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閱】腹黑醫師 VS 高領之花神祕少女《神祕主義至上!為女王獻上膝蓋》

(編輯部 報導) 2021-03-31 16:10:29

  秦苒,高三失蹤休學一年,被親生母親接到雲城一中就讀。學校主任拒絕她入學,秦苒表示:「沒關係,我有校長的推薦信。」老師笑她:「真是老鼠屎!」,秦苒翻手拿出原文書,驚得老師瞪大眼。她轉身走進銀行,拿出 VIP 卡,嚇得行員直發抖:「我請經理接待您!」小混混在校門口堵人,見到她尊敬地稱呼一聲:「苒姊!」
 
  隔天,她卻來到校醫室:「我缺錢,要來打工。」校醫程雋:「好。」這位美少女好像很可憐,今後由我雋爺來罩妳。日後,秦苒的祕密身分被一一扒出來──程雋:「我未來的老婆……好像比我厲害怎麼辦?(在線等,急!)」
 
  今天要介紹的作品是新銳人氣作家一路煩花的作品《神祕主義至上!為女王獻上膝蓋》,封面繪師為遊戲《戀與製作人》、《sdorica》、《陰陽師百聞牌》繪師 Tefco。
 
  • image
    高冷、一骨子匪氣,看似凡事都漫不經心,
    其實有不為人知的身分──秦苒
  • image
    混世魔王,京城名家程家的三少爺,
    目前是雲城一中的校醫──程雋
  一路煩花憑藉《神祕主義至上!為女王獻上膝蓋》一躍晉升爲閱文集團白金作家,成了目前的白金大神中最年輕的作者。這本小說內容有點天馬行空,融合了多項元素,包括校園生活、高科技、商業…等。劇情發展沒有冷場非常過癮,尤其是各路人馬每次都被女主秦苒打腫臉的時候。
 
  本書的女主定位也與傳統的柔美不同,不再是男強,女弱。女主秦苒的設定非常冷傲,幾乎沒有看到她笑、活潑的時候。雖然她個性叛逆,但其實她八歲時就自學了高中的課程內容;九歲時,自己組裝了人生的第一台電腦,並用自己的編碼攻克了一個駭客網站,還是個小提琴高手。身份多重根本深不見底,但是她隱藏自己的才能,只有你想不到,沒有她做不到。
 
  而男主程雋是京城名家程家的三少爺,智商過人,原本在帝都二院當主刀醫生,卻跑來雲城一中當校醫隱藏自己的真實身份。故事開始程雋一句「小腰挺細」爲兩人相遇的開端,後來秦苒開始在校醫室打工,相處過程中才慢慢生出感情,而程雋更是個不折不扣的「寵妻狂魔」。
 
  秦苒身邊雖然有很多朋友,但是真正在她身邊時時刻刻關心她在乎她的只有外婆,外婆去世後,這個人也就變成了程雋。匪氣女主與雅痞男主,雋爺苒姐強強聯手,實屬衆望所歸,勢均力敵會擦出什麼樣的愛情呢。
 
image
 
【內容試閱】

樓下,林麒跟林錦軒正在低聲說話。
 畢竟是又要帶一個女兒回來,甯晴沒有這個膽子擅自做主,在衛生所的時候就打了電話給林麒。
「聽說休學了一年,在原來的學校記了大過,是個燙手山芋,送進一中有點困難。」林麒想著寧晴的請求,憂心地擰著眉頭。
他原本以為秦語那麼乖,她的姐姐也差不到哪裡去,當時就沒有多問。
眼下倒是麻煩,林家還從來沒有出過這般劣跡斑斑的人。
林錦軒眉眼漠然,一手搭在沙發上,歪頭按著手機似乎在跟人聊天。
林麒說話的時候,他甚至連頭也沒抬,對林麒口中的秦苒興致缺缺。
只是在聽到樓梯口有動靜的時候,他不經意地抬眸瞥一眼,怔愣住。
林家是雲城的勳貴之家,往上數三代,在雲城都小有名氣。
林麒今年五十不到,沒有一般這個年紀的福態,依稀能看出年輕時的風采,溫和儒雅,金框眼鏡下的那雙眼睛總是不經意間顯露出從生意場上浸淫出來的鋒芒。
甯晴能嫁給林麒,連秦苒都覺得她運氣好。
林麒手裡捏了根菸,想了想,又放下:「小晴跟我說了苒苒的事,您放心,這件事我已經派人著手安排了。

