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閱】異能奇幻 BL 輕小說《靈能覺醒─傻了吧,爺會飛!》

(編輯部 報導) 2021-12-20 16:14:48

  由搞笑耽美寫手打殭屍的異能奇幻 BL 輕小說《靈能覺醒─傻了吧,爺會飛!》,邀請到台灣漫畫家 Hibiki─響繪製封面,本次就帶大家一起試閱。作品故事主要講述太極拳老師一眨眼穿越成高中生,來到未來異能世界邊升級打怪邊被和自己不對盤的異能強者男主角掰彎並走向結婚道路的歡樂爆笑戀愛故事。
 
  • image
  • image
  • 《靈能覺醒》的男主角風鳴(左)和后熠(右)。
  地球靈氣能量復甦,拉開了新世界和新秩序的序幕──在人們開始努力學習道法、異能,想憑自己的金手指走上人生巔峰時,穿越到這裡的高中生風鳴瞪著自己背上那對巴掌大、像小烏骨雞的翅膀,思索著自己的異能到底是烏鴉還是烏骨雞……不過,既然能飛,那就去當外送員吧!
 
  某天,在天上送外送的風鳴遭到了異能者襲擊,全身上下被燒得精光──他卻發現,和自己不對盤的異能強者后熠坐在下面,欣賞自己光溜溜的模樣……
 
image

后熠:這景色真不錯。
風鳴:你再說一句,我就在空中尿尿澆你信不信?

  本書可說是打臉爽文類型的耽美作品,背景設定為有關異能的激發,主角風鳴就被激發出三隻神鳥血脈,並且三對翅膀皆有自己的意識且會與主角進行可愛的互動,而風鳴常常與之溝通身而為人生活不容易,請努力養家活口賺取薪水養活自己(包含三對翅膀);並在不斷打怪、打壞人、拚升等級的過程中無意間踏上了被資深翅膀控的超強異能者后熠打獵老婆(風鳴)計畫的旅途,是一個很可愛的萌點設定。
 
image
 
【內容試閱】

「我靠,你這個老流氓!你一整晚不睡覺,都在妄想什麼,怎麼能把自己憋得渾身氣血翻騰,邪火不下?你是不是又在用你的眼睛偷看小樹林裡的祕密?你怎麼能這麼流氓!你知不知道你這副嘴臉要是被你的粉絲們知道,她們一個個都會自插雙眼啊!!!」
后熠低低地笑了兩聲,聲音還帶著莫名的沙啞,整個人看起來都有點邪氣,卻魅力驚人:「她們不會,應該會紅著臉偷偷看我吧。」
「……」花千萬氣得頭髮都掉了一大把。「滾吧,老流氓,總有一天你會被打的。」
花千萬非常崩潰地離開了。

這個時候,同樣雙眼布滿血絲的風鳴更加崩潰。他從昨天晚上十一點多已經被雷劈了三個小時,他現在整個人都是傻的,還渾身瑟瑟發抖。
他記得有一句古詩怎麼說來著?高處不勝寒啊。
就算現在已經開春了,但是在數千公尺的高空待這麼久,還被雨淋雷劈,就算他的身體素質已經被靈氣強化了不少,現在也真的快撐不下去了。
「快、快凍死老子了……哈、哈啾!」
風鳴緊緊抱著自己的手臂,恨不得蜷縮成一團,然後又一道閃電劈到他身上。風鳴現在已經完全適應了被雷劈的感覺,就是抖了一下,就過去了。
「不、不行,再這麼下去會死的。」
風鳴深吸了口氣。現在他渾身上下唯一完好的,除了自己的身體和警衛隊的腕錶之外,就只剩下手裡拿著的那個水晶試管了。那是風鳴今天買到的弱化藥劑。他在思考如果喝了弱化藥劑,翅膀會不會就不吸雷了?
只是在他把弱化藥劑放到嘴邊的時候,又頓住了。十萬塊不是這樣浪費的!不就是停止充電嗎?翅膀是他自己的,他憑什麼控制不了!
風鳴在這一瞬間發了狠,不管他現在到底是什麼情況,不管他的翅膀到底是怎麼回事,無論是靈能爆發還是靈能暴動,既然是他的東西,那就必須要聽他的!!如果連自己都不能控制自己,他不就和那些被混雜的靈能控制的惡徒一樣了?
風鳴閉上雙眼,開始輕輕吐納運氣。他的意識再次內視自己的身體,感受著身體中每一分每一毫的力量,然後再一次被拖入了彷彿黑洞的力量漩渦之中,身體驟然緊繃。
一直注視著他的后熠忽然輕輕地咦了一聲。
風鳴後背的羽翅上開始緩緩流過一層淡紫色的光,這道光芒初始忽明忽暗,在一片雷雲當中並不明顯突兀。但很快,他翅膀上的紫色光芒越加耀眼起來,從原本一片翅膀上閃爍著紫色流光,到最後,幾乎每根白色羽毛上都閃動著如閃電一樣跳躍的紫色光芒,幾乎成了雷雲之中最亮的紫色雷光。
而後,原本在空中一動不動的風鳴猛地渾身一震,之前那對不受他控制,已經暴長到三公尺多的雙翅陡然張開到極致,在下一道閃電即將劈到他身上的時候,被風鳴的翅膀瞬間揮開,打了個粉碎,或者說在頃刻間,那道閃電就已經被他的雙翅吸收了。
至此,在雷雲之下的風鳴終於重新收回了自己對翅膀的控制權,這個時候他的翅膀就像兩片紫色的閃光雷雲,在漆黑的夜空中無比炫目。
這炫目的光讓一直注視著他的后熠都下意識地閉上眼,等他適應過後再睜開雙眼的時候,瞳孔驟縮。
他看到了原本只給他看光溜溜屁股的小鳥兒已經轉過身來,正坦蕩蕩地在雷雲之下、雙眼如鷹一般銳利地和他對視,然後冷笑著對他比了個摳瞎雙眼的手勢。
「老流氓,等老子打死你。」他說。

