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閱】《貞操逆轉世界的處男邊境領主騎士》最強騎士面臨天大危機?

(編輯部 報導) 2023-09-05 15:00:00

  今天要介紹的《貞操逆轉世界的處男邊境領主騎士》,當初於カクヨム連載時獲得好評,作者道造便以本作正式出道成為輕小說家,並邀請 pixiv 繪師めろん 22 繪製封面與插畫,本作故事講述轉生至男女比例懸殊(1:9)的異世界,並成為當地"超級稀有"的魁武男性騎士大展身手,在貞操觀念逆轉的世界貫徹尊嚴的男騎士英雄傳記就此展開。
 
  • image
    主角為異世界轉生至波利多羅領的封建領主騎士「法斯特」
 
  邊境領主「法斯特」是從現代日本轉生至男女貞操觀念顛倒的異世界,長大之後成為那個世界極為少見的男性騎士。因為擁有前世的價值觀,安哈特王國女王「莉澤洛特」近乎全裸的薄紗打扮、第一王女「安娜塔西亞」的炙熱眼神與巨乳公爵「喬琪娜」近乎性騷擾的肢體交流,都讓穿著金屬製貞操帶的他不時感到胯下疼痛,然而他同時也是一上了戰場便化身英雄的超人。法斯特在王國擔任第二王女「瓦莉耶爾」的顧問,陪伴她與親衛隊初次上陣。在抵達目的地的村莊時,原本只是掃蕩山賊的簡單任務變成出乎意料的慘劇與試煉……
 
  • image
    安哈特王國的女王「莉澤洛特」、第一王女「安娜塔西亞」、法斯特擔任顧問的第二王女「瓦莉耶爾」
 

「看來擔任顧問的波利多羅卿似乎有不滿啊。儘管開口,允許發言。」
這個國家的女王莉澤洛特。
身高幾乎一百七十公分,證明王室血統的紅髮直逼腰際。
雖然頭髮長度相近,但是就瓦莉耶爾的母親角度來看,兩人的外表不怎麼相似。
她有身為女王的威嚴,態度冰冷無情,不變的冷漠表情甚至稱得上美貌的要素。
這樣反倒更加刺激我的下體。
如此冷漠的她,全裸的軀體不知為何只披著一層如絲薄紗。
記得她今年三十二歲。
雖然在這個世界,女性展現肉體之美稱不上是羞恥,但是對健康的二十二歲男性來說未免太過刺激。
這麼一來理所當然會勃起啊。
甚至猛烈衝擊金屬貞操帶。
結論。
小兄弟好痛。
這個世界瘋了。
我──法斯特.馮.波利多羅再次如此思考。
貞操觀念逆轉的世界。
十名新生兒當中只有一名男孩。
就是這樣的世界。
因此女性站上舞台,男性地位不見天日。
不,應該說是受到澈底保護。
不過也經常在戰場上被抓走,賣到賣春戶當性奴隸就是了。
正是如此的世界。
啊啊,我置身的異世界,就是這樣無可救藥的世界。

我將視線從幾乎全裸的女王陛下身上挪開,轉往第一王女殿下安娜塔西亞。
她是莉澤洛特女王陛下的女兒,也是瓦莉耶爾第二王女的姊姊。
安娜塔西亞迎向我的視線,一直盯著我瞧。
……第一王女很恐怖。
第一印象就是三白眼,虹膜的部分比常人小,眼白的比例比較高。
瞳孔給人有如爬蟲類的感覺,偶爾會有她其實是豎瞳的錯覺。
簡單來說,就是給人邪惡的印象。
在我看來,甚至有種在背地裡大啖人肉的形象。
只是當然沒有這種事,與她實際相處過後就會知道,她的為人處事公正不阿,有時也能感受到豐富的情感。
只不過遺憾的是這種個性並未反映在外表上,無論看在任何人眼中,她都是一副只要宣稱:「我愛吃人肉喔!」眾人就會輕易相信的模樣。
繼續與她四目相對會有種遭到肢解吞食的恐懼,這實在莫可奈何。
別無選擇的我只能將視線轉回幾乎全裸的女王。
女王稍微挪動身子,巨乳也跟著搖晃。
有夠色的。