陳淑蘭是個農村人,沒有多少文化,第一次來這種處處充滿了貴氣的家族,手足無措到有些慌。
即便林麒對她的態度很好,她還是有幾分不自在。
林麒感覺到了,只是笑著陪陳淑蘭喝茶,偶爾說幾句不讓陳淑蘭尷尬,一起等著寧晴回來。
秦苒背靠沙發,懶懶散散地按著手機,應該是在玩遊戲。
她的手指纖細漂亮,在透過落地窗的光線下白得過分。
眉眼低低垂著,從林錦軒這個角度正好能看到她捲翹的長睫毛,微微顫動。
似乎是感覺到了他的窺視,對方慢吞吞地抬起頭。
乾淨透澈的眼,眸底沒有陳淑蘭那般的惶恐不安。
平靜猶如寒潭,漆黑深邃。
九分冷。
餘下的一分是骨子裡怎麼也掩蓋不了的桀驁與匪氣。
林錦軒捏著茶杯的手頓了一下,也沒有被抓包的尷尬,遙遙一笑。
秦苒散漫地收回目光,不緊不慢地換了個姿勢,繼續按著手機。
從未被人冷淡對待過的林錦軒再次愣了愣。
半晌後,他反應過來,將亮著的手機螢幕按熄,往後靠了靠,一哂。
溫文爾雅的臉上多了些玩世不恭的痞。
果然跟林麒形容的一樣,是個燙手山芋。
傲得不行。
陳淑蘭知道秦苒愛玩,平時沒事就喜歡玩遊戲,她也不是不曾想管過秦苒,可對方只要用一雙漂亮到不行的杏眼看著她,眸底氤氳著霧氣。
這誰能頂得住啊?
陳淑蘭什麼脾氣就都沒了。
還能怎麼辦?就慣著吧。
別說玩遊戲,就算是蹺課,陳淑蘭都能像昏君一樣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她活到這麼大把年紀了,還是第一次這麼溺愛子孫。
可眼下秦苒打架休學一年了,陳淑蘭又查出來毛病來,這一次她狠心不管秦苒撒嬌,對方不管用什麼方法,她都打定主意讓對方來雲城上學。
林家當家作主的林麒就在眼前,陳淑蘭一心想要秦苒在林麒面前留下一個好印象,她不止一次提醒秦苒別玩遊戲,要在林麒面前好好表現。
就是……捨不得凶她。
陳淑蘭發愁,這位是大爺,這以後她不在了,誰治得了她?
一屋子的人各懷心思,沒怎麼說話,直到寧晴帶著秦語回來,氣氛陡然緩和。
林麒看到跟在寧晴身後乖巧好看的秦語,臉上的笑暖了幾分。
一直對秦苒跟陳淑蘭十分冷淡的張嫂側身迎上去,接過秦語手中的書包,語氣恭謹,「夫人、小姐。」

坐在沙發上的人,包括林麒都站起來了。
秦苒在陳淑蘭的瞪視下懶洋洋地站起來,靠著沙發站著,冷冷清清地看向秦語跟寧晴。
又冷又傲。
只看了一眼,就低頭看著手機,倒也沒玩遊戲,似乎是在跟什麼人聊天。
秦苒的履歷放在普通人群中也是差到不行,更別說是放在卓爾超群的林錦軒面前。
想到這裡,寧晴心裡有些煩躁。
寧晴哪裡有臉在林家繼承人林錦軒面前提秦苒?
一說,那不就是笑話。
所以她一直在跟陳淑蘭林麒說話,半個字不提秦苒。…………前往巴哈姆特 ACG 資料庫欣賞更多試閱內容

 
 

輕小說《神祕主義至上!為女王獻上膝蓋》相關資訊

書  名:神祕主義至上!為女王獻上膝蓋(01) -初到雲城-
作  者:一路煩花
插  畫:Tefco
出 版 社:三日月書版
目前集數:1
最新出版:2021 年 03 月 31 日
 
 

 

標籤:

#試閱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試閱】《我買下了與她的每週密會》有些危險的 Girl Meets Girl 故事就此展開
動漫 | 我買下了與她的每週密會~以五千圓為藉口,共度兩人時光~
17
【試閱】《世界啊,臣服在我的烈焰之下吧 ep.1 我放火燒了魔王城》最強爆焰少女來襲
動漫 | 世界啊,臣服在我的烈焰之下吧
7
【試閱】迷宮之王也會走錯路《我在侵占來的迷宮往美好人生直線前進》
動漫 | 我在侵占來的迷宮往美好人生直線前進
45
【試閱】小說《少女編號》新進聲優烏丸千歲 將帶你了解聲優業界的美好夢想與殘酷現實
動漫 | 少女編號
44
【試閱】《從零開始的魔法書》為了世界和平踏上尋找之旅
動漫 | 從零開始的魔法書
101
【試閱】夏娜作者與插畫家再度攜手《實現之星》賭上世界的「未來」之戰
動漫 | 實現之星
24
【試閱】遊走於正與邪之間的天才罪犯《破除者》
動漫 | 破除者
22
【試閱】《黎明之神意》台、港、澳聯手打造動畫複合式小說
動漫 | 黎明之神意
24
【試閱】爽爽開外掛養眼兼養肝《爆肝工程師的異世界狂想曲》
動漫 | 爆肝工程師的異世界狂想曲
53
【試閱】《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兔女郎學姊》冷漠殺死兔女郎學姊
動漫 | 青春豬頭少年系列(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兔女郎學姊)
31
【試閱】《幼女戰記》融合軍武及科幻元素的網路小說改編作
動漫 | 幼女戰記
36
【試閱】《歡迎來到 NPC 社!》以網遊任務為升學指標的怪奇學園
動漫 | 歡迎來到 NPC 社!
16
【試閱】《在座寫輕小說的各位,全都有病》有病作家的有病故事的有病生存戰爭
動漫 | 在座寫輕小說的各位,全都有病
43
【試閱】古物的回憶饗宴《時光當舖》真心待人 更真心待物
動漫 | 時光當舖
22
【試閱】穿越世界附贈女神一名《王者英雄戰記》在異世界尋求返鄉之路
動漫 | 王者英雄戰記
8
【試閱】與惡魔簽約一起來唱嘻哈吧!《音韻織成的召喚魔法》
動漫 | 音韻織成的召喚魔法
47
【試閱】《與外星女孩締結的君臣關係?》誰說巨大隕石掉落就會引發世界危機
動漫 | 與外星女孩締結的君臣關係?
28
【試閱】觀看前必備 +9 墨鏡《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高能閃光登場
動漫 | 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
100
【試閱】《推理要在殺人後》愛你愛到殺死你的推理物語
動漫 | 推理要在殺人後
30
【試閱】《鄉下的堂弟是個黏人的小麥色馬尾正太》一如既往的夏天 不同以往的心境
動漫 | 鄉下的堂弟是個黏人的小麥色馬尾正太
152

太過不舒服了(暈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