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閱】《我想蹺掉太子妃培訓》落跑千金&緊追不捨王太子的熱烈攻防戰在此揭開序幕

(編輯部 報導) 2023-11-14 17:52:57

  日本系列銷售突破一百萬冊,近期傳出改編動畫,由日本輕小說家沢野いずみ創作,夢咲ミル擔綱插畫的輕小說《我想蹺掉太子妃培訓》作品,故事講述絕對想取消婚約的千金 vs 無論如何都想結婚的王太子,展開前所未聞的愛情攻防戰,隨著這部戀愛喜劇輕小說近日在台上市,讓我們藉由試閱帶領大家一覽作品面貌。
 
  • image
 
  準太子妃「蕾蒂希亞」此生最大的希望,就是能夠與王太子解除婚約,從此過著自由的生活,每天在鄉間釣魚或爬樹。儘管抱有這樣的夢想,為了不讓家族受到非議,她仍舊認真完成太子妃培訓課程的所有內容,在眾人面前保有完美的形象。至於她的未婚夫王太子「克拉克」,身為國家未來元首不僅學識淵博,長相也十分帥氣,是各家千金小姐紛紛為之傾倒的頂級天菜。這樣的克拉克王子最大的心願,就是能夠與心愛的未婚妻蕾蒂希亞順利成婚,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 image
    「──想再見那女孩一面。」「──想碰觸那女孩。」
 
  然而,在蕾蒂希亞成為自己的未婚妻,開始太子妃培訓之後,克拉克發現,當初令他墜入愛河的甜美笑容,漸漸從蕾蒂希亞臉上消失,而且她甚至開始對克拉克不感興趣!著急的王子擔心與心愛之人漸行漸遠,於是找了最不想尋求幫忙的對象來助自己一臂之力。因為王子的計謀,誤以為成功解除婚約的蕾蒂希亞,竟在眾人面前不顧形象手舞足蹈地開心慶祝自己終於重獲自由。
 

「所、所以說我們的婚約……」
「……就是這麼一回事。」
就是這麼一回事。
這段話在我腦海中不停重播。
就是這麼一回事就是這麼一回事就是這麼一回事就是這麼一回事。
所以說,就是這麼一回事!
我用力握拳。
「太棒了──!」
「什麼?」
我高舉雙手又叫又跳的樣子肯定全然沒有公爵千金該有的樣子,但我才不管,我已經不需要保持閨秀形象了。
我就這樣直接跑到站在克拉克大人身後,一臉失望表情的哥哥身邊。
「哥哥,您聽見了嗎?聽見了嗎?當然一字不漏地全都聽見了對吧!」
「是,我聽見了。」
「啊啊,太棒了、太棒了!」

 
  • image
    我高舉雙手又叫又跳的樣子肯定全然沒有公爵千金該有的樣子,但我才不管,我已經不需要保持閨秀形象了。
 
  自從七歲被選為下一任國王──王太子克拉克的未婚妻,一天關在王城裡念書、跳舞十小時,沒有任何一件事開心,還得在茶會上忍受那些貴族的閒言閒語,所作所為全部遭到否定。假如不小心笑出聲,就會被責備沒氣質;只是有點急小跑步,就會被罵不端莊!已經受夠這十年來的一切,在蕾蒂希亞對宛如地獄的嚴苛王太子妃教育感到絕望時,親眼看見克拉克帶著其他千金現身的場面。「殿下變心了?這也就表示婚約取消嘍?萬歲!」她開心地立刻躲回自家的鄉下領地,享受在草皮上翻滾、盡情釣魚等自由自在的生活。就在此時,前未婚夫克拉克不知為何竟然親自跑到鄉下來找她……?
 
  • image
    「啊,順帶一提,我和妳的婚約還沒有取消。」
 
  故事發展至此,兩人之間的愛情攻防戰也在此揭開序幕,雙方要鬥智鬥勇鬥體力相互角力到最後,才有可能奪取真正的勝利旗幟。而在兩人相互對抗的途中,雙方皆有給予自己建議的「軍師」好夥伴,比如未來大舅子、貼身女僕、王子的豪乳情人(?)、鄰國的兩光王子與隨從……等,儘管他們提出各式各樣的建議,總覺得事態都超出掌控,往意想不到的方向發展。究竟在一進一退的愛情攻防戰中,誰能夠獲得勝利呢?還是說比賽還沒開始,勝負就已經注定了呢?落跑千金&緊追不捨王太子的熱烈攻防戰在此揭開序幕,喜歡此類戀愛喜劇主題的朋友,不妨可以參考《我想蹺掉太子妃培訓》。
 
