或是想追求如同搭乘雲霄飛車般充滿亢奮快感的沉浸式閱讀體驗的讀者們,不妨可以參考這部《不起眼的我在妳房間做的事班上無人知曉》。
 
【內容試閱】

「雖然剛剛說要到超商買,但超商實在有點……我記得稍微遠一點的地方有自動販賣機吧……」
憑著不是很可靠的記憶,遠山為了尋找保險套,在夜晚的街道上徘徊。
「喔,有了!」
走了三十分鐘左右,他終於找到自動販賣機。行人不多,他可以不在意他人目光地買到。
「咦?遠山?」
正當遠山順利買到保險套即將走上歸途時,背後傳來呼喚聲。
他轉頭確認聲音的主人,站在那裡的是眼熟的同班女同學。
遠山連忙將保險套收進上衣的口袋中,畢竟對同學說明這種事很麻煩。
「上原同學?」
上原麻里花染燙著明亮色系的大波浪捲髮,因其華麗的外貌和人氣,屬於班級社交圈中的頂層菁英。
同時兼具美麗與可愛,身材姣好,壓倒性的胸部讓洋裝膨得鼓鼓的,充分展現其存在感。
而且她受歡迎的程度在班上名列第一。
遠山聽說她也很受別班男生的歡迎。
「上原同學,難不成妳是住在附近嗎?」
「算是啦。比起那個,遠山你在這種地方做什麼?應該問說,你剛剛藏進口袋裡的是那個對吧?」
上原用手指向在黑暗中散發著明亮燈光的保險套自動販賣機。
看來她似乎是從頭看到尾了,好險沒有和高井兩個人一起過來,遠山鬆了一口氣。
「對,是沒錯啦。」
「嗯……那是你自己要用的嗎?」
像遠山這種班上不起眼的邊緣人,竟然會買那種東西,這才是上原關注的地方吧。
不過上原沒有揶揄他,而是以正經的表情探頭看著遠山的臉。
「啊,這是我哥叫我來買的啦。他說會給我零用錢。」
遠山隨口說謊打算蒙混過去。其實他沒有哥哥,不過上原不可能會知道。
「是嗎……不過,遠山你家應該不在這附近吧?」
雖然不清楚上原為什麼會知道遠山的家不在這附近,但遠山感覺她好像在懷疑些什麼。
「雖然我答應要買,但去超商還是覺得尷尬,我找自動販賣機找著找著就繞到這麼遠的地方來了。」
遠山不由得說出這種謊來敷衍。
「嗯……好吧,算了。感覺遠山你也沒有那種需求。」
上原到方才為止還一派正經的樣子,一下子轉換成開朗的表情。
「沒錯沒錯,對我來說是無用之物……那我哥還在等我,我也該回去了。」
雖然還在等我的不是我哥就是了。
要是談話時間拉長,被問得愈多,愈容易出現破綻,遠山快速地將對話劃下句點。
「好,那明天到學校再聊。」
「好喔,明天見。」
遠山和上原雖然同班卻很少說話。今天說不定是至今為止聊得最久的一次。
上原的周圍聚集著陽光開朗而且外型優秀的同伴們,組成社交圈頂層階級。
遠山不擅長和那種人相處,所以極力避免與他們扯上關係。
──明天到學校再聊……?
其實,就算在學校遇到,他們也沒有話題可聊吧。他和上原的關係只有這種程度而已。

就像要逃離上原般,遠山告別後匆忙趕回高井家,進到房間,沒想到後者竟然以全裸之姿躺在床上,發出規律的鼻息。
「這算什麼……我可是跑了大老遠耶。」
遠山一邊看著高井可愛的睡臉,一邊並非真心地抱怨著。
不過,不巧遇到同班的上原之後,他不論身心都感到疲累,現在要他做愛他也嫌麻煩了。
說不定這樣正好,遠山一邊撫摸著高井的頭髮一邊想道。
為了避免高井感冒,遠山幫她蓋上毯子,隨即離開了她家。
──希望班上不會傳出奇怪的謠言。
遠山懷著不安踏上歸途。
…………前往巴哈姆特 ACG 資料庫欣賞更多試閱內容

 

輕小說《不起眼的我在妳房間做的事班上無人知曉》相關資訊

 
作  者:ヤマモトタケシ
插  畫:アサヒナヒカゲ
出  版  社:台灣角川
出版日期:2023 年 1 月 5 日
 

 

©Takeshi Yamamoto, Hikage Asahina 2022 / KADOKAWA CORPORATION

標籤:

#試閱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試閱】《我買下了與她的每週密會》有些危險的 Girl Meets Girl 故事就此展開
動漫 | 我買下了與她的每週密會~以五千圓為藉口,共度兩人時光~
17
【試閱】《世界啊,臣服在我的烈焰之下吧 ep.1 我放火燒了魔王城》最強爆焰少女來襲
動漫 | 世界啊,臣服在我的烈焰之下吧
7
【試閱】《就算是有點色色的三姊妹,你也願意娶回家嗎》同居美少女全是變態的戀愛喜劇
動漫 | 就算是有點色色的三姊妹,你也願意娶回家嗎?
4
【試閱】《蒼尾的祕寶尋獵者》你願意守護,比財寶更加價值的祕密嗎?
動漫 | 蒼尾的祕寶尋獵者Treasure Chaser
9
【試閱】《從零開始的魔法書》為了世界和平踏上尋找之旅
動漫 | 從零開始的魔法書
101
【試閱】夏娜作者與插畫家再度攜手《實現之星》賭上世界的「未來」之戰
動漫 | 實現之星
24
【試閱】遊走於正與邪之間的天才罪犯《破除者》
動漫 | 破除者
22
【試閱】《黎明之神意》台、港、澳聯手打造動畫複合式小說
動漫 | 黎明之神意
24
【試閱】爽爽開外掛養眼兼養肝《爆肝工程師的異世界狂想曲》
動漫 | 爆肝工程師的異世界狂想曲
53
【試閱】《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兔女郎學姊》冷漠殺死兔女郎學姊
動漫 | 青春豬頭少年系列(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兔女郎學姊)
31
【試閱】《幼女戰記》融合軍武及科幻元素的網路小說改編作
動漫 | 幼女戰記
36
【試閱】《歡迎來到 NPC 社!》以網遊任務為升學指標的怪奇學園
動漫 | 歡迎來到 NPC 社!
16
【試閱】《在座寫輕小說的各位,全都有病》有病作家的有病故事的有病生存戰爭
動漫 | 在座寫輕小說的各位,全都有病
43
【試閱】古物的回憶饗宴《時光當舖》真心待人 更真心待物
動漫 | 時光當舖
22
【試閱】穿越世界附贈女神一名《王者英雄戰記》在異世界尋求返鄉之路
動漫 | 王者英雄戰記
8
【試閱】與惡魔簽約一起來唱嘻哈吧!《音韻織成的召喚魔法》
動漫 | 音韻織成的召喚魔法
47
【試閱】《與外星女孩締結的君臣關係?》誰說巨大隕石掉落就會引發世界危機
動漫 | 與外星女孩締結的君臣關係?
28
【試閱】觀看前必備 +9 墨鏡《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高能閃光登場
動漫 | 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
100
【試閱】《推理要在殺人後》愛你愛到殺死你的推理物語
動漫 | 推理要在殺人後
30
【試閱】《鄉下的堂弟是個黏人的小麥色馬尾正太》一如既往的夏天 不同以往的心境
動漫 | 鄉下的堂弟是個黏人的小麥色馬尾正太
152

Hololive-星街すいせい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