 
  在這個十名新生兒中只有一位男性誕生的世界,站上舞台的強勢女性擔任社會要職並肩負著保家衛國職責,而手無縛雞之力的少數男性則隨時有可能被敵國擄走賣掉變成性奴隸,他們澈底受到保護,也因此社會審美風氣崇尚柔弱嬌嫩的美男子。自幼被母親教導武術鍛鍊體力,高大魁武滿身肌肉的領主騎士「法斯特」,一開始只是不希望自己在轉生後死的時候跟前世一樣都還是處男,於是他拚著必死決心在前線奮勇殺敵,不僅立下赫赫戰功,甚至在對陣時拔出祖傳的魔法巨劍親手砍下了敵方美女騎士團長的頭顱!他是在這個世界獨一無二的特殊存在,也不知不覺間吸引了來自各方女性炙熱的目光……
 
  • image
    安哈特王國的亞斯提公爵「喬琪娜」,與初次上陣感受到戰場殘酷的第二王女「瓦莉耶爾」
 
  身處上至女王、公主、女公爵下至親衛隊隊長全員皆為女性的日常生活中,法斯特極其珍貴的童真處男尊嚴絕對不容踐踏!即使面對女公爵的襲臀騷擾、女王的薄紗誘惑、親衛隊隊長的公然示愛等……由於法斯特擁有只要一受刺激就會O起的處男體質,於是他特別向旅行商人秘密訂製了金屬製貞操帶,只要O起就會痛的不得了,讓自己維持清醒的同時充滿爆炸性能量!因此也被各界尊稱為『憤怒騎士 法斯特』。因緣際會下,法斯特與王國第二王女「瓦莉耶爾」締結了顧問契約,面對這個發育未完全也尚未展露出才能的「王位替補」,被第一王女姊姊的出色表現(或眼神)逼得喘不過氣,法斯特決定幫助她成為出色的王位繼承者。
 
  • image
    法斯特在王國擔任第二王女「瓦莉耶爾」的顧問
 
  看似正經酷帥的熱血耍帥場面,背後卻是因為下體難忍疼痛而逼出能力極限;本作以主角內心話與各女角第一人稱視角切換,有對男主芳心暗許的美好誤解、有順從內心野獸的霸氣女禽獸危險發言,與男主不知該說是身處天堂抑或是地獄的爆笑吐槽,痛並快樂著(?)雖然一樣是熟悉的後宮套路,本作貞操觀念逆轉的絕妙設定與角色們流暢的接梗互動都讓人會心一笑,喜歡此類社會地位性轉主題的讀者朋友們,不妨可以參考這本輕小說話題新作《貞操逆轉世界的處男邊境領主騎士》。
 
  • image
    圖片為官方中文版書封
 
【內容試閱】

「第二王女殿下瓦莉耶爾大人初次上陣卻是討伐山賊嗎?這對由我擔任顧問的瓦莉耶爾大人差異未免太大了吧?與安納塔西亞大人相比,想必會成為受人嘲笑的原因。」
我不禁面紅耳赤。
已經無法維持冷靜。
小兄弟好痛。
駁倒眼前近乎裸體的女王,已是我克服當下情況的唯一手段。
用感情來掩蓋疼痛。
「……狀況差異太大。討伐山賊也是重責大任。」
「進攻敵國維廉多夫如何?」
「別開玩笑了,法斯特.馮.波利多羅。難道你想對那些蠻族再次掀起大戰嗎?」
我用力拍打桌面。
巨大的聲音響起,眾人陷入沉默。
無論是女王陛下莉澤洛特。
或是第一王女殿下安娜塔西亞。
由我擔任顧問的第二王女瓦莉耶爾也一樣。
「難道陛下認為我能力不足嗎?」
臉上的血色愈來愈明顯。
血氣逐漸集中在臉上。
絕不是因為小兄弟疼痛。
而是憤怒過度導致臉龐充血。
一切都是為了這個藉口。