從來不幹偷窺別人裸體的事,第一次做就被當事人發現的后隊長難得覺得臉疼。
他想解釋一下,其實他會一直關注著他,也是怕他在那裡出了什麼事,萬一他不小心掉下去了,他能第一時間打電話給泰南,讓他們接應不是嗎?也不是完全在偷看嘛……
但那個翅膀已經長成的小鳥兒做出摳眼的動作之後,直接揮著翅膀從雨幕中俯衝下去了,顯然非常記仇。
「唉……
后隊長嘆氣:「我也是好意陪了你一整晚,怎麼能光是記仇呢?」
他說完又自己笑了起來,摸了摸有些發熱的耳朵:「身材真不錯。屁股渾圓還有四塊小腹肌,皮膚也很白。」
正俯衝往下飛的風鳴渾身抖了一下,然後磨著牙繼續「問候」那個表面狂霸跩帥,背地是老流氓的青龍組隊長。

 

《靈能覺醒─傻了吧,爺會飛!》相關資訊

書  名:《靈能覺醒─傻了吧,爺會飛!》01
作  者:打殭屍
插  畫:Hibiki─響
出 版 社:朧月書版
目前集數:01
最新出版:2021 年 12 月 29 日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試閱】《世界啊,臣服在我的烈焰之下吧 ep.1 我放火燒了魔王城》最強爆焰少女來襲
動漫 | 世界啊,臣服在我的烈焰之下吧
7
【試閱】《我買下了與她的每週密會》有些危險的 Girl Meets Girl 故事就此展開
動漫 | 我買下了與她的每週密會~以五千圓為藉口,共度兩人時光~
17
【試閱】《沒有情人,就跟情人節一起過啊!》藉由大量插圖構成的新型態輕小說
動漫 | 沒有情人,就跟情人節一起過啊!
33
【試閱】《臉黑就別學人抽卡啊》因為作家抽卡運太糟而誕生的輕小說作品
動漫 | 臉黑就別學人抽卡啊
40
【試閱】輕小說家小鹿新作《天啊!這女高中生裙子底下有槍啊》看誰裙下的槍大!?
動漫 | 天啊!這女高中生裙子底下有槍啊
13
【試閱】《在座寫輕小說的各位,全都有病》有病作家的有病故事的有病生存戰爭
動漫 | 在座寫輕小說的各位,全都有病
43
【試閱】輕小說《因為不是真正的夥伴而被逐出勇者隊伍,流落到邊境展開慢活人生》
動漫 | 因為不是真正的夥伴而被逐出勇者隊伍,流落到邊境展開慢活人生
22
【試閱】夜色中的異能一族《黑之夜魔》戀愛喜劇輕小說登台
動漫 | 黑之夜魔
28
【試閱】《Sdorica 萬象物語》外傳輕小說《納杰爾篇》羊角少年與黑翼少女的奇幻冒險
動漫 | Sdorica -After Sunset- 萬象物語.納杰爾篇
53
【試閱】《專業輕小說作家》年收 2500 萬但動畫爆死並慘遭腰斬的血淚辛酸誰人知
動漫 | 專業輕小說作家!
16
【試閱】《我與彼岸少女的煉愛交替》民俗文學與萌鬼少女交織而成的輕小說作品
動漫 | 我與彼岸少女的煉愛交替
27
【試閱】異能×懸疑×戀愛×JK《A 子不會預言自己死亡》輕小說即將在台上市
動漫 | A 子不會預言自己死亡
7
【試閱】《GJ 部》四格輕小說帶你進入悠閒的校園生活
動漫 | GJ 部
6
【試閱】輕小說《黃金經驗值》好不容易成為魔王不如就試著消滅人類吧!
動漫 | 黃金經驗值
17
【試閱】真心話 VS 表面話《變態王子與不笑貓》最新輕小說與漫畫登台
動漫 | 變態王子與不笑貓
34
【試閱】萌系宅文化當道《我的妹妹會讀漢字》輕小說歡樂登台
動漫 | 我的妹妹會讀漢字
55
【試閱】《櫻子小姐的腳下埋著屍體》缺陷型美女的魅力 輕小說改編動畫 10 月開播
動漫 | 櫻子小姐的腳下埋著屍體
6
2013 角川華文輕小說大賞得獎作試閱與 7 月小說新連載登場
動漫 | 輕小說相關動漫畫
13
【試閱】全篇使用第二人稱視角《圖書迷宮》是的「你」正在看這本輕小說
動漫 | 圖書迷宮
37
【試閱】武士娘參上《認真和我談戀愛!!》輕小說在台出陣
動漫 | 認真和我談戀愛!!
15

讓自己信心滿滿!!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