  • image
    圖片為官方中文版書封
 
【內容試閱】

我的未婚夫身邊站著一位美麗的千金小姐。
咦?不是應該當我的護花使者嗎?才這樣想,我的未婚夫,同時也是這個國家大王子的克拉克大人就這樣挽著千金小姐走到我面前來。
「蕾蒂希亞,這是布莉安娜小姐。」
千金小姐一靠近我,立刻毫不掩飾地緊貼克拉克大人。因為那個態度太過明顯,讓我一瞬間煩惱起該怎麼反應才好,不過克拉克大人打斷我的思緒開口說:
「我今天沒有辦法陪妳。」
多虧旁人們悄然無聲地窺探著我和克拉克大人的狀況,這句話在寧靜的大廳中顯得特別響亮。
「您的意思是,您今天要陪伴這位小姐嗎?」
「抱歉……」
「所、所以說我們的婚約……」
「……就是這麼一回事。」
就是這麼一回事。
這段話在我腦海中不停重播。
就是這麼一回事就是這麼一回事就是這麼一回事就是這麼一回事。
所以說,就是這麼一回事!
我用力握拳。
「太棒了──!」
「什麼?」
我高舉雙手又叫又跳的樣子肯定全然沒有公爵千金該有的樣子,但我才不管,我已經不需要保持閨秀形象了。
我就這樣直接跑到站在克拉克大人身後,一臉失望表情的哥哥身邊。
「哥哥,您聽見了嗎?聽見了嗎?當然一字不漏地全都聽見了對吧!」
「是,我聽見了。」
「啊啊,太棒了、太棒了!」
我雙手在胸前交握,仰頭望天。啊啊,感謝諸神。雖然我先前都覺得到教會禱告只有麻煩可言,但是我接下來會虔誠禱告!
「我辛苦了十年。自從七歲被選為下一任國王的未婚妻,日日夜夜念書念書念書念書念書跳舞跳舞跳舞跳舞!還有不知為何非得頻繁參加的茶會!沒有!任何一件事!開心!」
「蕾、蕾蒂希亞……?」
「我的所作所為全部都會遭到否定。假如不小心笑出聲,就會責備我沒氣質,但是我笑出聲造成誰的困擾了嗎?沒造成任何人困擾吧!只是有點急地小跑步而已,就會罵我不端莊,根本只是想要找我麻煩而已吧!」
「蕾蒂……?」
「既然木已成舟,我也只能放棄掙扎,但我已經可以不用繼續下去了吧!啊啊,棒透了,全都多虧有妳!……妳叫什麼來著?呃,布……布……布可愛?」
「是布莉安娜!」
千金小姐氣得滿臉通紅,豐滿的胸部也隨之用力晃動。我完全不覺得羨慕,一點也不。
可是我也明白這樣似乎惹怒她了,立刻擺起溫順的表情向她道歉:
「對不起,因為妳一直在裝可愛嘛。」
「妳在嘲諷我嗎!」
「雖然我在嘲諷妳,但也非常感謝妳!謝謝妳願意接收這個呆帳!」
「呆……呆帳……」
「一天要關在王城裡念書、跳舞十小時,還得在茶會上忍受那些貴族的閒言閒語,妳竟然願意代替我承受這些痛苦!加油!我會支持妳!」
「咦……」
雖然布可愛變了一張臉,別擔心、別擔心,只要有愛就能克服萬難,前陣子來到這城市的吟遊詩人就這樣說嘛。因為我連一丁點愛都沒有,所以辦不到啊。
「想方設法讓我當上王子未婚妻的哥哥,實在太遺憾了呢!只能請您從其他管道建立和王室之間的關係了!」
「我知道啦。」
「哥哥,您答應我只要克拉克大人有好對象就願意放我自由,您會遵守約定吧?」
「我知道啦。」
哥哥露出已然放棄的表情。
「呵呵,我終於自由了。我今後不要當千金小姐了!我要去鄉下釣魚釣魚爬樹,和村莊裡的小孩玩耍、耕田,然後開懷大笑地過日子──!」
「蕾蒂。」
「啊,克拉克大人,感謝您一直以來的照顧。再見,我會搬去您這樣身分高貴的人幾乎不前往的邊境,還請別在意我。請您盡情地曬恩愛,生下許多後代讓這個國家更加繁榮。真的無須在意我,我現在非常幸福。雖然我想著早知如此就早點取消婚約啊,把我努力忍耐的那些日子還來啊,還請您別太在意!」
我用力朝面帶微笑的克拉克大人揮手。啊啊,終於不需要用千金小姐含蓄揮手的方法揮手了。啊啊,我好幸福!
他都被我講得一文不值了還能對著我笑,雖然我對這樣的他感到有些不可思議,但沒空在意這種小事情了。
我拋下呆站在原地的人們朝出口走去。啊啊,得快點準備才行。因為接下來就是我的幸福時光。蕾蒂希亞,妳很努力呢!
我邊誇讚自己邊想像將來的生活,同時坐上馬車。
…………前往巴哈姆特 ACG 資料庫欣賞更多試閱內容