彷彿是要讓我冷靜下來,莉澤洛特女王語氣平靜的一句話響徹王宮。
「我絕非看輕你的實力。『憤怒騎士』法斯特啊。你在我國遭遇維廉多夫進犯的危急時刻,在吾女安娜塔西亞的指揮下,斬落超過十人的蠻族騎士首級,最後與騎士團長決鬥──成功取下對方的首級。我絕非看輕你的實力。」
小兄弟好痛啊。
痛到讓我幾乎如此吶喊。
幾乎讓我忍不住想要站起來。
只是我還知道看場面行事。
雖然已經瀕臨極限。
小兄弟好痛啊。
「所以你先冷靜。」
強暴妳喔。
就是妳害得我的小兄弟這麼痛的。
為什麼是裸體配薄紗啊。豪放女嗎?
雖然我想如此吶喊。
「……我明白了。」
我從女王身上挪開視線。
為了減輕小兄弟傳來的痛楚。
那麼──順勢早早告辭吧。
「失禮了。我想說的話就是這些,再爭辯下去也無濟於事。我可以告退了嗎?」
我對女王陛下徵求許可。
「准。退下吧。」
「感謝女王陛下。」
我的小兄弟得救了。
繼續勃起下去說不定會壞死的小兄弟終於得救了。
──這樣就好。
我就此離開王宮。…………前往巴哈姆特 ACG 資料庫欣賞更多試閱內容

 

輕小說《貞操逆轉世界的處男邊境領主騎士》相關資訊

 
作  者:道造
插  畫:めろん22
出 版 社:台灣角川
出版日期:2023 年 9 月 6 日
 

 

© 2022 Mitizou / KADOKAWA CORPORATION

標籤:

#試閱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試閱】《我買下了與她的每週密會》有些危險的 Girl Meets Girl 故事就此展開
動漫 | 我買下了與她的每週密會~以五千圓為藉口,共度兩人時光~
17
【試閱】《世界啊,臣服在我的烈焰之下吧 ep.1 我放火燒了魔王城》最強爆焰少女來襲
動漫 | 世界啊,臣服在我的烈焰之下吧
7
【試閱】《從零開始的魔法書》為了世界和平踏上尋找之旅
動漫 | 從零開始的魔法書
101
【試閱】夏娜作者與插畫家再度攜手《實現之星》賭上世界的「未來」之戰
動漫 | 實現之星
24
【試閱】遊走於正與邪之間的天才罪犯《破除者》
動漫 | 破除者
22
【試閱】《黎明之神意》台、港、澳聯手打造動畫複合式小說
動漫 | 黎明之神意
24
【試閱】爽爽開外掛養眼兼養肝《爆肝工程師的異世界狂想曲》
動漫 | 爆肝工程師的異世界狂想曲
53
【試閱】《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兔女郎學姊》冷漠殺死兔女郎學姊
動漫 | 青春豬頭少年系列(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兔女郎學姊)
31
【試閱】《幼女戰記》融合軍武及科幻元素的網路小說改編作
動漫 | 幼女戰記
36
【試閱】《歡迎來到 NPC 社!》以網遊任務為升學指標的怪奇學園
動漫 | 歡迎來到 NPC 社!
16
【試閱】《在座寫輕小說的各位,全都有病》有病作家的有病故事的有病生存戰爭
動漫 | 在座寫輕小說的各位,全都有病
43
【試閱】古物的回憶饗宴《時光當舖》真心待人 更真心待物
動漫 | 時光當舖
22
【試閱】穿越世界附贈女神一名《王者英雄戰記》在異世界尋求返鄉之路
動漫 | 王者英雄戰記
8
【試閱】與惡魔簽約一起來唱嘻哈吧!《音韻織成的召喚魔法》
動漫 | 音韻織成的召喚魔法
47
【試閱】《與外星女孩締結的君臣關係?》誰說巨大隕石掉落就會引發世界危機
動漫 | 與外星女孩締結的君臣關係?
28
【試閱】觀看前必備 +9 墨鏡《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高能閃光登場
動漫 | 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
100
【試閱】《推理要在殺人後》愛你愛到殺死你的推理物語
動漫 | 推理要在殺人後
30
【試閱】《鄉下的堂弟是個黏人的小麥色馬尾正太》一如既往的夏天 不同以往的心境
動漫 | 鄉下的堂弟是個黏人的小麥色馬尾正太
152
【試閱】致鬱系暗黑物語《污蝶》冷漠少年遇上蟲型少女 開啟全新虐心異種戀
動漫 | 污蝶
48
【試閱】《思慕雪的熱帶魚》由笨拙少女們所譜出的青澀漣漪故事
動漫 | 思慕雪的熱帶魚
11

來層愛透不透的性感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