 

輕小說《我想蹺掉太子妃培訓》相關資訊

書  名:《我想蹺掉太子妃培訓》(1)
作  者:沢野いずみ
插  畫:夢咲ミル
出  版  社:台灣角川
出版日期:2023 年 11 月 15 日
 

 

© 2019 Izumi Sawano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想取消婚約的千金與想結婚的王子《想逃離王妃教育的我》漫畫將推出電視動畫
動漫 | 我想蹺掉太子妃培訓(想逃離王妃教育的我)
0
【試閱】《我買下了與她的每週密會》有些危險的 Girl Meets Girl 故事就此展開
動漫 | 我買下了與她的每週密會~以五千圓為藉口,共度兩人時光~
17
【試閱】《世界啊,臣服在我的烈焰之下吧 ep.1 我放火燒了魔王城》最強爆焰少女來襲
動漫 | 世界啊,臣服在我的烈焰之下吧
7
【試閱】三雲岳斗《虛位王權》新一代龍與弒龍者的故事,隆重揭幕
動漫 | 虛位王權 Corpse Reviver
10
【試閱】《菜鳥鍊金術師開店營業中》買店面比兩個月房租還便宜?偏鄉開店好吃驚
動漫 | 新人錬金術師的店面經營
21
【試閱】《從毀婚開始的反派千金監獄慢活人生》令人期待的超懶散監獄生活優雅登場
動漫 | 從毀婚開始的反派千金監獄慢活人生
25
【試閱】宅千金女兒的故事《乃木坂春香的祕密》外傳《乃木坂明日夏的祕密》登場
動漫 | 乃木坂明日夏的秘密
46
【試閱】傲嬌千金 VS 天然黑《妖狐×僕SS》妖怪公寓歡樂登場
動漫 | 妖狐×僕SS
22
【試閱】校園務農生活大作戰《農林》在台爆笑推出
動漫 | 農林
11
【試閱】是課長不是社長!《課長令孃》千金小姐的爆笑日常
動漫 | 課長令孃
29
【試閱】《貓皇在上之貓奴被虐日記》霸氣貓皇x認命奴才的爆笑日常
動漫 | 貓皇在上之貓奴被虐日記
7
【試閱】《從零開始的魔法書》為了世界和平踏上尋找之旅
動漫 | 從零開始的魔法書
101
【試閱】夏娜作者與插畫家再度攜手《實現之星》賭上世界的「未來」之戰
動漫 | 實現之星
24
【試閱】遊走於正與邪之間的天才罪犯《破除者》
動漫 | 破除者
22
【試閱】《黎明之神意》台、港、澳聯手打造動畫複合式小說
動漫 | 黎明之神意
24
【試閱】爽爽開外掛養眼兼養肝《爆肝工程師的異世界狂想曲》
動漫 | 爆肝工程師的異世界狂想曲
53
【試閱】《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兔女郎學姊》冷漠殺死兔女郎學姊
動漫 | 青春豬頭少年系列(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兔女郎學姊)
31
【試閱】《幼女戰記》融合軍武及科幻元素的網路小說改編作
動漫 | 幼女戰記
36
【試閱】《歡迎來到 NPC 社!》以網遊任務為升學指標的怪奇學園
動漫 | 歡迎來到 NPC 社!
16
【試閱】《在座寫輕小說的各位,全都有病》有病作家的有病故事的有病生存戰爭
動漫 | 在座寫輕小說的各位,全都有病
43

帶領大家向前行待邁進 💨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